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箱與住宅樓的距離是多少

2022-12-19 15:10:02 字數 890 閱讀 2929

1樓:精靈幻術師

垃圾箱與住宅樓的距離應該是 50公尺。

根據規定,住宅小區內的垃圾房應與建築主體間隔10公尺以上。應在住宅區的下風向和較隱蔽處設垃圾站,其面積不宜小於6平方公尺,與住宅距離不宜小於10m,外部與道路相連。垃圾站地面及內壁宜貼光滑、易清潔材料,並配置排水設施。

生活垃圾分類。

1、可**垃圾:首先可**垃圾比較多,主要包括廢紙、玻璃、金屬物等。其中廢紙比較好理解,就是日常生活中的報紙期刊,圖書及各類包裝紙,但注意廁紙水溶性太強,不建議**;塑料類包括塑料製品和礦泉水瓶等;金屬類是指易拉罐等。

2、其它(幹垃圾):幹垃圾也叫其他垃圾,主要包括裝修中的磚瓦渣土、廁紙及廢棄的食品袋。一般都會採取填埋方式處理,可防止對於土壤、空氣的汙染。

3、廚餘(溼垃圾):廚餘垃圾也叫溼垃圾,如生活中的剩菜、骨渣及菜葉等,對於溼垃圾,都會利用生物技術將其發發酵成堆肥,一般一噸溼垃圾可生產出噸的有機肥料。

4、有害垃圾:有害垃圾就是對人體、環境有害的物質,如廢棄的電池、燈管、破損的水銀針、油漆桶及過期藥物等,有害垃圾一般會採取單獨**方法處理。

2樓:小小岑學姐

稍等一下~親^3^

提問[比心]

50公尺。法律依據:《環境衛生設施設定標準》廢物箱的設定間隔應符合以下規定:

(1)商業、金融街道:50~100m.(2)主幹路、次干路、有輔道的快速路:

100~200m。(3)支路、有行人路的快速路:200~400m。

有的小區物業是有規定的,一般是10公尺左右,不影響居民生活為準。

請問您還有其他問題嗎?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麻煩給個五星評價吧!

提問沒有解決。

分類垃圾桶和居民樓多少距離?

都是一樣的啊,50m,但現實是只要方便扔垃圾但又不會有異味即可。

小區變電房與住宅樓的安全距離是多少

根據建築設計防火規範 gb 50053 94 高壓配電裝置設計技術規程 gb50062 92 1 一般10kv 35kv變電站,要求正面距居民住宅12米以上,側面8米以上 35kv以上變電站的建設,要求正面距居民住宅15米以上,側面12米以上。2 為了隔音一般要把變壓器放在配電室或者地下室。主要是變...

公寓和住宅的區別有哪些,公寓樓與普通住宅樓有哪些區別?

產權年bai限 住宅70年,du公寓40年或50年首付比例zhi 住宅dao首套30 二 回套60 公寓50 還款年限 住宅最多25年 公寓最答多10年生活成本 住宅民水民電 公寓一般為商水商電,也有民水民電落戶 住宅可落戶 公寓也有可落戶的公寓 公寓樓與普通住宅樓有哪些區別?公寓樓和普通住宅 樓的...

私房樓梯間設計,住宅樓的樓梯間尺寸多少合適?

高度才3.4,平台乙個1m,我看這樣的樓梯台階太高了,能累死人,你不如設計個螺旋樓梯算了,還節約空間 採用雙跑樓梯,第一跑10個踏板,寬2.4m如果是淨寬的話 長寬高 115 25.6 15cm 樓梯平台 240 100cm 第二跑也是10個踏板 長寬高 115 25.6 15cm兩跑之間有10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