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100多個小區出現貉,它的攻擊力如何?

2023-06-22 16:00:02 字數 2483 閱讀 8183

1樓:天悅

貉的攻擊力還是很厲害的,它們非常具有領地性,如果覺得對方侵犯了自己的領地,就會去攻擊對方,特別的厲害。

2樓:今天也要追牆頭

貉是犬類物種,它的攻擊力應該算強的吧,如果不強也不會被圈養起來,有可能會傷到人。

3樓:雙魚愛仕達

攻擊力特別的強,而且牙特別的尖,體型特別龐大,讓人看著就特別害怕。

野生「貉」現身上海逾百個小區,數量多還「襲擊」人和寵物,遇到該怎麼辦?

4樓:數位技術小輝

報警。因為貉是很危險的,而且是保護動物,所以遇到就應該及時報警,讓警察來處理。

5樓:行樂樂樂行

面對這種情況就要及時報警,而且一定要和當地的**進行溝通進行聯絡,而且也可以聯絡當地的動物保護**組織,這樣的話就可以保護好人身安全。

6樓:愛上我企鵝9啊

遇到之後不要去撫摸,也不要去逗這種動物,因為它的傷害性並不大,只要不傷害它,它也不會傷害別人。

7樓:春季的風啊

要及時找一些東西進行防護,要不然就是繞著他走,然後把這種情況反映給派出所或者是物業,讓他們進行處理。

上海一小區現野生貉,貉的出現給居民的生活造成了哪些影響?

8樓:一笑而過談遊戲

噪音和汙染,這些野生動物會經常打架形成噪音,在路邊隨意大小便會形成汙染。

9樓:小李美死了

對大家造成了出行的影響,而且大家的心裡也特別的害怕,而且也特別恐慌,並且出行也十分困難,造成了一些不好的一些不好的影響。

10樓:白珍全全全

貉的出現讓居民們產生了一些恐慌,同時也對居民們的生活和出行造成了一些不便。引發了社會秩序的混亂,同時也讓居民的生活變得有一些浮躁,讓周邊的居民情緒都變得非常不穩定。

11樓:樂樂在此呢

可能會引起居民的惶恐心理,同時也會影響到居民的生活,居民出入不方便,同時也會出現很多變故,也有可能會發生意外情況,等等。

12樓:go我的世界誰懂

給居民的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影響,而且也給當地居民造成了一定的恐慌,同時也影響了當地居民的正常生活,影響了當地居民的出行,而且也使得這些居民出行的時候也受到了限制,存在著一定的安全隱患。

上海100多個小區出現野生貉,人類和它是否可以和平相處?

13樓:生活導師小馨馨

應該是可以,這樣的動物比較膽小,只要人類不去招惹它們,它們也不會攻擊人類的。

14樓:小豆子子梓

人類和它是可以和平相處的,野生貉並不會主動的攻擊人類,只要人類不傷害到它,它可以和人類一起生活。

15樓:結婚發的

可以的,只要人類不對其進行攻擊,完全是可以和平相處的,畢竟人類跟動物的生活是相互連線的。

上海市民在小區拍到貉,小區內為何會出現野生貉呢?

16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因為一些小區居民大量投喂貓糧,所以引來了這些野生動物也是很可以理解的,但是也會加強宣傳,讓人們遠離這些野生動物。

17樓:愛吃西瓜的熊

因為小區內的居民都會投喂貓糧,這才會引起貉在小區繁殖,並吸引了周邊的貉出來覓食。

上海100多個小區出現貉,遇到這種動物需要躲著走嗎?

18樓:按時服藥

需要,因為這種動物是有一定的攻擊性的,所以路人最好還是避開。

19樓:雙魚愛仕達

需要。遇到這些物種,首先我們一定要藏起來,不要讓它們發現,避免被攻擊。

20樓:浩海永寧

是的,遇到這種動物需要躲著走,因為很可能它會攻擊的,所以要小心。

21樓:小李美死了

是的,遇到這種動物,我應該躲著走,因為這種動物是非常不好的,而且這種動物對人體造成了一定的威脅,所以我們一定要躲著走。

上海一小區出現大量野生貉,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22樓:可惡的使用者名稱

主要是因為居民投食,導致它們的幼崽成活率很高,都存活下來了,所以數量也就多了。

23樓:焉非魚說

由於長時間的強降雨,野生貉的生存環境生態被破壞,所以他們必須找出乙個適合他們生長的環境。

24樓:海角之鄰

最近幾年該小區居民經常性投放貓糧,導致小區內的貉越來越多,甚至外來的貉也往該小區跑。

25樓:未願

首先是小區的綠化覆蓋率高,加上小區的人們主動投喂,吸引了野生貉的光顧 。

幫忙翻譯100多個單詞(課外的),明天老師要看英文寫中文。還有啊,以七年級上冊偉標準最好

你們有金山詞霸嗎 查查不就得了 小子誒 你們老師也真是絕了 出這種題 你沒有七年級書麼?翻一下後面的vocabulary,對照一下不就行了。實在沒有的上一下網查,沒有必要這樣啊 100個有趣的英語單詞 中文加英文 天堂電影院英文影評,要中文翻譯,不要太多100詞左右,別寫太難,像個初一學生寫的就行了...

為什麼北京上海的小區叫「弄」呢,上海為什麼把小區叫弄?求解答

樓主 你好 首先提示,北京沒有 弄 和 弄堂 的稱呼 弄 和 弄堂 由來 上海這座城市就好像乙個有生命的肌體。從高空俯看 縱橫交織的道路猶如動脈,把城市分成若干個小區 每個小區之內,又有許多建築與建築之間形成的小通道,它密密麻麻佈滿全城,就像毛細血管那樣細小卻充滿了生機。對這些小通道,各時代 各地區...

文明的我作文一百多個字,文明是什麼100字作文

我們班是個有特色的班級。我們班是個團結友愛的大集體,同學們和睦相處,不論誰有困難,大家都會伸出一雙熱情的手去幫助他,在老師的教導下,我們建立了乙個小小圖書館,大家都積極的把自己的書奉獻出來。在老師的循循善誘下,我們這個大集體更齊心協力了,看,我們的廣播操做得多麼整齊 聽,我們的朗誦比賽多麼動聽我們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