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豬排?羊排?牛排和羊排哪個營養高?

2023-06-06 13:00:03 字數 2530 閱讀 8467

1樓:匿名使用者

用燉唄!這樣多營養啊~羊肉500克,生薑250克、當歸150克、胡椒麵二克、蔥50克、料酒20克、鹽3克。做法:

1、當歸,生薑用清水洗淨,切成大片;2、羊肉去骨,剔去筋膜,入沸水汆去血水,撈出晾涼,切成5釐公尺長、2釐公尺寬、1釐公尺厚的條;3、砂鍋中摻入清水適量,將切好的羊肉、當歸、生薑放入鍋內,旺火燒沸後,打去浮沫,改用炆火燉1小時,羊肉熟透即成。燉肉可以保持肉的醇香味,使許多人喜愛的食物,但是燉肉不容易熟又使人們很難耐心等待,下面介紹幾種肉類的燉法,使你可以在短時間內吃到香噴噴的燉肉。 1、燉牛肉:

燉牛肉時可用乾淨的白布包一些茶葉同煮,這樣牛肉易爛,而且有特殊的香味。 2、燉豬肉:可以往鍋中放一些山楂。

3、燉羊肉:在水中放一些食鹼。 4、燉雞肉:

在宰雞前給雞灌一湯匙醬油或醋。 5、燉魚:在鍋中放幾顆紅棗,即可除腥,又宜燉熟。

最頂級的牛排有哪些·?

2樓:帳號已登出

您好,親親,世界四大頂級牛排包括日本神戶牛排、義大利奎寧牛排、法國夏洛莉牛排、澳洲谷飼安格斯牛排。牛的品種影響著牛排的品質,如果選擇神戶牛這樣脂肪含量高、品質佳的牛肉,進餐過程將會是一種妙不可言的享受。牛的品種影響著牛排的品質,如果選擇神戶牛這樣脂肪含量高、品質佳的牛肉,進餐過程將會是一種妙不可言的享受。

3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最頂級的牛排應該是日本的a5和澳洲的m9。

牛排和羊排哪個營養高?

4樓:鄭芬多老師

牛排和羊排營養價值差不多的。

羊排,又稱羊肋,肋條即連著肋骨的肉,外覆一層層薄膜,肥瘦結合,質地鬆軟。適於扒、 燒、燜和製餡等。

5樓:法善靜

一般羊肉更有營養。羊肉當中含有的蛋白質,脂肪和維生素b是比較豐富的,特別容易被人體吸收,同時也含有很多鐵元素,能夠預防身體出現缺鐵性貧血,豬肉當中也含有氨基酸、脂肪和蛋白質,能夠起到補氣血和緩解人體虛弱的症狀,對身體健康也有一定好處。

6樓:danger歸去來兮

都比較營養,每種都各有各的好處,都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羊肉性溫,有溫熱身體的作用,而牛肉性平,味甘,能滋補脾胃。

7樓:nmc不酸

我覺得羊排的的營養價值比牛排高一點,羊肉比較補。

8樓:孤獨自由行歲月

牛排可以補中益氣、強筋健骨,對於氣血虧虛導致的四肢無力、關節痠痛等現象有很好的輔助**作用。而從營養學的角度來講,牛排中含有豐富的硒元素、磷離子、鈉離子等成分,還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和不飽和脂肪酸。攝入身體之後,不到可以增強機體的免疫力、防癌抗癌,還能夠穩定身體內的離子水平,起到預防心腦血管疾病。

9樓:名字被風扇吞了

其實不管是牛肉,羊肉,營養價值的差不多的,要看你喜歡什麼。

10樓:管昳

牛肉和羊肉都是優質的。

肉類食物。富含蛋白質,脂肪和微量元素,對人身體都有益處,羊肉和牛肉各有各的營養價值,沒有辦法比較說哪種更好。

11樓:帳號已登出

一般羊排更有營養。羊肉當中含有的蛋白質,脂肪和維生素b是比較豐富的,特別容易被人體吸收,同時也含有很多鐵元素,能夠預防身體出現缺鐵性貧血。

12樓:來自裴公亭調皮的袁紹

你說牛排和羊排哪個營養高呢我覺得他倆應該差不多吧但我比較喜歡吃牛排?

豬排和牛排哪個好吃?

13樓:火木

個人分為牛排更好吃,一分熟的牛排牛排內部是血紅色而且背部保持一定的溫度,表面稍微焦黃,內部中心是生肉;三分熟的牛排是指牛排的內部是桃紅色而且有一定的熱度,切開牛排,能看見斷面僅上下兩層呈灰褐色,其間 70% 肉為紅色並帶有大量血水;五分熟的牛排內部為粉紅色還夾雜著淺灰色和棕褐色,整個牛排吃起來都是燙的,切開牛排,能看見斷面** 50% 肉為紅色,還帶少量血水;七分熟的牛排內部就是淺灰棕色,還夾雜著粉紅色,切開牛排,能看見斷面**只有一條較窄的紅線,肉中血水已近幹;全熟牛排的內部是褐色的。

牛排的分類有很多,每種不同的牛排部位,都有不同的牛排成熟度。

第一種:西冷牛排。

西冷牛排也叫沙朗牛排,是一種肉質鮮嫩有帶油花嫩筋的牛肉,也就是牛背脊部分的牛肉。最正宗的牛排主要是牛後腰脊肉,它的口感鮮嫩多汁,香甜可口,很多牛排愛好者都非常吃西冷牛排。一般五分熟左右,是最好的吃。

第二種:菲力牛排。

菲力牛排也叫嫩牛柳,主要是牛的里脊肉,因為這個部分運動量多少,脂肪少,肉質也是最嫩最瘦的,更重要的是每頭牛只有一點里脊肉,可以說是非常的珍貴了。菲力牛排的口感美味好吃,入口即化,幾乎不用怎麼嚼,這樣牛排不宜煮老,特別適合牙口不好的老年人和牙齒發育不全的小孩食用。菲力牛排的火候在三分熟到七分熟左右,最為合適。

14樓:記錄c生活

當然是牛排更好吃一些了,牛肉的肉質比較有勁道,相對來說豬肉要差很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牛排好,營養高,不肥膩,比豬排有營養,並且吃著不胖。

牛排如何排酸

一般我們買回來牛肉都是排好酸的牛肉,可以直接烹飪,排酸是指動物死後,放在特訂溫度下進行幾十個小時後過程,我們叫排酸!牛排製作程式中有一道工序叫做排酸。就是把新鮮肉冷凍至少一星期。然後拿出來自然融化。讓原有的血水流出。不能流太乾,否則牛肉沒有原味了。這有兩種好處。一是牛排更入味。二是就是把原有的血水帶...

紅燒羊排做法有哪些,紅燒羊排的做法

主料 羊排750克 土豆2個大點的。輔料 冰糖適量 姜適量 蔥適量 蒜適量 老抽適量 生抽適量 鹽適量 料酒適量 花生油適量 八角適量 香葉適量 味精適量。1 所有材料準備好 羊排冷水下鍋 加入薑片和料酒焯一下去除血水 再用冷水清洗乾淨 瀝乾水分。2 鍋中放入適量油 油熱後 加入適量冰糖 小火 炒出...

風味羊排的做法,徐州風味羊排的做法

法式風味香料羊排的做法。工具 原料。羊排 適量 方法 步驟。1 7 分步閱讀。羊排清洗擦乾後兩面撒上鹽和黑胡椒碎醃製20分鐘左右。把蒜末 法香碎 迷迭香碎 麵包糠和1 2小勺鹽一同放入碗內。倒入橄欖油攪拌均勻備用,有新鮮的香草當然是最好,這樣香味比較濃郁,沒有就用幹的代替。鍋中倒入2大勺油,待油溫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