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人一般幾頭身,正常人的血壓一般是多少

2022-12-08 16:45:06 字數 4454 閱讀 1936

1樓:幹萊資訊諮詢

九體是指頭長與身高的比例為1: 9。演算法:

『身高』除以『頭長』比如:165\22=,那麼就是7個頭,大概等於8個頭。

這是最好的身材比例!也就是九體的身體(除了他的頭)的長度等於八個頭的長度。通常很多國際超模都是九體。

人們都說乙個人的身材比例好,九體是大家都嚮往的比例,也就是說身高是頭的九倍,頭短最不好看。看著榮倉奈奈的**,我發現她是乙個九體,有著高挑的身材和甜美的小臉。東亞人的平均身材比例約為6.

75個頭,歐美人約為個頭,男女差不多。一般來說,相同身高的亞洲人的身材比例比相同身高的歐美人要好,相同身高的女性的身材比例比相同身高的男性要好。

這是因為前者比後者小。當然,一般來說,從人體審美的角度來說,7頭的淨長是最接近普通人的比例。看起來不長不短,美感最強的比例在7.

5到8之間,頭為好看比例,8頭為**比例,最完美。古希臘偉大而睿智的雕塑家早已發現了**比例8,並為世人創造了許多令人嘆為觀止的作品。

2樓:網友

一般情況下,正常人中東亞人的身材平均比例是頭身,歐美人是頭身。幾頭身的計算方法為,身高除以頭長,例如身高160/22=,那麼四捨五入就是7頭身。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學美術的>絕對準確:七個半頭長。

正常人的血壓一般是多少

4樓:健十**官方客服

血壓正常值包含收縮壓和舒張壓兩個,一般成年人收縮壓為90~139mmhg,舒張壓為60~89mmhg,則為血壓正常。

一般各年齡段正常血壓值不同,但一般標準如下述表述。

血壓正常值:收縮壓90~139mmhg,舒張壓60~89mmhg;

輕度高血壓是收縮壓140~159mmhg,舒張壓90~99mhg;

中度高血壓是收縮壓160~179mmhg,舒張壓100~109mmhg;

重度高血壓是收縮壓≧180mmhg,舒張壓為≥110mmhg;

單純收縮性高血壓:收縮壓為≧140mmhg,舒張壓為<90mmhg;

低血壓:收縮壓為<90mmhg,舒張壓為<60mmhg正常血壓與高血壓和區別。

5樓:塔童彤楚昆

正常人的血壓範圍:低壓區(舒張壓)60-90(mmhg公釐汞柱,以下單位同,省略),高壓區(收縮壓)90-140。不要把高低壓區當做血壓範圍。

2對年輕人,血壓值是低點為好,例如。

70/120,很不錯;對中老年人,能低當然更好,但是不能苛求。若能有90-100/140-150,心跳正常人是60-100下,運動員會稍慢。50多下左右。

6樓:督梅花牟嬋

類別收縮。

壓(mmhg)舒。

張壓(mmhg

)正常血壓。

<80正常高值。

高血壓≥140

≥901級高血壓(「輕度」)

2級高血壓(「中度」)

3級高血壓(「重度」)

單純收縮期。

高血壓≥140<90

7樓:類淑英豆鶯

高壓140以下收縮壓。

低壓90以下舒張壓。

但是140:90也稱作臨界高血壓。

高血呀喝每個人的身體。

體重身高都有關係。

不能手絕對。

8樓:越雪邊念巧

理想血壓。

:收縮壓。<120mmhg和。

舒張壓<80mmhg。

正常血壓:收縮壓應<130mmhg,舒張壓<85mmhg。

血壓正常高限或。

高血壓前期:收縮壓在130~139mmhg和/或舒張壓在85~89mmhg。

高血壓:收縮壓≥140mmhg和(或)舒張壓≥90mmhg。

低血壓:收縮壓≤90mmhg和(或)舒張壓≤60mmhg。

臨界高血壓。

:收縮壓在140~160mmhg(,舒張壓在90~95mmhg(。

9樓:健康生活

連續3天,每天測量血壓,收縮壓(高壓)高於140,舒張壓(低壓)大於90的,應該就是高血壓了。

現在大家測血壓大部分在自己家裡自己測了,基本上是電子血壓計,去醫院的時候最好帶上,與醫院的血壓計對比校對一下,電子血壓計有時候偏差還是蠻大的。

10樓:黟山劍

正常人應該是80-120吧,其中收縮壓120左右,舒張壓在80左右,可以採納我的答案。

11樓:毛來福養雲

正常人的血壓範圍:低壓區(舒張壓)60-90(mmhg公釐汞柱)高壓區(收縮壓)90-140。不要把高低壓區當做血壓範圍。

12樓:桐傅香操妍

這麼說才準確:

收縮壓舒張壓。

正常110-130

臨界130-140

血壓在正常和臨界裡都是不屬於高值的。

但要滿足收縮壓和舒張壓的匹配問題。兩者的差別不能太高或低。以在40-50為最佳,小於30,大於60

都是不好的。

13樓:大漠奇珍

理想血壓低於 120mmhg/80mmhg正常血壓低於 130mmhg/85mmhg正常高限 130-139mmhg/85-89mmhg1級高血壓(輕度) 140-159mmhg/90-99mmhg2級高血壓(中度) 160-179mmhg/100-109mmhg3級高血壓(重度) 》180mmhg/>=110mmhg

1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血壓是80/120mmhg,如果自己的血壓連續幾次測量都超過90/140mmhg就可以認定為高血壓,如果自己的血壓多次測量都低於60/90mmhg,基本上就可以判斷為低血壓,血壓無論是高還是低都是不正常的,都會對身體健康造成一定的影響,所以需要注意及時調理,穩定血壓。

15樓:智慧型食藥

正常血壓一般在80--120左右這個樣子,上130血壓就算偏序。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血壓稍微的偏高,那這個不用擔心,首先通過飲食以及生活習慣來調整,清淡飲食為主,適當的鍛鍊身體,保證睡眠質量,減輕工作壓力,往往血壓能夠恢復正常。

17樓:**站的弟弟

一般情況下,正常人都的血壓為120/80,該數值上下浮動5均為正常,即125-115/85-75範圍內均為正常值。 但是血壓因人而異,有的人血壓處於低數值,有的人處於高數值,但均不影響身體健康。 測量血壓前,要求不飲酒,不做劇烈運動,若不同時間段內,連續三次測量血壓值均超出正常範圍,且出現高血壓症狀(頭暈、頭痛、頭昏腦脹),則可診斷為疑似高血壓患者。

18樓:fly暗離殤

一般為80-120範圍內為正常血壓。

漫畫人物的幾頭身是多少釐公尺?

19樓:匿名使用者

頭身是身高與頭部的比例,幾頭身代表身高為頭高的幾倍(就是身高有幾個頭)。漫畫裡畫的常常是和正常人體有出入的。一般q版是二至三頭身,小孩子是四頭身,少年就是六頭身,成年人是七頭身,坐姿為五個頭高,蹲姿為三個半頭高(蹲三半)。

20樓:在世界之窗跑步的章魚

隨便你,以實際效果為準。

八頭身好嗎。正常人應該幾頭身?

21樓:純潔舞動丶u慫

目前流行的頭高身長指數,是以人體的頭部為基準來判定人體的比例關係八頭身(即身長是頭長的八倍)的身材被認為是理想的身材根據頭高身長比例學說,人們通常認為八頭身的身材要比六頭身者為美 正常人七個半頭長 九頭身就是身體的長度(除了頭部)等於九個頭的長度。通常 很多國際名模都是九頭身 。 評論乙個人的身材比例好,九頭身是乙個人人嚮往的比例,就是說身高是頭高的九倍,頭大個子矮是最不好看的。

看了 榮倉奈奈 的**,發現她就是個九頭身,高挑的身材,甜美的小臉。 東亞人的身材平均比例是頭左右,歐美人是7.

15頭左右 ,男女平均差不多。一般來說,同身高的亞洲人身材比例要比同身高的歐美人來得好,同身高的女子身材比例要比同身高的男子來得好,這是前者比後者頭小的緣故。當然這是一般來說,從人體美學來講, 淨身長7個頭是最接近於普通人的比例 ,看上去不長也不短。

而 美感最強的比例是淨身長個之間 , 淨身長頭是好看的比例 ,而 淨身長8個頭是**比例 ,是最完美的,古希臘偉大睿智的雕塑家早已發現8這個人體**比例數值,並創出許多令世人驚艷的震撼之作。

五頭身比例正常嗎?

22樓:寵易小魚兒

呵呵,理論上來說都是全身6個頭長,整個身高都是7個頭長,但是有些人腳長,有些人身長腳短,但是整體比例不會錯的,可能是你測量不準確。

正常的男的七頭身有多高?六頭身呢

漫畫常畫的女生正常比例應該是幾頭身?

23樓:匿名使用者

六個半~八頭身, 都不過分。

關鍵是看用在哪個地方。

---不用謝。

正常人的血壓

男性心跳成年人65 75 女性成年人70 90。血壓為 舒張壓60 90公釐汞柱,收縮壓90 130公釐汞柱。但血壓早上晚上都會略有差異。活動前後血壓也會稍有變化,屬正常現象。運動員的心跳會慢一些,因為運動量大,使心臟的功能加強,雖然跳動次數減少,但每次排血量增加,以保證機體的供血。中國人平均正常血...

正常血壓是多少?正常人血壓是多少

一般理想血壓是 120 80mmhg。目前我們國家規定正常血壓是收縮壓90 139mmhg,舒張壓60 89mmhg。國際上現在已經把高血壓標準降到130 80mmhg以下。高血壓的發 素包括 1 跟遺傳有關,如果父母雙方都有高血壓,子女發生高血壓的幾率是46 如果單一方面有高血壓,發病率大概在20...

正常人活著還不如傻子,乙個正常人變成傻子是什麼感覺

人活在世上,就要為社會做出貢獻,如果乙個人不為社會做出貢獻,無異於行屍走肉,無法實現人生價值。人活著真累,人累心更累,感覺不如傻子好,什麼心都不用超,活的不累這樣子。陪伴與懂得,比感情更加重要。愛,不是改變對方,而是一齊成長。我乙個人哭乙個人笑,乙個人生活乙個人懷念你。一向想做個安靜的行者,在最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