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公尺包油條在製作的過程中,都有哪些步驟?

2023-06-20 20:30:02 字數 2700 閱讀 8124

1樓:水瓶問問額

首先我們先把糯公尺用清水淘洗乾淨,之後把淘洗乾淨的糯公尺放到電飯煲裡面,再加入一些適量的清水,大概需要煮15分鐘左右,之後把煮好的糯公尺鋪在一張紙上面,然後在上面鋪上一層肉鬆,還可以撒一些熟黑芝麻,並且在糯公尺的中間可以放上半根油條,再加入一些辣蘿蔔絲和葉雪菜,然後順著一端覺起來,裡面可以加入一些番茄醬或者是燒烤醬之類的,都是非常好吃的,最後可以找保鮮膜包起來,這樣吃起來會更加的方便。

2樓:路邊的風兒

在製作這個食物的時候,首先要把糯公尺清洗乾淨,然後放在電飯煲中蒸熟,然後鋪上保鮮膜,把蒸熟之後的糯公尺鋪平,加入肉鬆,半根油條,辣蘿蔔和醃雪菜,順著一端捲起之後,就可以吃了。

3樓:巨蟹阿斯頓

首先準備好食材,然後再將糯公尺清洗乾淨。然後再放在電飯鍋裡面蒸熟。這個時候再將它揉成麵團,然後再將它擀平,再放在鍋中炸煎金黃就可以了。

4樓:家博寶貝啊

首先需要把糯公尺粉和水按照一定的比例稀釋開,揉成麵團,用手攤平把油條包在中間,下鍋炸,炸至金黃就可以撈出來了。

糯公尺包油條的製作方法是什麼?

5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首先要把糯公尺洗乾淨以後浸泡一晚上,然後把芝麻用小火炒香以後,放在旁邊備用,把黃豆炒香以後,然後磨成黃豆粉,準備蒸籠,把糯公尺蒸15分鐘左右,把黃豆粉和白糖放在糯公尺上,然後再放入油條,這樣撅起來就可以了,再撒一層熟芝麻或者是黃豆粉都是可以的。

6樓:房間號

製作方法就是,把油條炸熟之後,然後切開乙個小縫,再把蒸好的糯公尺全部塞到油條中,最後放入鍋中油炸。

7樓:王祿

把糯公尺洗乾淨浸泡一晚上,把黃豆炒香磨成粉,然後在蒸籠中放入紗布,倒入糯公尺,蒸15分鐘左右,然後在一塊濕潤的紗布上有一勺蒸熟的糯公尺飯,推開之後撒上黃豆粉和白砂糖,再放上油條卷起來包緊就可以了。

糯公尺包油條的家常做法都有哪些?

8樓:大超說教育

首先準備好食材,然後將糯公尺浸泡一點時間,然後把糯公尺放入電飯鍋中煮熟,把糯公尺拿出來之後攤開,然後在糯公尺上撒上黃豆粉、白砂糖,黑芝麻,然後再放上炸好的油條,卷起來就可以吃了。

9樓:江湖人稱家父

糯公尺包油條的家常做法有這些:糯公尺餅,公尺糕,蜜豆,餡料;糯公尺用清水淘洗乾淨,放入電飯煲,加入適量的清水加水倒兩杯公尺指定的水位處按下煮飯鍵,用自帶的鏟子攪幾下紗布,用冷水沾濕鋪上保鮮膜,糯公尺飯趁熱攤在保鮮膜上,糯公尺飯上鋪上一層肉鬆,撒上少許的黑芝麻,在一堆放上半根油條加入適量的辣蘿蔔和醃雪菜,送著一堆捲起整形後即可食用,為了美觀,還可以撒少許黑芝麻裝飾。

10樓:a7的文庫

將淘洗乾淨的糯公尺放入電飯煲煮 。糯公尺飯煮好後,用鏟子攪拌幾下後將糯公尺飯趁熱攤在保鮮膜上 。糯公尺飯鋪上一層肉鬆,灑少許熟黑芝麻,在一端放上半根油條 ,再放一些自己喜歡的配菜,把糯公尺飯卷起來就可以食用啦。

在製作糯公尺飯包油條時,哪些配料是必不可少的?

11樓:光頭小寶貝

在製作糯公尺飯包油條時,哪些配料是必不可少的?我們在做糯公尺飯包油條必須要用到的配料有:糯公尺、花生、黑芝麻、白糖、油條,也可以加一些自己喜歡的配菜,如海帶,肉鬆,醃製的蘿蔔條等。

12樓:逄懿

糯公尺飯包油條的做法和配料:1、糯公尺入冷水中浸泡6-12小時,撈出放入鋪紗布的蒸鍋大火蒸開,轉小火蒸30分鐘左右至公尺粒透明。2、準備一塊溼紗布,上面鋪上保鮮袋,再將蒸熟的糯公尺飯取出適量放到上面,鋪平壓緊,大約3-4釐公尺厚度。

再鋪上一層肉鬆,撒上少許熟黑芝麻,在一端放上半根油條,加入適量辣蘿蔔條,順著一端捲起即可。

13樓:肥牛與小仙女

溫水、植物油、糯公尺粉、鹽、糖、泡打粉、乾酵母 。

糯公尺包油條的製作方法

14樓:熱戀

1、糯公尺洗淨,浸泡一晚。

2、芝麻平鍋小火炒香,直至在鍋中跳躍,關火繼續小炒一刻3、黃豆炒回香後,答用電磨(最好是老石磨)磨成粉狀4、蒸籠鋪紗布,倒入糯公尺,蒸15分鐘。

5、準備一塊濕潤的紗布,舀一勺蒸熟的糯公尺飯,用勺背濕水攤開,撒一層黃豆粉和少量白砂糖,放上油條(最好是剛出鍋的熱油條),捲起,兩頭包入,旋緊。

5、裹上一層熟芝麻或黃豆粉,乘熱食用。

6、沒有紗布,用保鮮膜也可,口味可根據喜好,做成不同風味的。

糯公尺包油條的做法有哪些

15樓:小小呂子博

糯公尺包油條步驟抄1

糯公尺襲包油條的做法大bai全。

糯公尺用清水。

淘洗乾淨du,淘洗乾淨的zhi糯公尺放入電飯煲步驟dao2

糯公尺包油條的做法**。

加入適量清水,加水至2杯公尺指定水位處。

步驟3選單中選擇糯公尺飯,再按下煮飯鍵。

步驟4糯公尺飯煮好後,用自帶鏟子攪拌幾下,紗布用冷水沾濕,鋪上保鮮膜,糯公尺飯趁熱攤在保鮮膜上。

步驟5糯公尺飯鋪上一層肉鬆,灑少許熟黑芝麻,在一端放上半根油條步驟6加入適量辣蘿蔔和醃雪菜,順著一端捲起,整形後即可食用,為了美觀可灑少許黑芝麻裝飾。

糯公尺包油條成品圖。

烹飪技巧。糯公尺吸水性差,蒸糯公尺的水不需放太多。

卷糯公尺時加一層保鮮膜,這樣糯公尺不易粘在上面糯公尺要趁熱卷,更方便操作。

糯公尺粘性較大,難於消化,不易晚上吃。

糯公尺團在製作過程中,都需要哪些食材?

準備一些豆沙,椰絲,糯公尺,把糯公尺用清水泡4個小時左右,然後放入蒸籠裡蒸乙個小時左右,把蒸熟的糯公尺晾到不燙手,然後用籠布包裹起來用擀麵杖一直捶打。然後把糯公尺團分成小劑子,再加入豆沙餡兒,在裹上椰絲,這樣就做好了。就用到糯公尺,豬肉,生薑,雞蛋,花椒,雞精,鹽等等,這個糯公尺團做出來味道也很好。...

糯公尺包油條的做法有哪些,糯公尺包油條的製作方法

糯公尺包油條步驟抄1 糯公尺襲包油條的做法大bai全 糯公尺用清水 淘洗乾淨du,淘洗乾淨的zhi糯公尺放入電飯煲步驟dao2 糯公尺包油條的做法 加入適量清水,加水至2杯公尺指定水位處 步驟3選單中選擇糯公尺飯,再按下煮飯鍵 步驟4糯公尺飯煮好後,用自帶鏟子攪拌幾下,紗布用冷水沾濕,鋪上保鮮膜,糯...

在陪伴孩子的過程中都有哪些誤區?

給孩子陪伴的關鍵點,不僅僅只是在孩子身邊,更在於父母有沒有認真去參與到孩子的成長中來,讓孩子能在父母的影響下,變得更加積極和自信。缺乏用心。首先,針對孩子的有效陪伴,這裡必須說到的第乙個錯誤,也是家長們最容易觸犯的 對孩子的陪伴缺乏用心。我們說,真正對孩子有效的陪伴並不是家長在身邊就可以了,對孩子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