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美國留學一定要了解的語言與文化是什麼呢?

2023-06-06 19:05:02 字數 4019 閱讀 9258

1樓:豐富的學習資料

高中美國留學語言要求 美國高中對中國學生的語言錄取條件相對寬鬆,一般要求托福成績達到550分以上,如果達不到要求的語言成績,或者沒有參加托福考試,一般學校會要求申請人參加校方錄取委員會組織的**面試。文化倒是還好,包容性較強。

2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那肯定就是英語了,我建議你一定要考一下四六級或者是雅思托福,才能日常的交流。

3樓:小白庚子

我們一定要了解美國的歷史,同時會使用英語,能夠靈活的與人交流。這是基礎條件。

美國文化的語言

4樓:小毛驢漡

語言是文化的乙個特殊組成部分。美式英語是受美國社會多元文化影響以及不斷創新而形成的一種變體。由於美國文化的強大影響,越來越多的美式英語詞彙及表達法出現在英國人的生活和工作中。

英式英語已經開始由乙個傳統意義上的「輸出者」變為「輸入者」。牛津大學出版社最近所做的一項分析調查顯示,英國孩子越來越多使用美式英語,更多的美式英語表達開始出現在他們的作文中。造成這種結果的原因很多。

文藝界名流慣用美式英語對此起到了推波助瀾的作用,例如紅遍大西洋兩岸的英國電視選秀節目製作人西蒙·考威爾就經常在電視上說美式英語。另外美國的文學作品、影視作品等也起到了一定的作用,例如知名女作家史蒂芬妮·梅爾的《暮光之城》在英國就大受歡迎,也使得更多孩子使用美式英語表達。目前許多英國青年人開始學習使用比較簡單化的美式英語,以便以後更好地與美國人交流。

在日本,第二次世界大戰以前由於英國知名外語教育家哈羅德·帕爾默的倡導,日本的英語教學始終以英式英語為標準;戰後美國的影響迅速改變了這種局面,美式英語逐漸成為日本英語教學和使用的主流。一些原來只教英式英語的國家,如巴西、智利、土耳其、印度尼西亞、阿爾及利亞等現在已改教美式英語。值得注意的是,近年來其他共和联邦國家,如澳大利亞、紐西蘭、愛爾蘭、加拿大、南非、印度、新加坡、馬來西亞等掀起了「美式英語學習熱」。

新加坡前任總理李光耀最近認為,教導學生美式英語將是大勢所趨。美式英語作為美國的一種文化輸出方式,其影響力和傳播範圍涉及到了世界的每乙個角落。而英式英語正在像其發祥地——大英帝國一樣日落西山。

一些學者預言英式英語與美式英語的差異將會越來越大;他們擔憂未來英美人士之間很可能聽不懂對方的英語。其實這種擔憂是多餘的,因為這兩大英語變體的基本要素幾乎是相同的,它們維護著英語的共核(common core)。正如中國知名學者周海中教授曾經指出的那樣:

雖然美式英語與英式英語在語音、詞彙和語法等方面存在著一些差異,但由於它們的相同之處遠遠大於不同之處,所以不會影響英語表達的規範性;因此,這些差異不會妨礙美英人士彼此交際和交流思想。

留學美國,有哪些文化差異

5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的難點在於你要符合學校的錄取要求,辦理上的流程其實沒有那麼難。美國的大學對學生的學習背景、成績、語言考試、個人能力都有要求。所以整體的規劃和你個人的文書就非常重要。

都做好了自然就好"辦理」了。所以找個後期滿意度高的,像慧德留學,天道這類以後期老師為核心的會更有保障。

美國留學的中美文化差異有哪些

6樓:澳臻移民

很多剛到美國的學生最不適應的有以下幾點:伙食、語言、課堂授課方式以及交朋友這些方面,要應付這些並確保自己能更快的融入到當地環境中去,天道老師為大家分享美國留學需要提前了解生活方面的注意事項,希望能為大家提供了解。

養成付小費習慣:在多數歐美國家,付小費是很普遍的行為,國內留學生想要適應美國留學生活,也要入鄉隨俗習慣付小費,這也是有風度的表現。雖然說付小費是隨意的,但由於東西方文化差異,很多生活中的細節問題值得大家注意。

一般來說要講究付小費的場合和物件。通常在餐館、taxi、旅館或機場這些場合付小費的現象比較常見,比如留學生初到美國,因為行李較多,需要讓工作人員託運到計程車的時候,需要付小面額的小費,所以建議學生隨身攜帶一些change,接下來在下計程車時,不僅要付完出租費用,還可以給司機一些小費以表謝意。

了解中美文化差異:一方水土養育一方人,留學生初到美國不能很快適應是一種常態。很多學生在國內生活時間較長或者是第一次出國,長期受國內文化的薰陶,剛剛開始美國留學生活大都需要乙個磨合期。

比如美國人更看重個人主義,重視不受外部制約的「自由」,所以學生在美國留學生活中與人交往時,要恰當地表示對人尊重,給人自由並保持恰當的距離。另外,美國人說話比較直接果敢,中國人說話喜歡避免直接衝突,避開有爭議性的話題,所以學生要習慣美國人的直來直去,他們其實並無敵意,只是喜歡直接的討論問題而已。

關於美國留學語言問題

7樓:零食物語

申請美國本科語言要求托福在70分以上或以上;

美國大學top30本科語言要求托福在100分以上,雅思7分以上;

美國大學top50-30本科語言要求托福90分以上,雅思以上;

美國大學top100-50本科語言要求托福79分以上,雅思6分以上。

然而一些比較好的申請美國本科還要求學生提供satⅰ的成績,還有一些學校的個別專業需要提供satⅱ的成績。很多美國學校雖然不要求學生提供sat成績,但是如果sat成績比較高的話,當然對你也是非常有利的,因為這是很好的參考條件。

應該說,相對於其他留學國家的高等院校而言,申請美國本科大學對國際學生的語言要求還是比較寬鬆的,相當一部分大學院校可以發給學生有條件錄取通知書,也就是說,學生可以在本科開始之前先讀一段時間的語言課程,然後再學習本課課程,至於語言課需要多長時間,還要由學生的學習情況決定。

申請美國本科語言是不是聽、說、讀、寫要求都比較好呢某些美國大學本科語言要求的確是細緻到了語言考試的每門小分上,比如某些大學要求口語達到26分,或者有些學生要求聽說讀寫都在25分以上等。如果學生不知道美國學校的細緻要求的話,很容易在個門小分上出現沒有達到學校要求的考試成績,所以學生們也是要提前了解學校對語言這塊的詳細要求。

8樓:匿名使用者

語言不好,首先你出去都有問題,如果你申請的是雙錄取,那出去要先學語言,要語言過關了才能學鑽也科。在國外的語言環境中確實是比國內學習容易點,但還是先有一定的基礎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語言成績不是最緊迫的,沒有語言成績也可以的,沒有問題,只要你的通知書和i-20表上註明,你有語言課,再提供其他的簽證材料,最關鍵就是你要給簽證官證明學完後要有回國計畫,所以留學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你還是最好去嘉華世達美國部看看,他們有很專業的專家團隊幫你做申請,而且還能順利拿到簽證。過去之後再慢慢練習,在國外環境中會提高很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學習還是在於個人,如果到了美國,成天和中國留學生在一起講漢語(國語),那麼來美國學語言就是浪費金錢,如果是積極參加學校的活動和社團,和美國同學交朋友,那麼英語提高會很快,我覺得我自己也就一半一半,2個學期之後雅思從提高到了。

11樓:中財的國際預科

你的語言不好的話,聽課和與同學們交流都會有很多困難的,還是在國內打好語言基礎以後再去美國吧!不然在那邊聽不懂課程就慘了,現在不是有國內的預科課程啊,國1年申請國外的本科,你可以利用這個時間把你的語言學好,同時也能更加好的適應一下國外大學的教學。

12樓:美中國際向昆

國外的語言環境肯定是比國內好的,但也要看你自己的主觀因素,是否比較外向,是否願意努力融入美國本地的生活以及比較快的去適應它。有中國學生到了美國之後成天跟中國孩子在一起,平時也都講中文,這樣語言能否有進步可想而知了。另外,要去國外的話,建議還是要有一定的語言基礎,否則會相當痛苦。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去讀個語言學校的,處在英語環境中要多和周圍的人交流交流,大膽的說,相信你的語言能力很快就不是問題了。

出國之窗。

14樓:達洋行留學

我當時出去前沒語言,到了illinois,讀了兩個月過的,不過過程挺辛苦的,一方面家裡花了錢,自己有壓力;另一方面當時和我一起讀語言的只有我乙個中國人,自己不想被別人瞧不起,所以那種自尊心讓我比較憤青,就刻苦讀書了,呵呵,現在想想挺幼稚的。

哦,對了,希望你最起碼有些基本的交流能力再出去,如果你實在太差太差,那也不建議你馬上就出去,你可以看看預科,國內的人大,國外的賓大都可以。

很多孕婦想要了解胎動,有什麼一定要知曉?

胎動出現的時間是在懷孕18周之後,胎動的頻率和胎動的次數代表著孩子的健康狀況,需要及時關注,並且在孩子胎動的時候,孕婦一定要情緒平穩,不能太過緊張或者激動。一定要知曉自己什麼樣的習慣會影響到孩子胎動,也要知道孩子在胎動的時候想要表達什麼,孩子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胎動姿勢,還有就是要了解孩子在什麼時候才會...

買房時,有哪些小技巧一定要了解,輕鬆挑到金牌戶型?

我們每個人在買房子的時候先看的就是戶型,現在市面上有很多的戶型,除了那種傳統上的南北通透戶型以外,近些年來全養室的戶型也是逐漸受到大家的喜愛的。而且為了讓居住者體驗到更好的生活,現在很多戶型的設計都會優先考慮採光這一方面的。我們每個人在買房子的時候都想去挑乙個金牌戶型,這樣可以讓我們以後感覺十分的安...

去美國留學是不是一定要買車,美國留學到底要不要買車

這個不是絕對的。如果你在紐約這類大城市的話,可以不必買車,因為這些地方經濟發達,基礎設施建設的也很完備,基本上公共運輸可以滿足你的日常需求。但是美國很多州並沒有這麼發達,比如中部地區,這樣一來,買車就很必要了。因為住的地方和商圈有可能距離很遠,平時買東西,就要依靠開車來實現。也有同學跟讓其他有車的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