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美國私立高中留學一年,請問誰了解俄亥俄州的Open Door Christian School

2021-03-21 10:37:55 字數 3419 閱讀 2120

1樓:東方欲曉

談一所學校是好是不好主要依據個人的學業狀況和經濟狀況。因為這方面你都沒有涉及,我也只好泛泛而談。

我在美國教會學校教過好些年。我以為這所學校很一般,學生畢業去向也比較一般,act 平均分24分,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但比一般公立高中的act成績還是要好多了。該校占地三十英畝,設施齊全。

教會學校會有些宗教活動,但仍然是以學為主的。從好的方面看,教會學校留學生比例不高,美國同學比較友好,而且你很可能是住同學家或老師家,這有利於你交際英語的快速提高。此外,該校規模比較適中,提**有盡有的ap課程, ap化學除外。

你說你來留學高中一年,不知是讀幾年級?如果是讀十二年級,就不必來了,因為申請學校什麼的要差不多提前一年。

美國高中數學物理教師

2樓:益友美國留學

非常一般的學校,ap的多少不是衡量學校好壞的唯一因素

教會學校能沒有很多宗教活動嗎,

我要去美國俄亥俄州私立高中留學 有誰了解 village academy 這個學校 20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美國有好多個私立學校都是叫village academy的,俄亥俄州也有2家吧。

總體上,這類的學校都還是不錯的,要去那裡的私立高中麼?

請問有人知道俄亥俄州的central christian school怎麼樣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在amish的聚集地的乙個野雞學校,就一平房,靠收國際生費用運作,我一哥們去了後悔要轉學還被學校威脅。想學知識的話不推薦。

俄亥俄州的central christian school怎麼樣?ap課程為什麼才只有兩門?是不是這個學校不好啊?有沒有去的

5樓:高中留學顧問

很多人喜歡拿ap門數的多少來評價學校的好壞,就拿ap(大學)課程來說,許多華裔高中生還真修上十來門的。我們了解到除了極少數「天才」以外,高中裡學的大學課程(ap)效果還是很一般的。其實在美國真正頂尖大學裡,高中學的ap課程還是不頂用的。

其實,ap只能反映學校有開設這門課的能力,學校的好壞還是要看學校的綜合指標。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是去讀高中的嗎?我們也是去高中的,去聖達斯基

美國俄亥俄州有哪些私立高中?

7樓:尋找

俄亥俄州的私立高中也不

少,你可以具體去公尺高網看看學校的具體資訊,多比較一下學校的師生比,國際學生比例,課程設定,sat平均成績,大學公升學情況還有周邊環境那些,多了解學校,也可以多和**下面別的家長學生多交流,希望對你有幫助

打算去美國讀高中,想問問大家美國高中留學一年大概要多少錢?

8樓:八戒旅遊科技****

從幾個方面解析

學費:私立高中又可以分為教會中學和非教會中學。教會走讀制學校的學費通常是非教會學校的60%,例如,以東北部為例,非教會中學的學費為25,000—35,000美元,而教會學校的學費則在7,000-13,000美元之間。

學雜費一般包括書本費,醫療保險費,課外活動費等等,根據學校不同,所需的雜費也是不同的,一般來說,醫療保險費在500—1000美金之間;書本費在500—800美金;課外活動費在300—1000美金左右。

生活費一般情況下寄宿中學的住宿費用會佔總學費的20%-30%,約12000美金至18000美金/學年不等。而走讀中學的寄宿家庭費用主要會因地理位置和家庭住宿條件不同而一般在600美金至1300美金/月不等

總體的話:20萬-40萬人民幣/年

9樓:鸚鵡鷺小豬寶寶

不知道你想去美國哪個州?

不同地區不同學校學費和生活費有所差異,一般美國私立高中的學費和生活費在3萬到6萬美金左右,最大的開支來自於學費,根據學校設施和條件不同,會上下浮動,學費要看學校的具體政策,一般一年在1.5萬-5萬刀之間,好學校學費就高,但是如果你成績好,英文好,可以申請獎助學金的。建議你在國內學學雅思,一方面自己的提高英語能力,為出國以後順利融入美國校園打基礎;另一方面,有良好的雅思成績有利於你申請學校和獎助學金。

美國私立高中的入學條件

10樓:敲響世人命

可以看看各國的公升學條件gaokao.liuxue315.edu.**#t2,裡面包含了各國家的公升學條件,院校選擇,學制以及費用等資訊作為參考。

美國私立高中排名

1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高中的詳細情況,包括院校資訊,申請要求,費用以及獎學金費用,申請案例等,可以看一下高中院校庫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歐橋學

院結合sat均分給出的排名:

1.菲利普斯埃克塞特中學

2.安多佛菲利普斯中學

3.格羅頓中學

4.聖保羅中學

5.迪爾菲爾德學院

6.勞倫斯威爾中學

7.公尺德賽克斯學校

8.公尺爾頓中學

9.喬特羅斯瑪麗霍爾學校

10.戴卓爾中學

美國伊利諾依州私立走讀高中有哪些美國私立高中排名

13樓:天道贊留學專家

雷吉娜多明尼加高中

(regina dominican high school)摩根公園中學

(m***an park academy)麥克萊恩**基石學院

(cornerstone christian academy of mclean co.)

**生命學校

(christian life schools)**教自由學院

(christian liberty academy)大芝加哥地區猶太高中

(chicagoland jewish high school)芝加哥華德福學校

(chicago waldorf school)芝加哥**教高中

(chicago christian high school)賴斯兄弟男校

(brother rice high school)博伊蘭**天主高中

(boylan central catholic high school)

14樓:尋找

你可以去公尺高網看看全美私

立高中學校庫,可以具體看看學校的學費,入學條件,師生比,國際學生比例,課程設定(ap課程、榮譽課程、esl課程、課外活動),sat平均成績,大學公升學情況,行程和生活學習可以多和**下面群裡別的家長和學生多交流,希望對你有幫助

或者去蘋果商店安裝乙個公尺高學校庫,查起來也方便

美國休斯頓私立高中中國留學生多嗎

還好了,現在世界各地中國人都不少的,孩子去了主要是看學習的,其他都是次要的,這所學校還可以,孩子條件怎麼樣,幾年級了,如果有申請問題的話我這邊可以幫你的。海外院校的中國留學生都挺多的,特別是美國,中國學生比較好,關於休斯頓院校的查詢,你可以上全庫網看看,包括具體的申請條件和費用情況等都很詳細,祝你成...

私立學校一年學費多少,私立高中學費大概多少錢?

主要看你想讓孩子接觸哪種型別的,像我們在北京這邊的學校就多,而且每家都有自己的優勢,當初孩子學時也是看了不少,後來到了匯佳。是全ib,雙語,孩子進步來蠻大的。作為私立的國際學校 也就是我們常人理解的貴族學校 費用當然要比公立學校貴的多,因為他們的師資力量 教學設施 生活環境要比一般的公立學校強很多。...

2023年加拿大私立高中一年需要多少錢

1 以多倫多為例,多倫多公立教育局學費 高中段 14000加幣,含醫療保險。多倫多天主教教育局學校的學費13500加元,一年。多倫多生活費一般10000加元一年。另外,有監護人的費用大概100加元每月。2 2014年9月份入學的已經開始申請兩個月了。3 各科成績沒有絕對分數要求,但是,至少65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