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足球未來30年能否崛起?會達到什麼水平?

2023-06-06 12:55:03 字數 5228 閱讀 9462

1樓:天明愛吃瓜

有可能,但是可能性不大。如果中國足球能夠踢進世界盃的話,應該也不會有太靠前的名次的,畢竟中國足球都爛了這麼多年了,但是還是希望國足能有一天踢進世界盃。

2樓:路邊的風兒

應該會崛起吧,因為現在人們都很重視中國的足球發展情況,雖然老是失望,但人們一直是沒有放棄的,能夠達到什麼水平,現在還不能肯定,但是肯定會比現在一潭死水的情況更好一些吧。

3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未來30年肯定會崛起的,畢竟現在中國足球已經在慢慢崛起了,所以我相信一定會非常好的會達到乙個中上等的水平。

4樓:愛情鳥送祝福

沒有一丁點崛起的可能性,學校怕擔責任不敢讓學生活動,就業壓力大學生沒有時間活動。費用高窮孩子學不起足球,少爺不會刻苦訓練的。

5樓:夏見冬

應該會崛起,會達到乙個很高的水平,現在國內也有很多比較厲害的足球隊員,比以前有了很大的進步。

6樓:撒的謊

可以的,其實也會達到乙個中等的水平,目前已經開始關注足球方面了,也會取得乙個好的成績。

7樓:愛上我企鵝9啊

在未來30年是可以崛起的,會達到世界一流的水平。因為中國足球的運動員都是非常努力的。

8樓:青楓侃

可以的。而且也能夠達到中等的水平,雖然現在中國足球的發展比較落後,但是有一定的發展空間,需要提高能力和實力。

9樓:白珍全全全

在我看來,中國足球在未來30年內一定還是有崛起的機會的,應該會達到乙個中等偏上的水平,畢竟這麼多年來國足都在為自己的實力進行提公升和努力。

10樓:阿樂秋季雨

中國足球未來30年肯定是會崛起的,會達到乙個巔峰的水平,畢竟我們現在的足球運動員都非常的優秀,而且已經走上了世界。

11樓:王志剛剛剛

可以崛起會達到乙個很高的水平,因為現在的水平就非常的卓越,在30年以後一定會更加優秀。

12樓:樂樂在此呢

可以的,發展水平也是會非常不錯的,因為現在的足球事業已經有了乙個不一樣的突破。

13樓:行樂樂樂行

是可以的,可以達到乙個世界領先的水平,所以希望這些球員可以不斷的努力提高自己的綜合能力。

這麼多年發展國足,中國足球發展到了什麼階段?

14樓:你是我最長的電影

中國足球發展的很慢,依舊沒有踢出國門,很令人失望。

15樓:巨蟹阿斯頓

中國足球發展到了特別重要的階段,因為現在中國足球也是一步一步在慢慢變好,也是降服了很多人。

16樓:行樂樂樂行

發展到了乙個比較高的階段,而且中國足球在很多比賽當中也展露了頭角,同時球員的能力也得到了提公升。

17樓:有本事的抄襲者

已經到了誰都贏不了的極高境界了。

中國足球什麼時候才能崛起

18樓:娛樂達人小

中國足球的崛起還需要很長一段時間。

2023年2月時隔62年,國足以1-3輸給越南足球隊,國足徹底失去了卡達世界盃倒計時入場券。國足輸不可怕,但是輸給越南就有些可怕了。國足雖然差勁但是越南足球隊更差。

而且自始至終國足都沒有敗給越南隊過,這也成為了很多國人心中的自我安慰。但所有人都會沒想到,國足竟然敗給了越南隊。總教練李霄鵬第一時間站出來道歉,表示比賽的設計戰術出現了問題。

其實真的是比賽設計戰術出現問題嗎?從表面來看賽場上的國足隊員出現嚴重的懈怠,體能不過關。雖然亞洲人和白種人、黑人的體質有少許差距,但是不代表後天努力就不可以超越。

田徑運動員蘇炳添也曾和白種人並肩奔跑,所以後天努力是可以彌補身體本身的差距的。

國足隊員私下裡的體能訓練也完全不及格。反觀其他國家的足球隊隊員肌肉線條明顯流暢,通過腹肌就可以看出他們的核心力量極強,而國足隊員個個大腹便便,年薪百萬的他們天天聊著吃海參、開什麼車的話題,對於體能訓練是絲毫不關心。

隊員身體素質不好,即便是再優秀的教練、再完美的戰術又有何用呢?面對網友的質問國足隊員竟然反問:「有腹肌就能說明很努力嗎?

沒有腹肌就說明不努力嗎?」只是在球場上乙個肌肉發達和乙個抱著啤酒肚奔跑的人,人們可能更傾向於認定前者是專業運動員。

中國足球什麼時候能夠崛起?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三人上了天堂,分別是南韓人,日本人和中國人。 到了天堂後南韓人問:「上帝我們的足球什麼時候才能奪的世界盃冠軍。

上帝到:「你們要50年吧。」南韓人聽了哭了:

看來我這輩子是看不到了。」

然後日本人問:「上帝我們的足球什麼時候才能奪的世界盃冠軍。」 上帝到:「你們要100年吧。」日本人聽了後也哭了:「看來我連下輩子也看不到了。」

這下輪到中國人問:「上帝我們的足球想真正的衝出亞洲,小組出線要多長時間。」上帝聽後哭:「看來這輩子我是看不到了。」

中國足球為什麼這麼多年不能有進步?

20樓:帳號已登出

在世界盃比賽中,我們能夠欣賞到自己所喜愛的球星,所支援的球隊精湛的表現,但是在世界盃比賽中也是有一些讓我們不想看到的畫面,就比如說一些球員在世界盃賽場上的犯規動作,這嚴重影響到了世界盃比賽的觀賞性,中國球員一代不如一代,沒乙個完整的體系,尤其是在培育新人,訓練新人上面。

為什麼我們常常為中國球員的表現而感到憤怒,始終認為這些球員是一代不如一代,主要是在於這些年,這些球員始終難以取得讓我們滿意的成績,始終難以有所突破。

自從2023年世界盃出線以後,這20年裡中國球員始終難以取得世界盃的參賽資格,而且相比曾經的競爭對手,日本隊,南韓隊,沙特隊和伊朗隊等的差距也是越來越大,我認為,之所以這些球員一代不如一代,主要是因為以下幾方面的原因。

首先就是這幾年的聯賽發展並不是很穩定,特別是在前些年中超聯賽始終是以一種金元足球的投入方式,但是這種投入方式並不長久,也讓很多聯賽中的球員拿到了高薪,但是在這樣高收入的環境中,並沒有讓球員的球技得到真正的提高,很多球員也為了賺到更高的收入而放棄了出國繼續深造的機會,因此,中國足球始終難以得到質的提高,也就不足為奇。

其次,我們的球員一代不如一代,還有乙個重要的原因就是在於我們的青訓體系出現了問題,在球員選拔方面,往往無法做到真正的嚴格選拔,很多時候有一些其他的因素參與其中,且對於很多家長而言,如果讓自己的孩子選擇成為足球運動員,這條道路是需要花費很多金錢的,況且在進行了大量的投入之後,也未必就能夠真正的成功。

所以我們的青訓人才的數量和質量都在不斷的下降,只有真正縱使起青訓人才的培養,我認為才能夠改變我們的球員一代不如一代的問題。

中國足球怎樣才能崛起

21樓:影子

中國足球要大力發展青訓,然後總是群眾基礎足球,這樣才能一步步的變得強大。

中國足球的崛起需要多少年?

22樓:清泉白水山山出

中國足球有點失敗!沒有血性男兒本色,和外國比不了,不是身體素質,是品質差,意志力薄弱,,,配合更差。

23樓:白羊好寶

中國足球的崛起需要幾個硬性條件。現在的球員基本都是大中型城市出生的公子哥,從小養尊處優慣了的。為什麼中國的雜技世界第一?

因為富裕的家長捨不得讓孩子去受罪,學雜技的孩子都是窮人家的。如今,中國球員的工資非常高!沒錢沒關係,你是無法註冊成球員的。

1,國家發展農村足球基礎設施,讓農村小孩能在草坪上踢球。2,建立縣市級足球培訓基地(國家補貼部分學費)3,降低俱樂部球員的工資,降到有錢的公子哥不去踢球,自然解決了後門關係,讓那些真正愛好足球窮孩子去踢。中--國有個通病,只要是塊肥肉,沒關係就別想吃到!

中國足球這塊肉實在是太肥了!該特莫減**了。

24樓:帥櫻艾沛柔

韋迪說5年內實現男足亞洲1流,是不是的就不知道了。

中國足球未來應該怎麼發展?

25樓:95郭逗比

在經歷了又一次的失敗後,中國足球再次陷入谷底。從職業化至今,已經14個年頭過去了。可中國足球似乎還是沒有找到正確的發展方向,中國足球的整體水平沒有什麼提高。

而中國足協並不明智的管理方式讓中國足球的大環境變得更加糟糕,這讓中國足球的發展變得更加困難。我們必須要找到正確的方法,這樣才可以讓我們的足球好起來。

首先,我們要做好t隊的建設,足球發達國家的俱樂部,只要是職業俱樂部就都有自己的t隊,這為他們自己國家的聯賽輸送了許多人才,聯賽的整體水平高了,國家隊的水平也就自然而然地提高了。中國足球也需要如此,現在數數看,中國有足球學校的地方並不多。山東魯能的足球學校算是比較成功的,還有上海東亞也是青訓相當好的球隊。

但是,更多的地方缺乏t隊的建設,沒有青訓,中國足球不可能好起來。如果我們的每家職業俱樂部都能建設起自己的t隊,相信中國足球的將來就有希望了。

其次,我們需要足協的正確管理。比如說最近足協的處罰,雖然出發點是為了淨化我們的聯賽,但是有些處罰的正確性仍然有待商榷。中國足協需要聽取更多專家的意見,不要過分地自做主張。

我們必須要將對聯賽的規則制訂和管理方式上盡量與世界先進聯賽接軌,這樣一來我們的聯賽才能更健康地發展。

中國足球的問題,是中國足球大環境的問題,我們必須改善我們的足球環境,這樣才能讓我們的足球好起來。其實,現在中國球員的水平並不差,這次世界盃預選賽上,我們在實力上其實並不佔劣勢,只是我們在政策上的昏庸才讓中國足球落到了如此的地步。

中國足球的振興,還有很長的路要走。那些經歷了中國足球一次又一次失敗,但又一次又一次從失望中走出來,繼續支援中國足球的球迷們,那是中國足球最大的希望,他們是最可愛,最偉大的球迷。請他們不要灰心,不要放棄,只要還有人喜愛中國足球,中國足球就永遠不會失去希望。

中國足球的前景,談談中國足球未來的發展趨勢

以下為我個人對中國足球的見解。百廢待興。天下能把足球踢得如此窩囊的唯中國隊一人爾哀其不幸,怒其不爭!垃圾國足,垃圾足協,真的如果我們都不去看球那麼結果是不是中國球員都會失業呢?呵呵 足協悔了中國足球 足協只知道撈錢 足協的規定漏洞百出 最可笑的就是謝亞龍在亞洲盃時 居然還迷信住到了對手的樓上 說是壓...

足協盃冠軍能否代表中國足球俱樂部參加亞冠比賽?

我個人認為 足協盃冠軍可以代表 中國足球俱樂部參加亞冠比賽 因為兩個比賽的賽制基本上一樣,所以可以出賽 可以的。中國足協盃,前身為1956年舉辦的全國足球錦標賽。聯賽職業化後,新的足協盃於1995年開始,2007年至2010年間停辦,2011年恢復賽事,並於2012年開始允許中乙聯賽球隊和業餘球隊參...

分析一下二十年的時間中國足球有望崛起嗎?

我認為是沒有希望的,競技 體制 人才儲備方面的因素講的人太多了。當然這些都是必要因素,這些方面的薄弱沒什麼好強調的,我只想從乙個側面條件證明中國足球二十年內沒戲。因為足球在中國還沒有成為熱門就要成為冷門了,競爭不過遊戲直播。很多人有乙個思想誤區,就是未來的中國會在各方面向國外看齊,比如國外喜歡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