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居民在住宅樓養5頭豬,寵物豬能否在住宅裡飼養?

2023-06-19 21:30:03 字數 1062 閱讀 2191

1樓:社會墨子

我認為不可以在居民樓裡面養豬,這樣會破壞環境,而且很有可能會傷害到居民。

2樓:一鍋燉不下

寵物豬也是不可以在住宅裡面飼養的,因為會有很大的異味,是會影響到別人的。

3樓:可追憶

網傳有業主疫情期間在住宅樓內養了5頭豬,因氣味燻人被同樓住戶舉報。物業也對樓道和周圍環境做了消殺。親戚擅自將寵物店內的寵物豬帶到了房子裡。

成都一業主在住宅樓養5頭豬,居民樓可以養殖家禽嗎?

4樓:葉良辰

不可以的。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傳染病防治法》、***《城市市容和環境衛生管理條例》等相關規定,結合當前疫情防控工作,現將禁止在城區範圍內飼養家禽家畜的有關事項通告如下:一、根據有關法律法規規定,城區範圍內禁止飼養雞、鴨、鵝、兔、羊、豬等家畜家禽。

二、飼養家禽家畜存在傳播疾病的重大隱患,危及人身健康,請廣大市民自覺摒棄陋習,嚴禁飼養。原已飼養家禽家畜的單位和個人,務必在釋出通告後5日內,自行處理到位。

5樓:淮南有粟

不可以吧,我去過很多飼養禽畜的棚子,最臭的是豬棚,光那個味道……而且動物有嚴格的防疫措施,乙個不小心,豬就被感染了,在居民樓養五頭是自己吃?屠宰的時候還需過防疫檢驗合格呢,畢竟檢驗條件達不到,有些疾病可能發現不了,還是別在居民樓養了,要是過去農村那個小院子挖個坑養豬,我倒是覺得還好。

6樓:夏天過是冬天

原則上是可以養的,但很多家禽會發出噪音以及異味,可能會對鄰居的生活造成影響,這樣的話肯定會影響鄰里之間的關係,最好是不要養。

7樓:伍六七學姐

居民樓是不可以養殖家禽的,這屬於違法的行為,違反了治安管理處罰法和城市市容環境管理條例。

8樓:有翅能飛

答:城市住宅樓養豬別人肯定會反對,就是農村養豬的話,也沒有看到哪戶人家養在住房內,一般農村養豬都在住房旁配了豬欄,養豬怎麼可能在住房內養呢,豬每天排洩那麼多,臭氣、蚊子,極不衛生,城市住房又是套間,難聞的氣味散發到其他住戶家誰受得了。

夢見自己在舊住宅樓中想上九樓但沒有電梯,步行上樓卻多處樓梯間被隔阻而上不

從神學的角度講,夢境是否預示著什麼呢?如果說它是迷信,那有些夢境自己從來沒有經歷過也從來沒有想象過,而且有些人的夢境預言非常準確,這又是為什麼呢?只有真正經歷過這樣的事情後,才能體會其中的神奇。所以有些人認為夢境是通向另一世界入口,這是有一定道理的,科學研究大腦在工作時資訊的傳播方式和宇宙星系間的能...

公寓和住宅的區別有哪些,公寓樓與普通住宅樓有哪些區別?

產權年bai限 住宅70年,du公寓40年或50年首付比例zhi 住宅dao首套30 二 回套60 公寓50 還款年限 住宅最多25年 公寓最答多10年生活成本 住宅民水民電 公寓一般為商水商電,也有民水民電落戶 住宅可落戶 公寓也有可落戶的公寓 公寓樓與普通住宅樓有哪些區別?公寓樓和普通住宅 樓的...

居民住宅樓裡養鴿子擾民,居民區樓上養鴿子違法嗎?

上海楊浦區松花江路1250號福陽大廈906室居民,持其他小區 去社群,物業沒用,看你已取正了,去法院起訴,索賠,物質賠償,精神賠償,只有使用法律才會贏。太欺負人了,要告,為什麼不試試。我這樓上是租客,漏水時房主推託耍賴,租客可狂著,安一截水伐停了它的水,早晚要解決,警察罰了 租客。有權有勢沒關係,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