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留學遭拒籤。請高手進來分析一下原因

2021-07-05 01:06:13 字數 886 閱讀 545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是過去先讀語言的話,英語回答不過關會被拒的,該背的基本資訊一定要背

2樓:

關於學校的問題一定要記熟一點,讓他覺得你很自信,對於出國學習這件事很有把握。

我1000也被拒了,2000才過。因為但是太緊張,問我的問題我都聽不清楚了。所以回答的有點亂。

一般2000都很好過的,沒什麼實質性的錯誤你放輕鬆點。跟外國人說英文不需要語法很標準,都很口語的你出國之後就知道了。所以問你什麼你儘量放鬆儘量很自然。

下次把公司名稱記清楚,你有爹媽單位的證明吧?不行就遞給他。因為你的經濟**非常非常重要。一般都是有人供你上學,並且沒有留在美國的傾向,基本都可以的。

約下次吧別緊張

3樓:乾馳月

你申請的學校有點問題;你自己的英語不能過關;你回答美國教學方法適合你,在中國背景下說這句話可以理解為你學習不刻苦不努力;你的父母的職業無論從收入還是對你回國的吸引力都值得懷疑。

4樓:閉嘴吧你

還可能美國人認為你對父母關心不夠(不知道公司名稱),或是因為你不留在美國

5樓:匿名使用者

於夢寐以求出國的人來說,通過面籤是不可或缺的一個環節,特別是到美國。被拒籤往往被看做是人生的一次失敗,一般來說,拒籤情況的出現主要基於以下幾個方面的準備不充分:第一:

口語能力不足,無法準確把握考官的心理和答非所問;第

二、準備的材料和麵籤時的表述出現不一致,被誤解;第

三、移民傾向,特別是f1學生簽證,如果讓簽證官(vo)察覺出絲毫移民傾向的話,就可能被毫不猶豫地帶上拒籤的印章!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的,無論你材料準備得如何好,如果缺失簽證前期的認真準備,往往可能會“河溝翻船”,耽誤你的前程!

高手幫我分析一下星盤,高手 請幫我分析一下乙個星盤 謝謝啦 鞠躬

bradylee87,你好 根據你提供的資料,你沒有給出性別,看了你的個人資料,於是 取性別男 可以得出個人星盤如下 太陽在摩羯座 29度 月亮在 座 24度 水星在寶瓶座 4度 金星在射手座 12度 火星在牡羊座 8度 木星在雙魚座 20度 土星在射手座 17度 天王星在射手座 24度 海王星在摩...

顯示卡高手進來給我分析一下,顯示卡高手進來給我分析一下

不是高手不知道能不能分析?hd7750就不錯!絕對夠了!再高就浪費資源!網路遊戲本來就對電腦要求不高,電源我看就買安太克吧,額定300w足夠!如果7750會卡那我相信絕對是你網速的問題了 這配置上再好的顯示卡也是白搭,cpu不給力沒用,上個gts450好了,頂多上gtx550ti!另外,網遊的消耗遠...

請情感高手進來賜教一下,這是什麼情況

既然都是成家的人,即使互相有好感,也需要對家人負責不是,她就是養眼的女孩罷了,平時會因為美麗讓人心情很好,但一定記住你是有家的,一旦做的不好,會傷到乙個人心的 人不能只考慮自己的慾望 當心不是美人計就好。這問題很嚴重,聽說過撩凱子組織嘛!因為沒有公升職空間,採用一些非常規手段,你的助理可能是裡面的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