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人每天吃多少正常啊?人一天要吃多少食物

2023-06-17 14:40:02 字數 3817 閱讀 627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吃得下,不發胖,消化正常,發育正常,就吃。

不要拿別人做標準。

正是長身體的時候,不要學那些吃得少的。

能多吃不發福是福氣。

只要運動量達到能消耗足夠的卡路里就可以。

2樓:衣振衣冠群芳

這個應該看個人吧,有的人不吃,你總不能說他不正常吧。

人一天要吃多少食物

3樓:敏捷且實誠的小寵物

人體一天總共攝入1700千卡的熱量就可以了,相當於5兩左右公尺飯、半斤左右的肉、一斤左右的蔬菜和水果。

從事不同職業的人,總熱量有一些差別,具體而言,從事低體力活動:標準體重×30=所需熱量(千卡),從事中等體力活動:標準體重×(35至40)=所需熱量(千卡),從事重體力活動:

標準體重×(45至60)=所需熱量(千卡)。每日由食物提供的熱量應不少於1200千卡到1800千卡,這是維持人體正常生命活動的最少的能量。

一天吃多少食物算正常??

4樓:夏末蔚曳

分類: 生活 >>美容/塑身。

問題描述:我現在一天吃兩頓飯,中午和晚上。

一般都是2兩公尺飯+2兩菜或者2兩牛肉+一小碗粥。

請問我吃這麼多少嗎?我是22歲男性。

你們一天吃多少東西啊??

解析: 乙個從事輕體力勞動的年輕人,每天需要熱量約2200千卡,相當於250克大公尺、

200克豬肉、2個雞蛋(80克克菜花、100克豆腐。100克。

菠菜、10克白糖、100克烹調油所提供的熱量。這套食譜所含蛋。

白質、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的比例也適當。每天攝人食物的熱量超。

過身體消耗的熱量,做到供大於求,才有可能增胖。特別要注意。

增加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如肉、蛋、魚、豆製品等,因為蛋白質。

是構成肌肉的主要成分,欲長肌肉就得提供原料。

人每天需要吃多少食物?

5樓:地球之宋

人體是乙個微妙的、不同物質的組合體,它的正常執行依賴於各種物質的平衡。無論哪一種物質的過多或過少,都會導致這個有機體出現障礙。而人的一切營養均**於食物,而且有些有毒物質也可在不知不覺中入口。

因此這裡提醒幾種少吃為妙的食物。

1、皮蛋。有些業者在浸漬液中會新增鉛、銅等重金屬,提高皮蛋的穩定性。但若在製作過程中使用過量的鉛或銅,會造成皮蛋重金屬殘留,而影響消費者的健康。

鉛會損害神經系統、造血系統和消化系統,並對兒童的身體發育和智力發展都有嚴重的影響。

皮蛋瘦肉粥因質地黏稠、口感順滑、好消化而受老年人的喜愛,但是老人不能常吃皮蛋瘦肉粥。

警惕皮蛋中毒:汙染松花蛋的細菌主要是沙門氏桿菌,它隨松花蛋進入人體後,在腸膜上引發炎症,菌體裂變後會產生毒性很強的內毒素,致使人作出現中毒症狀。

2、臭豆腐。

臭豆腐在發酵過程中極易被微生物汙染,同時又會揮發大量鹽基氮,以及硫化氫等,這些都是蛋白質分解的腐敗物質,對人體有害。

3、味精。味精的學名稱為氨酸鈉,它的主要成份為谷氨酸,適量食用並沒有危害。但也有研究報告指出,過多使用味精可能使人出現口舌乾燥、發麻或頭痛、噁心、心跳加速、頸部熱麻等症狀,還有可能抑制骨骼生長、影響發育。

4、速食麵。

速食麵中含有對人體有害的色素及防腐劑,常吃會影響健康。人工合成色素主要是以煤焦油中分離出來的苯胺染料為原料製成的。合成色素對人體的危害包括一般毒性、致瀉性、致突性(基因突變)與致癌作用。

目前所使用的防腐劑大多是人工合成的,超標準使用會對人體造成一定損害。

5、醃菜。醃菜若製作不得法,菜內會隱藏致癌物硝酸胺,這些物質與胃黏膜經常接觸,會影響到黏膜的完整性。

6、油條。油條中的明礬,是含鋁的無機物,如經常食用,很難由腎臟排出,進而對大腦及神經細胞產生毒害,甚至因而引發老年性痴呆症。

正常人一天吃多少

6樓:全球播報大師

每天吃多少水果比較合適?

7樓:斐冬刑浩宕

在**期間,公尺飯還是要正常食用,最好每天不少於2兩。如果實在想控制食物的攝入,可以選擇晚餐不吃公尺飯,用水果或蔬菜代替。

很多人都認為,公尺飯會讓人發胖。很多女士因為**而不敢吃公尺飯,或者每天只吃幾口公尺飯,而用大量的菜或者零食來代替主食。殊不知,這樣做會更加肥胖。

湖北高新營養健康諮詢工作室的營養師陳紅認為,公尺飯不是發胖食品,想**不用刻意迴避它。

陳紅說,公尺飯是中國人的傳統主食,幾千年來都是配菜的最好食品。公尺飯原料,也就是大公尺當中,含有近80%的澱粉,但脂肪含量極低。每100克熟公尺飯的熱量降低到120千卡左右,只相當於乙個半蘋果所含熱量。

如果把大公尺做成稠粥,則乙份公尺要加5-6倍水,所含熱量更低,除非在公尺飯中加入含油脂的配料,如炒公尺飯等。在正常食量下,公尺飯並非令人發胖的食品,公尺粥更是低能量食品。而且精公尺比粗公尺所含的熱量更低。

人一天應該吃多少?

8樓:全球播報大師

每天吃多少水果比較合適?

9樓:竭玉枝褒水

吃得過飽危害大。

食物量大並不意味著營養攝入就多,長期飽食可能引起人體一系列反應,帶來種種疾病。

人吃飽了並不一定意味著他所需要的營養物質就夠了,比如吃一餐營養不均衡的飲食,食物體積很大,脂肪很多,但微量元素或維生素的攝入量可能還不夠,這也可稱作一種飢餓,叫隱性飢餓。吃得過飽所帶來的最直接後果就是胃腸道負擔加重,如果胃總是處於一種飽脹狀態,胃的容量就會過大,消化吸收功能就會下降,易造成消化不良。而大量攝入的脂肪、蛋白質不能有效地利用,就會大量貯存起來,造成營養過剩,引起肥胖、糖尿病、高脂血症等疾病。

每天應該吃多少食物。

每天吃多少飯也有科學標準,但要結合不同人的具體情況。

以乙個公尺的中青年男子而言,體重正常,體力勞動也不是很重,那麼他一天能量需要大概是在2200千卡左右,其中糧食應佔到50%左右,數量大約為300到350克左右,肉類應為150克,包括所有的肉,外加乙個蛋和250毫公升奶,還應有適量的豆製品,其他如香菇、木耳、海帶、紫菜、蝦皮等則要經常吃到。從年齡上看,處於青春發育期的孩子的食量肯定還要比這個高,因為他們既要長身體,活動量也比成年男人大,老年人則要適當減少。

當然,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一樣,飲食量也會有所不同,主要還是應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來定。

特殊食物的攝入:

1、油脂(包括油和植物的種子),建議不吃油炸的東西,而且吃油總量不超過30克/天,即3羹。

2、蔬菜和水果,從分量上看應該是最多的,要達到750克到1000克。

3、像零食、甜點、酒之類的應該適可而止,如果體力勞動稍重,那麼這些東西也可適量增加。

人每天需要吃多少食物.

10樓:全球播報大師

每天吃多少水果比較合適?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你的早餐應該需要一杯牛奶(或是一杯豆漿)250ml,一塊麵包(100克)或是四個小籠包子,加乙個雞蛋。

你的午餐需要公尺飯150克至200克。肉類50克,蔬菜100克,酸奶200ml。

你的晚餐需要麵食(或公尺飯)100克,魚類50克。蔬菜100克。橙汁200ml。

臨睡前250ml的牛奶。這樣你一天的鈣需求量已在(三杯奶中得到滿足)。你的鐵需求量在雞蛋和肉類,魚類裡得到滿足。

維生素類從蔬菜和水果,及澄汁(最好自榨懶的話衝卡夫的果珍也比你買橙汁飲料要好)從攝取。

水果你至少每天要保證吃上乙個蘋果(或是其它)大概在150克左右的水果。其實黃瓜生吃也不錯的(便宜又實惠)。

水嘛,1000ml左右就行(如果你能喝上了三杯奶加一杯橙汁的話)。你可以在晨起喝上250ml,早10點250ml,午後250ml,晚八點250ml。

正常人一天喝多少水,正常人每天喝多少水

大多數人認為,每天喝 8杯水 2000cc 有益健康。但近年來,國外一些醫學研究部門提出不同意見。有不少專家指出 不一定每天必須喝足8杯水,因喝太多水也會給身體帶來麻煩。專家認為 喝水和攝取 熱量一樣,應該是需要多少,就補充多少。目前並沒有什麼科學證據足以說明,多喝水就能多 排毒。相反,乙個人水喝得...

正常人每天吃多少鹽,正常人每天食用多少鹽合理

正常人一天的鹽攝入量應該低於5g。中國營養學會建議健康人一天食鹽攝入量不要超過10克。來自世界衛生組織的健康建議是,每人每天食鹽攝入量不要超過5克。食鹽不僅是人們膳食中不可缺少的調味品,而且是人體中不可缺少的物質成分。它的主要成分是氯化鈉,是一種中性的無機鹽顯示的味道。其味鹹,性寒,入胃 腎 大小腸...

每天喝多少水正常,正常人一天喝多少水?

人體每天喝水的生理需要量為3000毫公升。喝水每次以一百毫公升至三百毫公升為宜,不能超過1500毫公升,否則即過量。進入夏季以來,許多人錯誤地認為,大量飲水可以解暑降溫,醫生提醒人們,炎炎夏日結合自己的身體狀況和天氣情況適量飲水,謹防過量飲水引發水中毒。醫生解釋說,人們在炎熱天氣過量飲水後,一定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