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國讀研一定要籤留學機構嗎

2022-01-30 00:30:02 字數 983 閱讀 3858

1樓:唐風

當然不需要。

來美國留學就兩大部分,乙個是申請學校,乙個是簽證。

能申請到什麼學校完全取決於你本人的條件,和中介沒有一毛錢關係,簽證更是必須本人去面談,中介不給添亂就不錯了。

2樓:曹道口

看自己的情況吧,自己想省點心就找個中介,嘉華世達在美國留學這款辦理的不錯

3樓:典語厹

相對來說,留學機構會比較專業,知道怎麼去套磁等,對申請的話有比較大的幫助。

4樓:出出國張哲

世界上不會存在絕對的事情。如果你信心和能力足夠的強,足夠的獨立,那麼你自己diy沒有什麼任何問題。如果你不是很有把握,為了萬無一失當然還是應該找機構幫你做或者是和你一起做。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給你的都是前期的諮詢 其實申請還有好多程式呢 自己尤其是排名靠前的學校 還真不靠譜呢

6樓:2月精品

最難的是時間的安排和文書的打造 中英文的 你缺的是時間 經驗和大量可靠真實的資料、資料 光是靠去問問 聽他們講的自己做 還是會有實際操作的問題 但是如果你這些都可以自己彌補那當然最好不過 很省錢 但是看你的狀態 你現在似乎還不太了解申請的流程和所需的材料 你要是大一大二可能還來得及 但是如果大三了 勸你還是找個經驗豐富的機構吧 建議環美留學 老師比較專業……求採納……

7樓:

我覺得樓下好多寫得都特玄乎,支援那個說不找中介的。我現身說法啊,我找了中介,但實際上,我身邊3個女生,自己搞定所有事情,申到了康奈爾啊,南加大啊,范德寶這些很好的前30的學校。這種東西根本就沒有什麼一定的。

你要有恆心,這些完全可以自己辦好,然後一網申就okay了,完全不存在什麼必要要中介才能幹嗎的局面。你自己成績如何,gpa,托福,gre,都是關鍵,還有就是文書寫作。靠他們可能靠譜也可能不靠譜,沒有一定,但是你自己你還把握不了嗎?

完全可以自己搞定的。

去UBC讀研一定要考GRE麼,去美國讀研,一定要考GREGMAT麼

大部分學校現在bai是不需要gre成績的,du但是個別頂級zhi學校和院系,比如多倫dao多大學,專比如ubc化學系,是要求gre的。沒有屬gre的研究生文憑當然可以考博,也受國企認可呀。研究生文憑跟有沒有考gre完全沒有關係,就跟你大學畢業本科文憑跟你的高考成績一樣完全沒有關係。去美國讀研,一定要...

去美國留學讀研有什麼優勢,到美國留學讀研有什麼要求

去美國留學優勢一 國際學生多,接受多國多元文化氛圍薰陶 據美國教育部門官方統計的數字表明 每年都有來自全世界200多個不同國家和地區的超過450000留學生到美國接受高等教育,有半數攻讀本科,其餘的讀研究生或者職業課程。其中5 來自非洲,58 來自亞洲,14 來自歐洲,10 來自拉美,7 來自中東,...

成都靠譜的出國留學機構主要是讀研去美國

選擇留學機構復,選擇有業界制良心的,不 bai是以營利為最大驅du動的,xindongfang就是zhi這樣的機構。另外dao,你要選擇乙個靠譜的顧問和文書。顧問老師可以根據你的情況,給你介紹最適合的方案和規劃,文書老師可以寫出出彩的文書,才能按照你的方案給你申請到理想的學校。xindongf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