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哈弗h6發動機油耗高怎麼辦?

2023-03-05 08:45:02 字數 1806 閱讀 1274

1樓:匿名使用者

駕駛習慣不一樣,路況不一樣,堵車、載重、油品、冷熱風、是否磨合期/舊車等不一樣,油耗也就不一樣的,一般綜合油耗在8-10個左右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技術比較老,多以油耗比較高。等新發動機出來可能會好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發動機油耗高,一般是由於發動機各個感測器有問題導致的,這個建議您上修理廠全面檢查一下,讀一下資料流觀察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主要是由於發動機內部燃燒不好引起的,可以找修理廠做一下發動機的資料流看一下有沒有感測器損壞。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主要是由於發動機內部燃燒不好,或者感測器故障引起的,需要上修理廠全面檢查一下,然後進行維修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油耗這個問題很難說,不單單是道路狀況的原因,還有個人的駕駛習慣也很重要。良好標準的駕駛操作習慣,普遍都能符合廠家給出的理論油耗。如果不是因為操作方面產生的高油耗,就應該檢查汽車具體原因。

從發動機功率的正常輸出和滑行效能的表現方面都有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主要是由於發動機內部燃燒不好引起的,可以找修理廠做一下全面的檢查,讀一下資料流就可以找出原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主要是由於發動機內部出現了點故障,建議您上修理廠讀取一下資料流,一般,通過資料留給分數出來,故障原因。

哈弗h6油耗高的原因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哈弗h6油耗高的原因是因為車子自身排量大,二是因為發動機技術還不夠先進。

10樓:匿名使用者

哈佛h6這款車的手動擋油耗一般在9l左右就行的,油耗不算高,別急剎車,猛踩油門。

11樓:匿名使用者

油耗除了本身的排量還有車身的質量外,也與個人的駕駛習慣和路況有關係的,這款車的油耗沒有那麼高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suv車型本來就就不是非常節油,車輛油耗高,還要看你行駛路段的擁堵情況。同等價位xrv油耗較低。

13樓:網友

您好 哈弗h6油耗綜合油耗10個左右 在那個體積重量的車中算中等 不算費油 畢竟車身重量在那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是因為本身車子比較大比較重,二是因為發動機技術不太好。

15樓:曉文汽車

都知道哈弗h6油耗很高,為啥還能蟬聯多月銷量冠軍?原因很真實!

哈弗h6油耗過高什麼原因

哈弗h6油耗高為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哈佛h6車型比較厚重,發動機變速箱匹配一般,所有油耗大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油耗高與發動機調校,路況和駕駛習慣有很大的關係。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機動車的油耗高,這個沒有什麼,為什麼這主要還是他車長的這個設計或者是這個發動機的這個調校工藝上的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車十個油左右啊!這級別的正常油耗,油耗跟個人駕駛習慣有很大的關係。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發動機的整體實力就是這樣。沒有辦法。

哈弗h6用什麼機油對發動機保護好

哈弗h6使用的是原廠sl級10w 40粘度的半合成機油,在136元一桶 4l 只要是相同規格引數的機油都可以使用,換機油通常都是加4l左右,也就是一桶的量。對發動機起到潤滑 清潔的作用。所有機油均由基礎油和新增劑配製而成。總體而言,全合成機油含100 非傳統 高效能流體。而半合成機油 又稱 調和油 ...

長城哈弗h6柴油版的發動機號在什麼位置?

長城哈弗h6,的發動機號,位於長城哈弗h6引擎蓋下方,長城哈弗h6發動機艙內部,長城哈弗h6騰蓄電池旁邊的銘牌上面,找到長城哈弗h6,的發動機號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開啟長城哈弗h6的駕駛員車門。2 拉動長城哈弗h6的駕駛員腿部左側位置處的引擎蓋開關。哈佛h6柴油發動機號在什麼位置 h6柴油版的發...

長城哈弗H6打不著火怎麼辦?哈弗h6打不著火怎麼辦

哈弗h6突然打不著火可能有很多原因,第一可能是人為操作方面引起的,比如油箱的燃油不足,汽車掛擋不正確等 第二種是汽車內部出現了故障,比如馬達出現了損壞 除了這兩種原因外,還可能存在其他原因,需要車主仔細檢查。首先,分析人為操作方面的原因。一般來說,哈弗h6突然打不著火很大概率都是因為操作不當。操作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