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義大利一定要有600學時的語言課程嘛

2021-03-04 08:54:45 字數 979 閱讀 9492

1樓:ai韻ru命

你好...

主要是應付簽證用...所以最好還是找正規的義大利語培訓機構或者語言大學來學習義大利語...

因為簽證時說不好就會查相關證明...

至於a2考試是自己報名,誰都可以考的..

要考celi(佩魯賈外國人大學),

cils(錫耶那外國人大學)

或plida(但丁協會)這3個考試之一

celi費用是780rmb

cils費用是380rmb

plida的不是很清楚

但根據考過的人反映,plida相對來說比較容易通過

本人考的是cils,也不難,學滿600個學時是很容易通過的

其次celi和cils在北京有很多考點,一年2次

一次沒過可以在3個月後參加補考,需要另外繳費

cils補考單科90rmb

(共5科,聽力,閱讀,語法,作文和口語,每科滿分12分,8分以下為不及格)

plida的考點在上海和南京,時間就不清楚了

至於專業

1.如果你是學美術專業,當然是學設計類專業最好.義大利的設計專業在世界都有名的..

其他的管理類,金融類,法律類都還不錯.

不過記住一定要打好美術基礎,否則去了後和歐美學生比很吃虧的

2.本人推薦公尺蘭理工大學或都靈理工大學

但這兩所學校不算好進,畢業率也不高,要作好準備

3.語言學習,完全看你是否努力,義大利語的語法特別難,義大利人說話又快,就算學了600個學時去到義大利後基本上聽不懂,更不用說專業詞彙巨多的大學課程了,所以導致很多中國留學生在意長時間無法畢業.所以我建議在國內一定要打好語言基礎,尤其單詞,能多背就多背(出國後才發現單詞背的多的好處啊),到了義大利要學半年語言,通過b2考試才能進大學的.

4.我走的中介是5萬,包括600個學時的義大利語培訓(老師來我們學校教,超好),還有其他辦理簽證手續的費用.手續就不太了解了,都是中介全程幫辦的,所以也不清楚時間.

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愛情一定要有結果嗎,愛情一定要有結果的嗎?

愛情不一定要有結果,有結果的愛情就是走入婚姻,重點就看你怎麼去看待你覺得你所擁有的愛情。如果是走入婚姻的愛情,那就是最好的愛情結果 如果不是走入婚姻的愛情,那就算是場曾經轟轟烈烈的愛情。直要互相愛著對方用真情一定有好結果。當然有結果,看是什麼結果,有甜果也有苦果,一切隨緣吧!愛情一定要有結果的嗎?愛...

做人一定要有良心句子,做人一定要有良知什麼意思

解答可以寫句子 做人一定要有良心,這是做人的根本。昧良心胡秉言 人若昧良心,天責鬼魅擒。狡刁毒悍戾,終會葬其身。作家楊大俠 heroyang 描述 有了良心的牽引,大俠之夢便如彩旗飄揚 有了良心的牽引,武林之路便會暢快幸福 有了良心的牽引,江湖人生才充滿詩意。做人一定要有良知什麼意思 做人做事情要有...

人一定要有夢想嗎

我說沒了夢想,便失去了活的意義。有人說我就願意做乙個沒有夢想,簡簡單單過日子的人,我覺得那樣就很快樂。那你就按照自己理想的生活模式來,沒有人敢說不好,我只是覺得自己的人生如果過成那種樣子,會有些遺憾。我只有有了夢想才會有目標,才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不然的話,或許我的人生就這樣被自己虛度完了。夢想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