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h6用的什麼型號發動機

2022-01-10 15:30:11 字數 871 閱讀 6679

1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h6現在主要搭載的是長城全新研發的這台型號為gw4hg15型號的1.5t引擎採用了鋁合金缸體,並配備雙頂置凸輪軸、進氣端vvt技術以及廢氣渦輪增壓技術,最大輸出功率為110kw/5600rpm,最大扭矩為210nm/1800-4200rpm,賬面資料表現在同級中表現出色。也是長城的首款小排量渦輪增壓發動機,實際上除了長城,已經有多家廠商將跟進類似技術.

哈弗h6除了代號gw4hg1的1.5t汽油發動機,還有另外兩款發動機分別是代號4g63s4m的2.0l汽油發動機和gw4d20的2.

0l柴油發動機

2樓:啊段

現在h6用的發動機有三款、1.5b、2.0t、1.3t都是自主創新的產品!

3樓:匿名使用者

汽油機是三菱的,包括2.0和2.4排量的,技術成熟但不夠新,油耗略高點。

補充一點,該車還有一款2.0t的綠靜柴油機,是長城公司自行研發的。柴油都比較省油,動力還可以,油耗自然低了。

噪音也比較小,控制的不錯。只是這款新柴油發動機,使用者反應有漏冷凍液的情況。維修保養比汽油機貴一些。

似乎技術還有待改進。 另外還有一主研發的1款傳說中的長城1.5t汽油機,一直沒有裝上去。

估計1.5t是小馬拉大車,城市駕駛會比較肉,缺乏駕駛樂趣。如果購買,建議買2.

4或2.0的汽油版,因為汽油版比柴油便宜,靜音不錯,節省的錢夠你買很多汽油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三種發動機:三菱4g63s4m,2.0l汽油;三菱4g69s4m,2.

4l汽油;長城gw4d20,綠靜2.0t柴油;汽油技術屬於落後型,但皮實耐用,柴油屬於先進型,安靜,馬力強勁!推薦2.

0t柴油四驅!

長城車發動機哪國產的,長城汽車哈佛H6發動機是國產的麼

長城的發動機是自研的。其gw15系列是仿製三菱技術。柴油機是長城自主研發的2.0綠靜,這款發動機也是根據4jb1的基礎上來改進的,從原來的2.8l一直經過多次改款成為現在最新的2.0l綠靜,在國產的柴油機中這算是相當牛b的了。小排量的,主要是長城仿豐田8a的1.3發動機,還有在此基礎上改進的1.5發...

長城c50能換哈佛h6的發動機嗎

不用換,直接刷ecu就行了,本來就是同樣的發動機。您好,可以的的發動機和h6的是一樣的。長城c50公升級版和哈弗h6發動機一樣嗎 c50的發動機代號gw4g15t,h6的發動機代號gw4g15b。其實兩款發動機的機體結構完全一樣,區別只是兩款發動機調校的渦輪增壓器的增壓比不同,15b的發動機渦輪增壓...

長城哈弗h6柴油版的發動機號在什麼位置?

長城哈弗h6,的發動機號,位於長城哈弗h6引擎蓋下方,長城哈弗h6發動機艙內部,長城哈弗h6騰蓄電池旁邊的銘牌上面,找到長城哈弗h6,的發動機號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開啟長城哈弗h6的駕駛員車門。2 拉動長城哈弗h6的駕駛員腿部左側位置處的引擎蓋開關。哈佛h6柴油發動機號在什麼位置 h6柴油版的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