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腦幹膠質瘤啊,什麼是腦幹膠質瘤啊?

2022-11-04 15:10:01 字數 669 閱讀 8415

1樓:匿名使用者

腦幹膠質瘤是發生在橋腦,中腦和延髓的膠質瘤的統稱。腦幹是腦神經核、神經傳導束和網狀結構集中的部位,亦是心跳、呼吸中樞所在地,腦幹損傷後,除有區域性顱神經受損的表現外,意識障礙、運動感覺障礙的表現往往較重。而且還可有呼吸、迴圈功能的衰竭,因此切除腫瘤時必須細心、輕柔,術中嚴密觀察生命體徵改變。

雖然腦幹膠質瘤的危害性十分嚴重,但腦幹膠質瘤並非不治之症,很多態別的腦瘤患者通過科學有效的**後,依然能像正常一樣生活,首先患者需要堅定**的決心。所以患者應及早入院就醫,以免耽誤病情錯過最佳**時期。

2樓:匿名使用者

腦腫瘤中膠質細胞瘤發病率最高,約佔40.49%,綜合發病年齡高峰在30-40歲,或10-20歲。腦幹腫瘤(腦幹膠質瘤)佔顱內腫瘤的1.

4%。主要為神經膠質瘤,其中以星形細胞瘤和極性成膠質細胞瘤較為多見,其次是少枝膠質細胞瘤、室管膜膠質瘤、髓母細胞瘤,此外還可見到血管瘤(包括血管網織細胞瘤)。大腦半球發生的膠質瘤約佔全部膠質瘤的51.

4%,以星形細胞瘤為最多,其次是膠質細胞瘤和少枝膠質細胞瘤,腦室系統也是膠質瘤較多的發生部位,佔膠質瘤總數的23 .9%,主要為管膜瘤,髓母細胞瘤,星形細胞瘤,小腦膠質瘤佔膠質瘤總數的13%,主要為星形細胞瘤。

3樓:匿名使用者

腦幹不可怕,我就是腦幹膠質瘤3年了

什么是SP啊,什麼是SP啊?

當我們注意看手機收到的簡訊時,會發現在發件人位置有一組4位或5位的數字。這是 告訴你吧,這是提供服務的sp 現在,手機資訊服務商提供的服務專案越來越多了,移動和聯通哪一家都有上萬種。這麼多專案,當然不是某一家公司能夠單獨提供的。大大小小的sp互相合作,才構成了乙個蜘蛛網式的覆蓋全國的服務網路。為了方...

根號是什么啊,根號是什麼啊 ?

根號是用來表示乙個數的根式的符號,若a n b,那麼a n b,其中 就是根號 現在,我們都習以為常地使用根號 如 等 並 感到它使用起來既簡明又方便。那麼,根號是怎樣產生和演變成現在這種樣子的呢?古時候,埃及人用記號 表示平方根。印度人在開平方時,在被開方數的前面寫上ka。阿拉伯人用 表示 184...

什么是黑名單啊,什麼是黑名單啊?

如果你把你的好友刪除,但是在他qq裡還是有你,他給你發資訊的時候會出現在你的陌生人裡。你可以直接拉他到黑名單裡,相應的他qq號裡的你也會被系統刪除掉 黑名單可以讓你永遠避免被某人打擾,把乙個好友或陌生人加到黑名單以後,他就再不能給你發資訊,也不能發請求你加他為好友的資訊了,除非你把他從黑名單裡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