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浴十大品牌是什麼?十大衛浴品牌有哪幾個

2023-06-17 04:55:02 字數 4138 閱讀 3750

1樓:手機使用者

1、揚子 ( 中國揚子集團,揚子衛浴,衛浴十大品,牌開始於2023年,中國知名品牌)

2、箭牌 (樂華陶瓷潔具旗下,中國名牌,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3、科勒 (衛浴十大品牌,開始於1873 年美國,世界著名衛浴品牌)4、美標 (於2023年美國,中國馳名商標,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5、尚高 (中國著名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一線品牌,總部佛山)6、樂家 (衛浴十大品牌,2023年西班牙,跨國衛浴潔具集團)7、阿波羅 (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廣東名牌,總部廣州)8、和成 (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全球著名的的衛浴生產廠商)9、惠達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10、東鵬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2樓:世上多多少多

toto 、箭牌、科勒、美標、尚高、樂家、阿波羅、和成、惠達、東鵬。

3樓:網眾天津

科勒、箭牌、toto、法恩莎、樂家、阿波羅、和成、四維、美標、惠達。

4樓:貼心一百

我看著這些所謂的十大品牌就有氣。要看看是誰評的,自己都沒有說服力還評別人為十大品牌,不可笑麼?

和成算哪門子的十大衛浴,你在中國所有城市中見過幾個和成的?

安華的位置在哪?不比東鵬強多了,影響力大多了?

還有法恩莎呢?

不說了 ,做廣告沒有這麼做的。

十大衛浴品牌有哪幾個

5樓:暴走談教育

十大衛浴品牌如下:

1、九牧衛浴(建立於2023年,中檔**,以五金龍頭產品成名並覆蓋衛浴全系列,衛浴領軍品牌。)。

2、箭牌衛浴(建立於2023年,優勢為馬桶等陶瓷潔具,中國馳名商標,衛浴十大品牌。)。

3、惠達衛浴(建立於2023年,核心為馬桶等陶瓷潔具,是北方最重要的衛浴品牌企業。)。

4、恆潔衛浴(建立於2023年,中國最重要的陶瓷潔具生產商之一。)。

5、輝煌衛浴(建立於2023年,國內最大水龍頭生產商之一,中國馳名商標,名牌產品。)。

6、安華衛浴(建立於2023年,以生產馬桶開始,發展成陶瓷衛生潔具、浴缸、浴室櫃全系列。)。

7、中宇衛浴(建立於2023年,中檔**,早期以水龍頭等五金產品出口歐美為主,德國上市企業。)。

8、東鵬潔具(2023年香港聯交所成功上市,中國馳名商標。)。

9、歐路莎衛浴(建立於2023年,中檔**,國內智慧型馬桶、浴室櫃等休閒衛浴產品的主要品牌商。)。

10、浪鯨衛浴(建立於2023年,中高檔**,中國重要休閒衛浴生產商,尤其以按摩浴缸最為出色。)。

衛浴十大品牌有哪些?

6樓:sisi情感小能手

堅持「科學設計、精工細作、持續改善,客戶滿意」的質量方針,致力於為消費者創造舒適、健康、環保型衛浴產品。

2、恆潔衛浴 是一家專業從事陶瓷衛生潔具及其相關配套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等綜合性的大型企業。

3、聖佐治衛浴。

一直作為英國皇室御用品牌。直至20世紀七十年代,隨著衛浴用品越來越多的被人們廣泛應用,聖佐治衛浴也開始受到百姓的青睞。

4、法恩莎衛浴。

法恩莎衛浴總部設在廣東佛山,在國內有多個生產基地,其中就有陶瓷之鄉的景德鎮,法恩莎衛浴一貫秉承著唯美、優雅、藝術(藝術裝修效果圖)、時尚的設計理念。

5、惠達衛浴。

惠達作為唐山陶瓷文化的繼承者,其創作理念就是將產品質量作為企業的生命來看待,並提出「寧砸千萬件,不售一次殘」的口號,杜絕不合格產品出廠,正因這種堅定信念使惠達成為優質衛浴代名詞。

6、中宇衛浴。

總部設在古城泉州,並涵蓋衛生陶瓷廠,浴室家具廠,花灑(花灑裝修效果圖)廠,淋浴房(淋浴房裝修效果圖)廠,浴缸(浴缸裝修效果圖)廠,龍頭五金廠等,是中國較大的水暖潔具及配件製造商之一。同時獲得過多項國內外權威認證。

7、toto衛浴。

toto衛浴是日本東陶公司的旗下品牌,是乙個生產和銷售民用及商業設施衛浴的廠家,拋卻民族情緒,但以產品而論,日本東陶以「水與電子相結合」的工藝技術讓業界稱道。

8、科勒衛浴。

在全國擁有50家工廠的美國科勒,以倡導「優雅生活」的家具理念,觸動人們對優雅生活的嚮往,並成為世界廚衛時尚創新的風向標,並以「創新設計和效能的美結合」的創新理念在國際上屢獲殊榮。

9、和成衛浴。

總部設在台灣,作為全球大的單體靜音馬桶(馬桶裝修效果圖)生產商之一,和成衛浴一直秉承「誠意、創意、滿意」的工作理念,尤其是hcg的創新理念,美結合了美學和科技的精華,受到專業設計師的認可和青睞,並被譽為「世界十大衛浴廠商之一」。

10、安華衛浴。

安華衛浴總部設在陶瓷產地廣東佛山,主要生產annwa安華陶瓷衛生潔具、壓克力浴缸(浴缸裝修效果圖)、衝浪缸、淋浴房(淋浴房裝修效果圖)、等衛生間(衛生間裝修效果圖)配套產品,並以「改善人們的衛浴生活品質」為使命。

衛浴十大品牌是哪些品牌 5

7樓:土巴兔裝修

整體衛浴品牌一:惠達huida

惠達於2023年創立,是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也是中國500最具**品牌,是唐山惠達陶瓷(集團)股份****的品牌,惠達在整體衛浴行業有很高的成就,是行業中先鋒。

整體衛浴品牌二:toto

toto是國外品牌,在2023年創立於日本,日本在整體衛浴行業有很大發展,很多大企業都有涉足這個行業,而且作為跨國公司,toto不僅在中國佔據了一定市場,在國際市場上也有一定地位。

整體衛浴品牌三:科勒kohler

科勒的知名度就相當高了,科勒公司是美國最古老也是最大的家族企業之一,是乙個擁有豐厚底蘊的企業,創始於2023年,現在已經成長為大型的跨國公司,上百年歷史,足以笑傲群雄。

整體衛浴品牌四:箭牌arrow

佛山市順德區樂華陶瓷潔具****旗下箭牌衛浴已經多次入選整體衛浴十大品牌排行榜,長期入榜不僅已經說明了其企業實力的強勁,也在一定程度上說明其產品品質的穩定和可靠。

整體衛浴品牌五:恆潔hegll

恆潔公司是大型的生產企業,在整體衛浴行業中十分知名,企業綜合實力也非常強,經過多年的發展,現在恆潔已經擁有了先進的生產裝置和技術,但仍然在不斷充實中,相信在將來,恆潔將會有更好的發展。

整體衛浴品牌六:浪鯨ssww

浪鯨是廣東著名商標,是佛山市家家衛浴****旗下品牌,是廣東著名商標,浪鯨也是多次入選十大品牌排行榜,經過多年的發展,現在浪鯨已經成為著名陶瓷衛浴生產研發和營銷基地。

整體衛浴品牌七:hhsn輝煌。

輝煌創始於2023年,它通過了中國環境標誌認證,任何商品安全環境非常重要,而整體衛浴商品也同樣如此,輝煌產品以安全環保商品身份登入市場,就必然會受消費者青睞。

整體衛浴品牌八:中宇joyou

中宇是福建省的著名商標,中國廚衛百強企業,企業實力之雄厚不用多講,既然能夠進入百強企業行列,其市場競爭就很大;中宇建材集團****發展多年,現在已經成長為成熟的大型企業。

整體衛浴品牌九:安華annwa

佛山市高明安華陶瓷潔具****是大型現代化綜合性科技企業,科技是第一生產力,這話並沒有錯,安華的發展不僅表現在生產規模和裝置的不斷擴大和更新,同時也表現在新技術的運用上。

整體衛浴品牌十:美標。

美標始於2023年美國,是全球領先的衛浴產品開發和生產商之一,大型的跨國公司,國內以美標(中國)****為其代言,市場競爭力非常強,銷售網路相當廣。

8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那個廣告太明顯了吧,咋沒有呢,這不就是麼,jomoo九牧、軒斯寶衛浴、美標衛浴、帝朗衛浴、科勒衛浴、coso高斯衛浴、浪鯨衛浴、菲時特、雪雨衛浴、楷路衛浴。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十大衛浴品牌:安華、金牌、惠達、和成、

澳斯曼、箭牌、法恩莎、四維、恆潔、浪鯨。

10樓:網友

網上流傳的衛浴十大品牌並沒有國家統一去檢測並釋出,而且不同品牌的衛浴在不同產品方面也有差異,比如鷹衛浴就是在馬桶製造方面比較厲害。本人家裡一直用吉事多衛浴,用了好多年了。服務到位,產品質量不錯,特別是浴缸和浴室櫃~好看又實用!

11樓:我真想死

鷹衛浴好差,千萬不要買,我當時買還說什麼十大品牌,沒幾年壞了幾次,維修還要上門費,配件又貴死了,馬捅排水不行,浴櫃花灑五金生鏽,當時**還超高。

12樓:天天辣子雞

九牧。箭牌,華帝 ,益多衛浴這些吧。只知道這些。

十大衛浴品牌有哪些,十大品牌衛浴有哪些?

如果買譽為衛浴品牌的話,我覺得現在的榮譽還是非常不錯的。國內2019年 1 九牧衛bai浴 九牧衛浴是九牧廚衛股份 du旗下的品牌,它最zhi著名的就是它dao的五金龍頭產品,如今已經覆蓋了衛浴全系列,是衛浴界的領軍品牌。2 益高衛浴 益高衛浴是中國聯塑集團旗下的乙個高階衛浴品牌,它的主營產品有休閒...

中國十大衛浴品牌有哪些

2014年中國衛浴十大品牌1 九牧衛浴 建立於1990年,中檔 以五金龍頭產品成名並覆蓋衛浴全系列,衛浴領軍品牌。2 箭牌衛浴 建立於1994年,優勢為馬桶等陶瓷潔具,中國馳名商標,衛浴十大品牌。3 惠達衛浴 建立於1982年,核心為馬桶等陶瓷潔具,是北方最重要的衛浴品牌企業。4 恆潔衛浴 建立於1...

中國衛浴十大品牌排名是什麼?謝謝

1 九牧衛浴 九牧衛浴是九牧廚衛股份 旗下的品牌,它最著名的就是它的五金龍頭產品,如今已經覆蓋了衛浴全系列,是衛浴界的領軍品牌。2 益高衛浴 益高衛浴是中國聯塑集團旗下的乙個高階衛浴品牌,它的主營產品有休閒衛浴 陶瓷潔具 五金龍頭等,是國內享負盛名的衛浴品牌。3 恆潔衛浴 恆潔衛浴是廣東恆潔衛浴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