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味羊排的做法,徐州風味羊排的做法

2022-12-26 22:40:03 字數 6004 閱讀 6811

1樓:桑葉孤吉

法式風味香料羊排的做法。

工具/原料。

羊排 (適量)

方法/步驟。

1/7 分步閱讀。

羊排清洗擦乾後兩面撒上鹽和黑胡椒碎醃製20分鐘左右。

把蒜末、法香碎、迷迭香碎、麵包糠和1/2小勺鹽一同放入碗內。倒入橄欖油攪拌均勻備用,有新鮮的香草當然是最好,這樣香味比較濃郁,沒有就用幹的代替。

鍋中倒入2大勺油,待油溫5成熱時,放入醃好的羊排,大火把肉汁封住,煎至兩面都呈金黃色,不用煎熟喔,待會還要進烤箱烤。

煎好後的羊排表面塗抹上黃芥末醬。

然後均勻的沾上香料麵包粉,稍為壓實。放入鋪有錫紙的烤盤上,200度烤10分鐘左右即可(烤羊排的時間和熟度按個人喜歡來決定~~)

美味。可口。

徐州風味羊排的做法

2樓:何焱宇杰龍

羊排的做法。

材料羊排、蒜瓣、冰糖、料酒、老抽、鹽、胡椒粉做法1、羊排斬成小塊,洗淨,冷水入鍋,燒開後撇去浮沫,撈出羊排瀝乾水分。

2、鍋內少許油燒熱,放入冰糖炒至溶化呈微紅色,放入羊排翻炒上色。

3、加料酒和胡椒粉炒勻,放適量老抽炒至羊排呈醬紅色。

4、添水沒過羊排,同時扔進幾粒蒜瓣同煮。

5、大火燒開後轉小火燉至湯汁濃稠,加鹽調味後出鍋即可。

新疆風味乾炸羊排的做法

3樓:何焱宇杰龍

主料羊肉排。

3斤山藥。1斤輔料。

八角適量。桂皮適量。

料酒適量。醬油適量。

孜然粉適量。

辣椒粉適量鹽適量。

香菜適量。步驟1.準備羊排。

2.取出皮肉部分。

3.焯水後下鍋加少許鹽炒幹炒香。

4.加入淮山燜煮1小時,一大鍋美味的淮山羊肉湯完成5.取出的羊排水煮後撈出,加入八角桂皮茴香粉和醬油、料酒醃製半天6.備點孜然粉和辣椒粉。

7.備點香菜鋪在盤中。

10.炸至乾水、變色發出濃香。

湖南風味紅燜羊排的家常做法 怎麼紅燜羊排香味

4樓:網友

你好1、鍋燒熱,下油,油熱後下入生薑片爆出姜香味,再下入醃好的羊排用中小火煸炒,直到羊排中的水氣被炒幹,的香味被炒出來為止。

2、下八角、桂皮和乾辣椒一起煸炒出香氣,再加入適量豆瓣醬一起煸炒出醬香味,然後倒入1勺二鍋頭白酒並蓋上鍋蓋燜15秒鐘左右。

3、開啟鍋蓋把剩餘的酒汁炒幹,一次性加入能淹沒羊排的清水,倒入胡蘿蔔塊,再加胡椒粉、老抽和陳皮絲扒勻後蓋上過蓋,大開。

4、轉小火煨40分鐘加入蒜瓣,再繼續煨30分鐘後開啟鍋蓋用大火收汁,湯汁合適時加入青蒜苗段和雞精炒勻,倒入燒熱的砂中即可上桌。

羊排的做法?

5樓:業澤

美味的羊排的做法,簡單又好吃。

6樓:網友

羊排切塊 起鍋燒油下羊排 煎至金黃下調料 加水中小火燉四十分鐘。

7樓:耿鈮

教你這樣做羊排,手抓羊排的做法。

8樓:生活每天笑呵呵

椒鹽羊排。

準備食材如下:羊排1000克,小蔥2根,青紅椒各1根,生薑1塊,大蒜5瓣,椒鹽適量,八角3個,桂皮2塊,香葉5片,草果2個。

具體做法如下:將小蔥切碎,青紅椒切碎,生薑,大蒜拍扁剁碎備用,羊排拆分成小塊,起鍋加入羊排,加入羊排2倍的清水,加入薑片,料酒,加入八角,桂皮,香葉,草果,蓋上鍋蓋,大火煮開後,轉成小火燉乙個小時,燉好的羊排撈出,瀝乾水分,再起鍋,加入青紅椒碎,薑末,蒜末,小火炒香,然後倒入羊排,撒入適量的食鹽,翻炒均勻後撒入蔥花即可出鍋!

做法2:紅燜羊排。

準備食材如下:羊排500克,土豆300克,紅蘿蔔100克,洋蔥30克,姜1塊,大蒜5瓣,蔥2根,油適量,鹽茶匙,糖1茶匙,生抽2湯匙,紅燒醬油1茶匙,料酒1茶匙,番茄醬1湯匙。

具體做法如下:羊排斬塊,用清水浸泡2小時去除血水,土豆和紅蘿蔔切滾刀塊,洋蔥切片,小蔥打結,薑切片,鍋燒熱,放油,下羊肉煸炒至略帶金黃,姜蔥蒜入鍋炒香,沿鍋邊蘸灑料酒增香去腥,加入適量的開水,並調入鹽,糖,生抽,紅燒醬油和番茄醬,大火燒滾,轉中火燜15分鐘,土豆,紅蘿蔔入鍋,燜至用叉子可輕鬆扎透即可,放入洋蔥片,即可出鍋!

9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1.胡蘿蔔一根。

2.百里香20克。

3.大土豆乙個。

4.小羊排四根。

5.蒜三四瓣。

6.孜然2克。

7.現磨粗粒海鹽7克。

8.橄欖油20克。

9.小茴香一小撮。

10.黑胡椒碎3克。

11.迷迭香20克。

做法步驟:1.小羊排架網架上自然退冰,洗淨,廚房紙拭乾水分。

2.小羊排去掉肥油,用手在羊排表面抹上現磨粗粒海鹽5克、現磨黑胡椒碎些許,按摩片刻。

3.將迷迭香、百里香和蒜剁成細碎,連同孜然和小茴香、5ml橄欖油一起抹在羊排上,按摩幾分鐘,放入冰箱冷藏醃製過夜。不能等就醃一二個小時吧!

4.醃好羊排取出,恢復室溫,將羊排表面醃料去掉。平底煎鍋加5ml橄欖油(不加油也行)。將去下的羊排肥油和抹下的醃料放入鍋中煎出油,煸出香味,撈出。

5.繼續將鍋燒熱到冒煙的程度,放入羊排煎,煎一分鐘再翻面(不要頻繁翻面,以免內部肉汁流失)我這個每面煎兩分鐘不到些。可撒上些許黑胡椒碎。

別太多,也別太早撒,以免黑胡椒煎糊出苦味。依羊排厚度和自己想要的熟度來煎羊排,可用大拇指按壓羊肉來判斷,能比較輕鬆地按進去說明裡面還比較生,如果按起來吃力的話就說明比較熟了。這裡煎製的時間只適用於這種嫩嫩的小羊排。

6.鍋中加入15ml的橄欖油後放入土豆、胡蘿蔔和百里香碎煎,撒2克海鹽,些許黑胡椒粉至土豆胡蘿蔔表面略焦。

7.然後把土豆、胡蘿蔔放到預熱180度的烤箱烤30分鐘至熟。

8.盤子配上土豆、胡蘿蔔打底。羊排在盤中靜置5-10分鐘,再切開食用。

10樓:jq左

主料:羊排:2斤、白蘿蔔:

500克輔料:色拉油:適量、食鹽:

適量、味精:2克、姜:1塊、蒜:

1頭、八角:5個、花椒:1小撮、桂皮:

1塊、乾辣椒:適量、生抽:15克、老抽:

10克、白糖:10克、大蔥:1根、香葉:

3片、茴香籽:1小撮 做法: 1、將羊肉切塊洗好綽水,綽水完畢瀝乾水分 2、鍋中倒油,將花椒炸出香味後撈出,喜歡吃到花椒粒的話,這步可省略。

將其他香料倒入炒出香味,再倒入蔥薑蒜炒出香味 3、倒入羊肉同炒1分鐘後加入料酒(一直大火炒著);加入料酒炒一會後加入生抽50克、老抽15克。可按自己口味調整 4、炒成醬色後,加入熱開水沒過羊肉2cm高;滾開後倒入蘿蔔同煮。再次滾開後,改小火,蓋好蓋子,燉上1個半小時左右 5、出鍋前10分鐘加點糖(10克)進去,出鍋的時候可適當的加點味精。

11樓:時光不舊

1.小蔥頭切半。

2.羊排進行焯水,去除血腥。

3.撈出後加入調料調製。

4.烤盤錫紙刷油,放上羊排和小蔥頭,再刷一層油,放入烤箱烤羊排成品圖。

12樓:網友

羊排的做法有很多種,就看個人口味兒的,有紅燒羊排,清燉羊排,烤羊排。

13樓:奔向錢

羊排的做法先把羊排焯下水,然後再放鍋裡燉一下就好了。

14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羊排的做法可以考慮先把羊排進行一下醃製,然後放烤箱進行烤羊排,我覺得這樣的味道會比較好,多放一些香料包都是很好的。

15樓:獨一無二的娜娜老師

羊排清洗乾淨以後放鍋中儲用來燒湯還不錯。

16樓:百草園1三味書屋

牌的做法安排可以蒸著吃,煮著吃。

17樓:善憶曼

小火慢慢烤,最後撒上自然粉。就挺好吃的。

18樓:格調

紅燒羊排:準備用料:羊排500g、油適量、鹽適量、冰糖適量、大料適量、花椒適量、蔥適量、姜適量、蒜適量、料酒適量、老抽適量。

1、羊排冷水下鍋,放入薑片與大料,煮至水開。

2、鍋裡倒入油,放入冰糖、花椒、大料、蔥、姜、蒜。

3、翻炒至冰糖融化後,放入焯好水的羊排。

4、加入料酒、老抽、鹽。

5、將羊排移入電飯煲內膽中,加適量水。

6、選擇燉煮功能,燉至1小時——2小時。

7、收汁後盛出。

19樓:蝴蝶伴花香

羊排嗎?你可以嗯,紅燒粽子吃也可以直接在烤箱裡烤羊排吃很多種做飯法呢,看你喜歡哪一種?

20樓:蜜桃小仙女

能買的做法有很多種,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進行製作。

羊排的做法

21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這樣做羊排,手抓羊排的做法。

22樓:匿名使用者

香草脆殼羊排/綠厚切羊排。

23樓:blackpink_羅捷

主料:復羊肋排1扇、土豆制2個。

輔料:料酒適量。

bai、醃肉du料適量、薑粉zhi適量、蒜蓉適量1.羊肋排一扇dao

2.順著骨縫切開,每根骨頭上面的肉切小塊,仍然和骨頭連著3.放料酒、醃肉料、薑粉、蒜蓉,抓勻。

4.土豆去皮切寬條,一起醃製乙個小時以上,醃製期間蓋保鮮膜放冰箱冷藏5.烤盤鋪上錫紙,亞光面向上,將醃好的羊排和土豆放上去6.

風爐上火200度下火205度,烤35-45分鐘7.看到羊排表面出現烤焦的狀態就好了。

24樓:村意

在家這麼做羊排,味道才是最美味的。

25樓:還好少年

羊排切塊 起鍋燒油下羊排 煎至金黃下調料 加水中小火燉四十分鐘。

26樓:殷和軍斯喬

秘製脆皮羊排。

主料:精選新鮮。

紐西蘭羊排。

1759克。

調料:秘製滷水湯4000克,秘製醬40克,色拉油5000克,香辣酥30克,蔥薑蒜15克。

1、將羊排放入水中加陳村硯水汆水,撈出,沖洗乾淨,備用。

2、置淨鍋,倒入秘製滷水湯,大火燒開,放入羊排,改小火滷製30分鐘至七成熟,撈出,備用。

3、另置淨鍋,倒入色拉油,燒至六成熱,放入羊排炸至外皮酥脆,撈出瀝油,刷秘製醬,裝盤,撒香辣酥,上桌即可。

口味:醬香。

秘製滷水湯的製作:

置淨鍋,倒入高湯35斤,大火燒開,放入辣椒醬20克、i+g15克、七香粉20克、骨髓浸膏15克、味香素5克、羊肉香精15克、雞汁15克、鹽15克、檸檬黃3克、公尺酒5克調味,小火熬至香味濃郁即可。

秘製醬的製作:

將沙茶辣35克、腰果碎3克、叉燒醬5克、排骨醬5克、鮑魚汁5克、花生醬15克、孜然粉3克混合調勻,倒入七成熱的色拉油500克、開水300克,不停地攪拌均勻即可。

1、羊排放入滷水內滷製時,要注意滷製的時間,不能太長,太長肉質沒有彈性,2、炸製羊排的時候油溫要恰當,六七成熱即可。

特色:此菜在傳統羊排做法的技術上改良而來,滷水改為北式滷水,迎合了北方食客的口味,製作中改為炸製,節省菜品的烹飪時間,入口外酥裡嫩,最後刷入秘製醬,給羊排增添了濃郁的醬香味,誘人食慾。

27樓:春亙傅雨筠

辣味紅酒烤羊排。

材料copy:

特選羊肋排1公斤,義大利尖管通心粉(penne)20克,青蘆筍6支,abasco辣椒醬4滴,辣椒粉2茶匙,紅糖粉2大匙,紅酒醋大匙,番茄醬2大匙,鹽2茶匙,清水1大杯,橄欖油1大匙,橄欖油,紅酒1大杯。

做法:1。將材料均勻混合,醃漬羊肋排,大約半天或一天2。滾水煮熟尖管通心粉,待涼備用。

3。青蘆筍整支川燙,待涼備用。

4。用橄欖油熱鍋煎羊肋排,加入紅酒,然後以中火煎3分鐘5。烤箱預熱,將煎五分熟的羊肋排送進220°c的烤箱烤15~20分鐘6。

利用煎羊肋排的油鍋加熱醃醬,以中火收乾汁液,使其濃稠7。取出羊肋排,將通心粉與清蘆筍置於盤緣並淋上醬汁與辣椒粉即可食用。

紅燒羊排做法有哪些,紅燒羊排的做法

主料 羊排750克 土豆2個大點的。輔料 冰糖適量 姜適量 蔥適量 蒜適量 老抽適量 生抽適量 鹽適量 料酒適量 花生油適量 八角適量 香葉適量 味精適量。1 所有材料準備好 羊排冷水下鍋 加入薑片和料酒焯一下去除血水 再用冷水清洗乾淨 瀝乾水分。2 鍋中放入適量油 油熱後 加入適量冰糖 小火 炒出...

清湯羊排火鍋的家常做法 清湯羊排火鍋怎麼做最正宗

羊排火鍋的做法。羊排切斷,在水裡泡半小時,去除血水。焯水 羊排放入冷水鍋中,待水開了,撈出羊排,瀝乾水。炒料 鐵鍋中放油燒熱,倒入郫縣豆瓣醬翻炒,再依次放入生抽 老抽 料酒 紅糖翻炒。熬汁 炒過的料中加入水燒開,放入用花椒 八角 香葉 丁香 做成的料包。倒入焯過的羊排,翻炒均勻。加入紅辣椒 蒜,蓋上...

風味茄子家常做法,風味茄子的做法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風味茄子。家常風味茄子做法。風味茄子酥脆做法。風味茄子美食教程。風味茄子的做法 主料茄子一根比較長的茄子 蔥花少半截大蔥。蒜末三四個蒜瓣 花椒一小把。熟芝麻1飯勺 香菜 芫萎 幾棵。乾辣椒3 5個 陳醋1湯匙。白糖2湯匙 醬油半湯匙。耗油1湯匙 澱粉適量。風味茄子,的做法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