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男的是誰啊。好帥的,這個是誰啊 好帥啊

2023-06-06 13:55:02 字數 3755 閱讀 3316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電視,安徽臺出來就看得少了。

這男的帥嗎

2樓:

摘要。請您更具體描述一下您的問題,詳細講講,這樣才能更好的幫到您。

這男的帥嗎。

請您更具體描述一下您的問題,詳細講講,這樣才能更好的幫到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經過我們這邊查詢到還可以,不醜屬於那種端正的帥-希望幫您查詢的答案對您有幫助"/>

這個是誰啊 好帥啊

3樓:佳斌情緣

泰國男明星。

姓名:พิ拼寫:pirath nitipaisankul別名(藝名):mike

生日::2023年12月19日。

身高/體重:175 cm. /57 kg(目測,現在長高了吧)兄妹:3個哥哥(zan、bank、golf);乙個妹妹(ying)個人特徵:安靜,不愛說話,愛搞怪。

喜歡的:足球。

喜歡的科目:美術。

喜歡的顏色:白、灰、黃。

喜歡的動物:貓。

夢想/目標:成為一名歌手。

這男人帥嗎

4樓: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哈~現在正在為您手工回覆內容,但是需要一點點時間哈,麻煩您耐心等待一下下,感謝感謝哈~

您好,這男人帥~五官長得比較立體哈,也注重個人形象的打造,膚色白皙,五官清秀中帶著一抹俊俏,帥氣中又帶著一抹溫柔,相信也是乙個時尚弄潮兒哦~希望對您有幫助哈~

您看還有其他需要幫助的嗎?

請問這個男明星叫什麼名字?長得帥嗎?

5樓:重新整理了哦

這個演員名叫韓東君,2023年出生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內地男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2012級表演系。我覺得還好。

6樓:網友

我不知道這個男明星叫什麼名字,但是他特別的帥,這個是不容否認的,很可惜,我不知道他的名字,有知道她名字的,請告訴我。

7樓:仍凡靈

這位男明星長的特別清新靚麗,他扮演的角色都是氣宇不凡,陽光帥氣,乾淨利落的角色,至於他是誰叫什麼名字,我們不得而了知但他所演的角色,我們都非常喜歡他。

8樓:網友

韓東君(elvis han,2023年7月21日-),出生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2012級表演系,中國內地男演員、賽車手。

9樓:厲家南歌

這是韓東君,是唐人影視公司旗下的藝人。他是演《無心法師》出名的,後來又出演了電視劇集版《重返20歲》,就是你的第一張**。

他的外形還是很不錯的,比較乾淨帥氣。唐人旗下的藝人外形都是很不錯的。

10樓:在大大蘋果樹下

韓東君 長得帥啊 高高帥帥的 也不娘 聽好的。

請問這個男明星叫什麼名字?長得帥嗎

11樓:生我鎮

韓東君,2023年7月21日出生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中國內地男演員、賽車手,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2012級表演系。2023年,正式拿到中國汽車運動聯合會賽車駕照。

韓東君是運動員出身,父母都是運動員(父親曾是國家八一隊的越野電單車運動員)。受父親的影響,韓東君從小熱愛賽車,七歲就會騎80cc的小型職業電單車歲跟著父親去參加漠河冰雪汽車挑戰賽。初高中都會參加學校校隊,短跑極好。

韓東君小時候的夢想就是做一名運動員;在空餘時間會玩一玩籃球、滑雪、賽車等運動。

從小就喜歡眉毛粗高鼻樑雙眼皮的男生但是他真的有他自己的特點。

182cm的完美身高。

請問這個人帥嗎? 70

12樓:學成文武藝

這個人符合東方人的審美觀,給人一種眉清目秀的感覺,還是比較帥的。但從西方人的審美觀來看不夠陽剛,雖然他鬍子很多,但眼神不夠堅毅!

13樓:原恨真

這個人很帥的,個子高高的,**白白的,大大的眼睛,顏值很高的。

14樓:別說話好嗎

不是特別帥。有點嚇人我覺得他。真的仔細看的話,確實特別可怕。

15樓:網友

帥,稜角分明,眼睛深邃,**白。

16樓:網友

不帥,外國人的外觀我都不喜歡。

17樓:111111的會

挺帥的,五官很立體。

18樓:安好不現

我覺得長得很立體的,外國人都是這樣的,總是有讓人羨慕的鼻樑,我覺得算還不錯乙個男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還算帥,就是鼻頭不好看。

20樓:狄聞楣

還可以 大眼雙眼皮 還高鼻樑。

21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人,感覺還是挺帥的。這張臉。

22樓:波波創作

三觀不一樣吧,我認為的帥是從全身來評比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帥不帥,標準不一樣!是不是?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言難盡 對方水電費水電費。

25樓:爺的桑延呢

帥哥,但不一定有人會喜歡。

這是誰?好帥啊

26樓:belieber小穎

在中 額 不是很帥吧 還好啦 就是又一次他們東方神起毆打中國孕婦那天起,我就開始討厭他了。

27樓:忻夢秋繁仕

感覺像是ftisland的主唱李弘基,但是還是有點像cnblue的主唱鄭容和!都是演過原來是美男啊的!

這個男的是誰啊,這個男人是誰啊?有出處嗎?

我知道我知道!他是演 珍妮,朱諾的那個男生,叫金慧成,好可愛哦!珍妮 本名孫才茵,朴敏智飾 是一名中學生,家境富有,容貌出眾,學習又好,在學校裡很有人氣。某日男生朱諾 本名鄭俊浩,金慧成飾 轉學來到珍妮的班級,朱諾相貌俊秀,溫文爾雅,而且還是男生們夢寐以求的遊戲高手,珍妮聽見自己的心一陣狂跳,她對朱...

這個女的是誰,這個女的是誰啊?

河佑善,南韓女演員,歌手,模特 這個女的是誰 老夫閱女無數,此女叫松下由香子 這個女的叫什麼名字?這個女的是誰啊?感興趣的時候,看看4 ne.c m的,對應的稍微記一下,然後看你使用的場景,自然就用起來了。這個女演員是誰!5 旗袍裝跟當年 情深深雨濛濛 中的雪姨有點像啊 這是中國內地女演員高葉 上邊...

這個cos的是誰啊 ?請問這個cos的是誰啊?

dead master 官方譯名 死亡主宰,簡稱 dm 黑岩的死敵,末日世界的主宰。用鐵鍊囚禁黑岩。黑捲髮綠瞳,蒼白,著黑色緊身衣,七分褲,高跟鞋,左腰部綴有一。簡易白色蝴蝶結 頭上生有一對黑色角,結構類似脊椎動物的尾骨,略有不對稱,背後一對黑色小翼分節異常明顯,可自由收起或 身邊總是跟著兩個可懸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