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款威馳改裝的問題 專業問題 高手請進

2023-06-06 16:50:02 字數 1912 閱讀 9591

1樓:網友

一、你這樣改裝的優點是車架剛性好了,制動性好了,抓地性好了。缺點是滾動阻力大了,加速會減慢、油耗會高一些。我不知道你的排氣、油路和ecu是怎麼搞的,如果不增加強制進氣只刷ecu的話一般不會對發動機功率有很多提公升的,那怕提公升也是建立在油耗的基礎上。

二、改裝是一門藝術,好像是木桶原理,汽車總體效能不是看最強的哪項,而是看最弱的哪項。動力再強,沒一副過硬的底盤支援,沒一套強大的制動系統等於玩命。所以改裝千萬不能只看動力,更應該全方面的考慮。

三、刷ecu一般不會對發動機有什麼影響,只是噴油量大了,點火系統要強化一下,更換功率更大的點火線圈,和更換更好的火花塞。如果是改強制進氣,看你增壓壓力,一般以下不會對發動機造成影響,如果要更高的話,就需要對缸體、活塞、連桿、曲軸等進行強化。

四、換發動機?我看還是算了吧,你這麼點預算玩不起的,再說也沒這個必要,畢竟換發動機沒個5萬8萬的根本玩不了,而且換了發動機就等於你這車就再也年檢不了,你要考慮清楚。

五、如果改裝強制進氣,對汽油有要求,考慮到壓縮比,一般改裝強制進氣後的發動機必須燒97號及以上汽油。

六、光刷ecu是更費油,如果改裝強制進氣,在平常駕駛時能夠省油,但大腳油門時的噴油量要大於未改裝前的噴油量。

七、改裝剎車很有技術性,改的不好,會導致左右輪制動力不均衡,導致跑偏、輪胎磨損不均勻,嚴重的會發生事故。所以剎車改裝一定要找有實力的改裝廠,一般小店玩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這個車補建議改裝,而且感覺這幾萬的下去感覺有點浪費。

老款威馳可以改裝減震器嗎?

3樓:黑猴

老款威馳不可以改裝減震器。改裝後就過不了年檢了,減震器是用來抑制彈簧吸震後**時的**及來自路面的衝擊,懸架系統中由於彈性元件受衝擊產生震動,為改善汽車行駛平順性,懸架中與彈性元件併聯安裝減震器,為衰減震動。

老款威馳減震器的特點使汽車震動能量轉化為油液熱能,再由減震器吸收散發到大氣中,在油液通道截面和等因素不變時,阻尼力隨車架與車橋或車輪之間的相對運動速度增減,並與油液粘度有關。減震器與彈性元件承擔著緩衝擊和減震的任務,阻尼力過大,將使懸架彈性變壞,甚至使減震器連線件損壞。因而要調節彈性元件和減震器這一矛盾。

豐田威馳的改裝可以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自然吸氣發動機改裝渦輪增壓。

1、政策法規角度:如果事先未經過交通管理部門的批准,改裝發動機的車是無法正常通過年檢的。根據現行的《機動車登記規定》相關條款,改變已領牌照機動車的車身顏色、車型、效能、用途和結構,更換車架、車身或發動機,車主都必須向車管所申請變更登記。

改裝發動機的行為,原則上不被允許。

2、技術角度:對於發動機的增壓改裝,絕不是安個渦輪就完事的,許多配套的零件也要一併更換,現在基本上都是電噴發動機,所以還要複雜的電控系統調校,因此並不建議私家車改裝渦輪增壓裝置,而且加裝的成本遠高於直接買渦輪增壓發動機。並不是所有的車都適合加渦輪增壓,比如壓縮比過高的車或者原廠製造工藝就不算好的車,是不適合加裝渦輪的。

此外,一些自動擋的車在出廠前已經做過了最完善的整車效能匹配,這些車也最好不改,因為自動變速箱很有可能會因為承受不了來自發動機的大扭矩而報廢。因此,不經過考量地改裝渦輪增壓,即使短時間內能提公升一些動力,但也只是在榨乾發動機今後的壽命,十分不可取。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的話主要就是看你後期改裝成什麼樣式,如果說改裝的比較厲害,很難通過審車。

最老款豐田威馳是哪年的,10年前老款豐田威馳好用嗎

03年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10年前老款豐田威馳好用嗎 豐田車基本上是比較中庸的,用木桶理論來說就是乙個中等長度的板圍成的木桶,很難有明顯的優點和缺點。當然就某一款車來說還是可以說個一二的。優點 1 質量穩定 豐田賴以行銷全球的法寶,質量穩定性非常之高。豐田系的車很...

電腦裝機問題,請高手進,電腦裝機的問題 高手請進!

hi你了 注意頁面右下角 確實主機板應該買好一點的,方便以後公升級用,不過電源要換一下,估計小了 對amd一直不感冒,所以,不作批解。現在給出乙個配置 cpu e5400,主機板g41,記憶體2g ddr2 800,顯示卡gt250,第二個 cpu e6500.主機板p43,記憶體2g ddr3 1...

求助 記憶體問題 記憶體的問題請高手

不是記憶體的問題,而是系統衝突,因為網路上的芳鄰的啟動,導致桌面程式 崩潰所至,所以應該從網路上的芳鄰的配置入手,首先防毒 再解除安裝網絡卡,再從新安裝驅動。最好用系統自帶的驅動。然後再對網路鄰居進行重新配置。個人解決方法。第一。進安全模式試試。開啟是不是出現你說的錯誤!如果沒。那你中毒了。有。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