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高度32 9公尺底商住宅樓,商業服務網點外牆保溫可以用b1級保溫材料嗎?還是A級保溫

2021-04-08 18:05:09 字數 1916 閱讀 3045

1樓:匿名使用者

住宅及商業服務網點外牆保溫材料的燃燒效能均不應低於b1級,可選用b1級擠塑聚

回苯板。答

《建築設計防火規範》gb50016--2014摘錄

6.7.5 與基層牆體、裝飾層之間無空腔的建築外牆外保溫系統,其保溫材料應符合下列規定:

1 住宅建築:

2) 建築高度大於27m,但不大於100m 的,保溫材料的燃燒效能不應低於b1級。

2 除住宅建築和設定人員密集場所的建築外,其他建築:

2) 建築高度大於24m,但不大於50m 時,保溫材料的燃燒效能不應低於b1級;

建築裝飾工程技術與建築學有什麼區別?

2樓:定耕順段寅

建築裝飾工程技術專業,是培養裝飾施工技術人員的,也就是裝潢工程師

建築學專業,是培養建築設計人員的,也就是建築師

二者有很大的區別。

3樓:公良清安沙衣

建築裝飾工程技術:學的是技術,也屬於建築學的一門。建築學:學的是土建、裝修、市政等。

區別就是:建築裝飾工程技術專學裝飾這方面的。

4樓:良彩榮宰黛

你好樓主

其實這bai個解釋不需要詳細。du

建築裝飾工程技zhi術是從屬於建築學dao的一專種。建築學是乙個廣義的概念。屬

就好比建築學是中國,而建築裝飾工程技術只是其中的乙個省市而已。

那麼如何取捨,就看自己的愛好了!!

祝健康幸福!!!

建築裝飾和建築設計是乙個意思嗎?建築裝飾屬於建築學的一種嗎? 20

5樓:嘿_怪蜀黍來了

建築裝飾是建築裝飾裝修工程的簡稱。建築裝飾是為保護建築物的主體結構、完善建築物的物理效能、使用功能和美化建築物,採用裝飾裝修材料或飾物對建築物的內外表面及空間進行的各種處理過程。

建築設計(architectural design )是指建築物在建造之前,設計者按照建設任務,把施工過程和使用過程中所存在的或可能發生的問題,事先作好通盤的設想,擬定好解決這些問題的辦法、方案,用圖紙和檔案表達出來。作為備料、施工組織工作和各工種在製作、建造工作中互相配合協作的共同依據。便於整個工程得以在預定的投資限額範圍內,按照周密考慮的預定方案,統一步調,順利進行 。

並使建成的建築物充分滿足使用者和社會所期望的各種要求。

請懂得裝修和建築學的網友看看此平面圖裡小戶型的優缺點!戶型是否合理?裝修時怎樣利用空間?

6樓:卿本佳人

你需要考慮給多少錢裝飾公司,他們會把這些因素考慮的。不需要你操心。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清楚啊,只知道是個一梯四戶的小戶型

室內裝修屬於工學裡面的建築學還是景觀建築設計?

8樓:木東

不是建築學也不是景觀設計 屬於建築設計中的室內設計 建築設計分為室內設計和景觀設計(環藝設計) 我也是這個專業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不會有限制的

但是有些學校的有些專業是不收文科生

或者是不收理科生的

對於建築學中有個裝修叫做成品歐式腳線?這到底是啥東西,改怎麼做?

10樓:圓陀角

所謂「歐式」的線條,包括門窗套線條、踢腳線條等,表面的造型都是曲裡拐彎的、不平的。一般設計師會出線條剖面圖(大樣圖),或者由線條的供貨商提供實物樣品,並由設計師選擇確認的。

built in daybed是什麼意思?什麼坐臥兩用沙發?希望多提供點建築學和裝飾工程的專業英語術語!

高度3公尺,斜度3公分,下底140,上面17 0,怎麼計算中間的尺寸

3公分 3公尺 3公分 300公分 1 100,即每公升高1公尺,比下底多出1公分,正中間面為15.5公分,1公尺高處為15公分,2公尺高處為16公分,3公尺高處為17公分,設高度為h,則為h 100 14,單位為公分。畫個圖!你描述的不知道是啥 數學 理工學科 學習 用逆推法 先去分母,兩邊同乘4...

建築總高度包不包括下沉廣場周邊的建築高度

不要搞混了,就是從建築的路邊計建築高度和層數。以下建築中實際建築最高的是,武漢綠地中心,上海上海中心,香港環球 廣場 上海中心大廈 shanghai tower 是上海市的一座超高層地標式摩天大樓,其設計高度超過附近的上海環球金融中心。上海中心大廈專案面積433954平方公尺,建築主體為119層,總...

樓頂的電梯機房高度算不算進建築高度裡

按照 民用建築設計通則 gb 50352 2005第1章第1 0 3條第8款和第4章第43.1及4.3.2條規定 下列按建築按最高點計算高度 1 機場 電台 電信 微波通訊 氣象台 衛星地面站 軍事要塞工程等周圍的建築 2 在國家或地方公布的各級歷史文化名城 歷史文化保護區 文物保護單位和風景名勝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