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能治好膠質瘤?

2023-06-06 13:50:04 字數 1576 閱讀 6234

1樓:瓦特泰勒

腦膠質瘤是最常見的顱內原發性惡性腫瘤,其惡性程度可分為who的ⅰ級、ⅱ級、ⅲ級和ⅳ級。一般來說,分級越高,腫瘤的惡性程度就越高,患者的預後也就越差。除了少數特殊型別的膠質瘤,如毛細胞型星形膠質瘤、神經節膠質瘤、黃色瘤型星形膠質瘤等可能通過手術切除獲得長期**外,其他絕大多數膠質瘤都是侵襲性、浸潤性生長,手術難以徹底全切,即使術後進行了放療和化療等**,**風險仍然很高。

因此,腦膠質瘤患者應定期進行神經影像學複查,以便及時發現腫瘤**並進行妥善處理。

2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疑人不用,用人不疑,藥也是一樣啊,這才幾天就不打算堅持了,除非仙丹不然哪有一吃就好的,你心裡著急這大家都明白,可是既然你用什麼藥也要有個耐心不是,不然就別用~~但是千萬要記住那些能打保票的藥一定是假的。我建議你應該多找找**的問問,人家都有自己的醫院,那你就問問裡面的病人不就知道好不好麼,我相信病人總不可能是託吧。

3樓:趙敬堂

建議您診脈後服中藥**對症下藥,我認為任何好藥對症就是好藥,如果不對症,還可能起反作用。

4樓:網友

趕快去開刀!根據開刀結果在決定後續**方案。「中藥」、「王振國」看不了腫瘤的!

低級別膠質瘤如何**

5樓:廣州復大諮詢

低級別膠質瘤就是ⅰ級、ⅱ級以下的**。對低級別膠質瘤的術後**有專業共識,也有指南。歐洲的膠質瘤**指南在國內也基本上接受。

對於低級別膠質瘤主張首先要進行手術的**。手術的目的即切除腫瘤,盡可能最大範圍的切除腫瘤。根據術後切除的腫瘤的程度、切除腫瘤的病理檢查結果來指導下一步的**。

對於低級別膠質瘤,根據是否有高危因素,如年齡大於65歲的病人,腫瘤是否達到了全切,需要在術後72小時之內進行核磁共振檢查,來判別是否有腫瘤的殘留來進行下一步的**。對於低級別膠質瘤的**方案是ⅰ、ⅱ級膠質瘤如果達到了腫瘤全切,經過術後的檢測沒有發現有腫瘤殘留,可以予以觀察,後續暫時不予以放療或者化療;但是,對於有高危因素的或者術後檢查提示有腫瘤殘留,主張進行繼續後續的**,而不是僅僅予以觀察。

惡性膠質瘤是癌症嗎,為什麼不能徹底治好?

6樓:袁凱凱

**於上皮組織的惡性腫瘤稱為癌,**於間葉組織的稱為肉瘤。習慣上把所有的惡性腫瘤稱為癌症。

04年羅家英先生肝癌晚期確診,在香港特區腫瘤中心的指導下身體越來越好,至今已14個年頭,還在7月22日參加了hsco這樣的提高抗癌知識,所以癌症是可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提得特別好。這是現在醫學上的觀點,認為是不能徹底治好。

但從中醫、營養學或者酸鹼平衡理論看,是有機會的。並且已經有比較好的案例。

有機會請諮詢袁懷斌先生。

膠質瘤有**的嗎?

8樓:紀念碑期腔

膠質瘤是一種惡性腫瘤,嚴重威脅患者的生命,**的希望不大。腦膠質瘤是起源於腦部神經膠質細胞,是最常見的顱內腫瘤,膠質瘤越早**效果越好,因此希望患者能夠盡快去正規腦科醫院採取**,以免病情沒及時得到**而導致嚴重後果。

惡性膠質瘤改怎麼治療 5,低級別膠質瘤如何治療

從我患了膠質瘤的親友的切身體驗上來說,首先非常不贊成開顱手術,我的親人做了這個手術,結果深愛他的親人等於大家都做了開顱手術,親人的內心承受的壓力和痛苦真的比病人還重,甚至無法排解,成為一種終生的隱痛,從病人角度來說,開顱手術的意義在於要能夠 既然膠質瘤不能 千萬別抱著僥倖的心態讓病人原本就虛弱的身體...

什么是腦幹膠質瘤啊,什麼是腦幹膠質瘤啊?

腦幹膠質瘤是發生在橋腦,中腦和延髓的膠質瘤的統稱。腦幹是腦神經核 神經傳導束和網狀結構集中的部位,亦是心跳 呼吸中樞所在地,腦幹損傷後,除有區域性顱神經受損的表現外,意識障礙 運動感覺障礙的表現往往較重。而且還可有呼吸 迴圈功能的衰竭,因此切除腫瘤時必須細心 輕柔,術中嚴密觀察生命體徵改變。雖然腦幹...

得了腦膠質瘤怎麼辦,我朋友患了腦膠質瘤不知道怎麼辦了,有知道的嘛?

膠質瘤目前還是世界性難題。腦膠質瘤的生存期醫院的統計資料顯示不樂觀。腦膠質瘤的 方法 1 藥物 一般藥物不起作用,包括化療藥。原因,一是因為血腦屏障的阻擋過濾原因,二是膠質瘤的特點所決定的。因此化療在 腦瘤上爭議較大,許多醫生不主張化療,認為效果太微,而 太大,得不償失。2 放療。對常規的放 化療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