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美國留學開始一定要上語言學校嗎

2021-03-05 17:44:03 字數 2996 閱讀 213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非要上。

預科是為那些專業成績不錯而語言能力不好的留學生設定的,通過預科的學習能夠幫助他們更好的適應美國的教學方式。

美國本科預科一般為1年,設定的課程比本科少,例如本科每年要修讀的課程為8-12門,而大學預科的課程只有5-6門,其中也有一些課程專門幫助學生適應該國教育系統,例如如何寫**,如何演講等。課程設計由國外大學提供,各科成績畢業考試合格、獲得預科文憑後,才能讀國外的大學,而預科在共和联邦國家教育體制下是必不可少的環節,尤其是英國、澳大利亞及加拿大等國家。

讀美國本科預科原因分析:

一、能夠進入國外比較好的大學。

二、是銜接本科課程的橋梁課程,學生能更好適應國外學習和生活。

選擇美國本科預科擇校注意事項:

一、只教語言不可取。預科專案只教語言,那只能說是語言培訓,真正的預科,是在教授國外大學學習技能的基礎上,強化語言能力。

二、國外學校要***。國內預科多半是和個別高校的合作,這樣有利也有弊,一般和**合辦的預科專案更可靠。

三、不能只顧便宜。預科專案多半是按照學時收費的,國外院校的預科專案,最少也需要3個月時間。國外的專案收費一年在8萬到10萬元。

2樓: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這個不是必然的,一般來說上語言學校的目的就是為了讓申請到美國留學的那些語言不太好的學生去上,通過語言學校的這段時間的學習,可以讓學生能適應美國的學習方式,為將來公升學考取更好的學校打下基礎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一定呀,如果你的語言測試已經達到要求為什麼一定要去上語言學校。但是如果你沒有達到美國高校的語言要求,你自己又有條件讀語言,那我的建議是你最好上語言學校。當然美國這裡的語言學校也是和國內語言機構一樣五花八門的,所以樓主選語言學校的時候要好好對比和查詢資料,另外不一定是越貴越好,需要樓主綜合對比。

個人建議,如果有條件直接來美國學校讀語言比國內要好多,至於原因,其他樓的人也說的差不多了。另外,自私推薦一所我知道的語言學校叫agape英語語言學院。位於南卡羅萊州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都要上esl,即使成績合格,應該也是要上english的課程。因為很多寫作習慣需要熟悉,比如什麼是quotation,citation怎麼寫,mla又是甚麼。research *****又要怎麼找source,另外什麼行為算抄襲,抄襲在美國是很嚴重很糟糕的行為,都要進行規範

5樓:成都新邦教育

主要就是托福、雅思和sat,這是主要的幾個語言考試。每乙個學校都有不同的要求,具體要根據學校官網上面的要求來遞交你的成績。目前很多的大學開始接受itep academic考試的成績。

所以現在很多的孩子也會用itep考試成績去申請。

itep國際英語水平測試(international test of english proficiency)是由美國波士頓大學研發,評估非母語人群英語水平的國際測試。目前,itep考試分為三種型別,分別是itep學術(academic)、itep商務(business)和itep slate(secondary level asses**ent test of english)

itep學術和itep商務考試是專門針對繼續接受高等教育和從事商務工作所需英語水平的評估;itep slate(英語二級評估測試)是專為母語不是英語的中學生設計的測試,評估其英語水平。

ø itep學術,特別適合高中畢業生,攻讀本科以上學位

ø itep商務,專為馳騁商界人士量身定製

ø itep slate,適合中學生或更為年輕的英語學習者

以上三種考試都擁有相同的基本考試結構,評分標準,以及標準化的流程。本冊子專注於itep slate型別的考試指導。

我記得我朋友的孩子當時就是用的itep的成績去申請的美國大學,當時是在成都的乙個地方考的,好像叫新邦還是什麼。具體的官方授權考點,可以在itep的官網上面查一下。

高中畢業打算去美國留學,先到美國上語言學校再考托福,想問下在國內應該做些什麼準備

6樓:美中國際楊沂泓

你好!你如果已

經高三畢業了,建議申請雙錄取,直接到美國學習語言後專,語言達標後可以上正式課屬程。如果toefl考到80分,還是可以衝一下50左右的學校的;要是考到ibt100了,再有sat1800,就可以不錯的學校。你的英語水平要是衝刺100,就是要刻苦學習,努力背單詞和做題型了也是需要一段時間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會有所幫助。1

7樓:愛吃蛋撻的寶兒

toefl 80+ 美國50-100的綜合性bai大學一般du就是這個要求。

toefl 100+ sat 1900+ 美國前zhi50的大學申請的

dao條件。這個成績專如果申請後50名的學校,屬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要是高

bai中畢du業的話就不應該直接去美zhi國上語言了 我是高dao二結束後去內

美國上的語容言中心 親身經歷並不理想 剛到那邊聽說都是問題 雖然基礎很好 可還是張不開嘴 而且當地的一些文化還是於中國有很大差異 上課也不能完全理解 很辛苦

你要是畢業了 可以現在國內找一家預科學習一段時間 我妹妹是在人大讀的美國**i專案

讀個預科 至少是個過渡期 而且你在國內考過了toefl 和sat直接申請會更好 申請的學校會更理想 在這邊申請很難 我們班大部分同學都是回國重新上課重新申請的。

9樓:gj高階員工

建議:托福報名考,同時考前聽說讀寫都加緊培訓下.你的英語還不錯,考個60分,出國父母也放心.美國語言學校的教學是不如同內的培訓老師的,只是語言環境好.供參考.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學校做個免費的測評

11樓:匿名使用者

100不難考,我馬上去美國上高一,托福95。

toefl80,就還要看sat。

基本上美國50~100都okay

12樓:匿名使用者

100是蠻難的

80的話估計100前吧……這個很難說的

請問一下美國留學一定要了解的語言與文化是什麼呢?

高中美國留學語言要求 美國高中對中國學生的語言錄取條件相對寬鬆,一般要求托福成績達到550分以上,如果達不到要求的語言成績,或者沒有參加托福考試,一般學校會要求申請人參加校方錄取委員會組織的 面試。文化倒是還好,包容性較強。那肯定就是英語了,我建議你一定要考一下四六級或者是雅思托福,才能日常的交流。...

一般去日本留學要先上語言學校嗎,去日本留學一定要先就讀語言學校嗎

日本留學一般有兩種形式 一 去日本讀1 2年的語言學校,然後參加留學生考試。二 在國內讀日語學校,達到二級後直公升日本大學。再有第三種形式就是走別科了,這種形式雖然不比直公升大學的形式好,但比走語言學校好的多。你現在正在高二,可以考慮參加會考後,利用高三的時間讀日語學校,這樣一年後能達到二級,同步申...

去美國留學是不是一定要買車,美國留學到底要不要買車

這個不是絕對的。如果你在紐約這類大城市的話,可以不必買車,因為這些地方經濟發達,基礎設施建設的也很完備,基本上公共運輸可以滿足你的日常需求。但是美國很多州並沒有這麼發達,比如中部地區,這樣一來,買車就很必要了。因為住的地方和商圈有可能距離很遠,平時買東西,就要依靠開車來實現。也有同學跟讓其他有車的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