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修店做寶駿510保養一次多少錢?

2023-06-19 21:15:02 字數 3004 閱讀 4150

1樓:小琪聊塔羅牌

一般情況寶駿汽車保養一次要200-1000元左右。

寶駿560保養新車需在行駛3個月或5000公里(兩者以先到達為準)之內進行首次保養,首保為免費,更換機油、機油濾清器和手動變速箱油,並進行相應部件的檢查。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車輛不在規定時間內前往4s店進行首保,將失去保修的權利。

在首次保養之後,寶駿560第二次保養為1萬公里或者6個月時,之後的常規保養週期為每6個月或5000公里一次。機油、機濾為每5000公里或6個月更換一次。

空氣濾清器、燃油濾清器和空氣濾清器首次更換是在行駛了萬公里或1年時,之後是每1萬公里或1年;火花塞和防凍液首次更換是在行駛了萬公里或2年時,第二次是行駛了4.

5萬公里或4年。

剎車油在萬公里或3年更換一次;手動變速箱油首次更換是在行駛了5000公里或3個月時,第二次是行駛了萬公里或2年,之後是每2萬公里或2年。

此外,該車採用的電子助力和正時鏈條,這都是無需更換的。

2樓:馴婦圓卜嗇慮

汽修店做是要比在4s店便宜一些的,正常保養用的也就是兩三百的樣子吧,我在外面做不光是看保養便宜,最主要的是能自己帶機油去保養,這就要比在4s店要好很多,每次都是自己帶進口的gt魔力紅機油去保養,機油的品質高,保養的效果要比原廠好很多,車子開著動力很足,保養里程也可以到15000公里,抵得上之前用的原廠機油換兩三趟的,細算下來保養也要比之前用的機油來的划算,體驗還是可以的 。

3樓:籃球推理君講解

在民警中間,我發現了前。

寶駿保養一次多少錢?

4樓:young迎

正常情況下,寶駿530小保養一次約300元左右,大保養一次約600元左右。在3年6萬公里的常規里程內,寶駿530需要進行約12次保養(小保養+大保養)。小保養約為10次,每次大約300元,總計約3000元,大保養約為2次,每次大約600元,總計約1200元。

那麼6萬公里常規里程內保養總費用為3000+1200=4200元。因此寶駿530平均下來一年的保養費用大約在1000多左右。相比同級別車型來說,這個保養成本是相當實惠的了。

另外,正常情況下,寶駿530保養頻次以及保養專案大致如下:

1、首保5000公里,更換的專案有換機油、機油濾芯和變速箱油;

2、第二次保養里程為10000公里,更換的專案有機油和機油濾芯;

3、第三次保養15000公里,更換的專案有機油和機油濾芯、空氣濾芯、空調濾芯以及汽油濾芯;

4、第五次和第九次為大保養,更換的專案比較多,有機油、機油濾芯、空氣濾芯、汽油濾芯、空調濾芯、變速箱油、火花塞和防凍液等;

寶駿510必須去4s保養麼

5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保養可以根據自身需要來選擇,不是必須要去4s店保養的。家用汽車產品不在生產者授權的4s店等保養,出現的質量問題只要與該保養沒有因果關係,或者說在其他汽車4s店保養未造成損壞的,經營者不能免除三包責任。

根據《機動車維修管理規定》第五條任何單位和個人不得封鎖或者壟斷機動車維修市場。託修方有權自主選擇維修經營者進行維修。除汽車生產廠家履行缺陷汽車產品召回、汽車質量「三包」責任外,任何單位和個人不得強制或者變相強制指定維修經營者。

鼓勵機動車維修企業實行集約化、專業化、連鎖經營,促進機動車維修業的合理分工和協調發展。

鼓勵推廣應用機動車維修環保、節能、不解體檢測和故障診斷技術,推進行業資訊化建設和救援、維修服務網路化建設,提高機動車維修行業整體素質,滿足社會需要。

寶駿510多長時間保養一次

6樓:小宇說車

車輛的保養週期為5000公里,或每六個月一次。發動機和機油 濾清器 每次都需要更換保養,萬公里,萬公里,萬公里等等。空氣、汽油和空調濾芯需要更換。

寶駿510廠商指導價。

廠家指導價5-8萬,車輛定位為小型suv。有29種型號在**。這29款車型分別為2021款、2019款和2018款,均匹配1.

5公升自然吸氣發動機。與之匹配的變速箱是一台cvt無級變速的六速手動變速箱,可以模擬八擋和五速amt變速箱。

寶駿510的生產廠家。

製造商是上汽通用五菱。最後一家通用五菱於2023年11月18日正式成立。該公司由上海汽車集團****、廣西汽車集團****和美國通用汽車公司聯合成立。

2023年,寶駿品牌在品牌下成立,專注於乘用車市場。

寶駿510保養週期是多少

7樓:南哥說車

每5000公里或3個月更換一次機油和機油 濾清器 ;10000公里或6個月更換機油、機油濾清器和燃油濾清器;15000公里或9個月更換機油和機油濾清器;每20000公里或12個月更換一次機油、機油濾清器、燃油濾清器、空氣體濾清器和空空氣濾清器;寶駿510的詳細保養週期請參考車輛保養說明書。

寶駿510是上汽通用五菱推出的一款面向年輕人的小型suv。外觀上,新車採用了分離式大燈設計,獨具特色。led日間行 車燈 與前進氣格柵相連,進氣格柵尺寸較大,而大燈位於格柵兩側。

後部是常規鹵素光源的尾燈。大膽的撞色設計,結合層次分明、稜角分明的設計,未來感很強,更符合年輕人的胃口。寶駿510內飾亮眼如有神,大膽的撞色設計層次分明,懸浮式大屏、鋼琴按鍵、真皮包裹、個性精緻一應俱全,更符合時下年輕人的胃口。

寶駿510配備了真皮 座椅 、駕駛席電動調節、自動空調節、無鑰匙進入/啟動、倒車影像、全景天窗、定速巡航、胎壓監測等配置。整體配置和貼心設計很多,比如電動 後視鏡 ,鎖車時會自動收起鏡子,非常實用。動力方面,寶駿510cvt沿用了現款在售車型的動力總成,搭載1.

5l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功率77kw(105ps),峰值扭矩135nm,符合國六排放標準, 傳動系統 匹配cvt變速箱。

大保養多少公里做一次大保養一般多久做一次?

2萬公里做一次大保養。大保養基於小保養,更換的保養品除機油和機油濾芯外,增加了空氣濾芯 汽油濾芯和火花塞。這三種濾芯分別起到過濾空氣中的灰塵,汽油中的雜質的作用。汽車每次常規保養,機油濾清器必須更換。而長期在非多粉塵的地區行駛,空氣濾清器一般可以用2萬公里,7500公里時只需要做一下清潔。汽油濾清器...

4s店汽車保養包括洗車嗎,汽車保養一次多少錢,發動機髒要去4s店清洗嗎?

洗車不包括在保養的專案裡面,只是大多數4s店都要幫你免費的洗車,作為他們的乙個免費服務專案,沒有硬性規定的。汽車保養是指根據車輛各部位不同材料所需的保養條件,採用不同性質的專用護理材料和產品,對汽車進行全新的保養護理的工藝過程。現代的汽車保養主要包含了對發動機系統 引擎 變速箱系統 空調系統 冷卻系...

車保養一次多少錢,自己保養划算還是在4s店保養划算

當然是自己保養比較划算,可以自己購買機油,機濾,空氣濾芯,找一家正規的養護中心保養,出工時費就行,比較划算 特保養飲食需要300塊錢,自己保養就補助,在4s店保養划算了,因為他們的技術也過硬,操作也熟練 你要不嫌髒自己也可以換機油,換機油就在外面可以換 汽車保養多少錢?自己買機油換會不會比在4s店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