深圳市中電科技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6-22 16:25:01 字數 1811 閱讀 8425

1樓:愛企查

深圳市中電科技開發****是2003-01-24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城街道沙園路中森雙子座公館1棟a座703。

深圳市中電科技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466090237,企業法人周朝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中電科技開發****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網路產品、電子產品、通訊裝置的技術開發及銷售;資訊諮詢(不含人才中介、**、保險、**、金融業務及其它限制專案);國內**(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規定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證後方可經營)。^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9797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21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440301106407086所在地:

廣東省註冊資本:1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周朝暉企業型別:

深圳市福田區景田路錦文閣1512室。

法定代表人:周朝暉。

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640708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中電電力技術****情況如何?本科員工待遇怎麼樣?福利如何?

3樓:陽光愛聊教育

深圳中電電力技術****名聲和口碑都很不錯的,本科員工待遇也挺好的,福利也蠻好。

過年過節都會有一些福利禮品發放,對個人來說,空間也大,裡面可以自由發揮,如果覺得在哪個崗位上時間做的久了,可以申請別的更高的崗位,這樣的企業在深圳還是不太多的,公司發展在同行中,屬於中上水平。是很不錯的。

員工在裡面也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對於新員工的培養、老員工的發展,都有一套成熟的體系。

公司前身是深圳中電電力技術研究所,隸屬於深圳中電投資股份****,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深圳市重點軟體企業。

公司主營有以下七大領域:工業智慧型化電能管理(能源管理)、建築智慧型化電能管理(成功案例 天津泰達國際會展中心)、建築電氣火災監控、工業變電站(發電廠)自動化、工業低壓電動機智慧型化保護監控、電能質量監測與管理以及高階關口計量領域。

中電科技國際******怎麼樣?

4樓:

摘要。公司是不錯的,也很正規,屬於央企中國建材集團物流**的乙個板塊。公司環境很不錯,而且擁有三層樓的辦公空間。

不過,不是名校的不容易進,公司招的都是高階人才,是從事電子資訊產品的公司。

中電科技國際******怎麼樣?

公司是不錯的,也很正規,屬於央企中國建材集團物流**的乙個板塊。公司環境很不錯,而且擁有三層樓的辦公空間。不過,不是名校的不容易進,公司招的都是高階人才,是從事電子資訊產品的公司。

工資待遇及發展前景怎麼樣?

工資待遇人均月薪6000左右,中電科技國際******,是中國電子科技集團公司的全資直屬子公司,是從事電子資訊產品國際**的綜合性公司,以國際市場為先導,集產品**、系統整合、解決方案、售後服務、國內外展覽為一體。中電科技國際******,以中國電子行業科研院所及高科技企業的雄厚科研、生產和服務力量為後盾,廣泛服務於國民經濟各個行業。

能解決北京戶口嗎?薪資漲幅怎樣?

不能解決戶口問題,薪資漲幅看個人能力,有能力肯定工資待遇越來越好。

本公司沒有解決北京戶口的名額嗎?其中哪個部門相對待遇一些?

那技術部門肯定是會工資待遇好一些,沒有解決戶口名額的。

深圳市旋息科技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旋息科技開發 是2006 02 17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園嶺街道八卦二路旭飛花園a棟928號。深圳市旋息科技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85270552g,企業法人汪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旋息科技開發 的經營範圍是 ...

深圳市英飛迪尼科技開發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英飛迪尼科技開發科技 是一家致力於車載音影系統產品的研發 生產和銷售為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深圳市英飛迪尼科技開發科技 秉承 企業的成長在於實現人的價值 的經營理念,公司始終堅持誠信經營 團結協作 敬業奉獻 創新發展 銳意進取。公司具有雄厚的技術力量 完善的製造 管理和銷售體系。憑藉多年的汽車影...

哈爾濱中仁科技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哈爾濱中仁科技開發 是2014 11 20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南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哈爾濱市南崗區一曼街2號盟科觀邸a3棟4層3號。哈爾濱中仁科技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3010330089507xf,企業法人孫志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資訊產業部屬於 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