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想中的學校用英語寫作文,我夢想的學校,英語作文

2023-06-06 13:05:02 字數 761 閱讀 2701

我夢想的學校,英語作文

1樓:宇洋隗倩

中文:我夢想中的學校。

學校多麼熟悉、多麼親切的乙個詞語。我們每個人的成功離不開學校,更離不開在學校裡精心培育我們成長的每一位老師。

小荷作文網。

你也可以投稿。

我夢想中的學校,綠樹成陰、百花盛開、流水潺潺、走了進去就像彷彿置身於仙境一般。

學校的操場有品種齊全的體育器材,每個學生可以挑選自己最喜歡的器材進行訓練。幾乎所有的學生都身體健康、體格健壯。

人們常說:鮮花需要綠葉的襯托。乙個好的學校,怎麼能缺少經驗豐富的老師呢?

我心目中的老師是什麼樣子的呢?要和藹可親、善解人意,因為只有知道了我們的心聲才能和我們打成一片。當我們遇到難題時,他能夠叫我們解題的方法;當我們遇到困難和挫折時,他能鼓勵我們、安慰我們;當我們快樂時,他能與我們一同分享美好的時光。

學校在飲食方面特別注重營養的搭配,要為我們精心挑選幾種健腦益智食品。每逢節日,學校就會組織安排活動,豐富我們的課餘生活。

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事,我希望我夢想中的學校能成真!同學們,讓我們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英文:mydream

school

howfamiliar

withhowkind,schoolofa

cansucceed

inschool,more

fromschools

innurturing

ourgrowth

eachteacher.

學校快樂的我作文500字作文怎麼寫作文

學校給我的快樂 作文500字記敘文 5 遊戲,是我最喜歡的東西,它給於我快樂,在我不開心時候,只要一想起它,它就讓我覺得自己是多麼幸福讓,我覺得開心,在我覺得寂寞,的時候只要我一想起它,它讓我衝孤單中逃了出來,它讓我的生活充滿陽光,讓我從幼稚的童年之中邊兒成熟,讓我知道自己該怎麼做才能讓自己更加快樂...

我的夢想以nba為主題寫作文謝謝

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出色的籃球運動員。在小學三年級的時候,我參加了學校的籃球隊。本以為練習打籃球只是拍拍球,投投籃,可是等我參加球隊以後,才發現我完全想錯了。練球和練功一樣也有基本動作和招式。開始的時候教練每天讓我們練習蛙跳 側跑 縱跳,這樣一練就是乙個月,教練還是不讓摸球,每天除了跳就是跑。有一次老...

中國夢我的夢是什麼意思如果寫作文那又該是什麼內容

參考例文 我有乙個夢想 我有乙個夢想,深深扎根於我的心中。那就是長大後,我要成為乙個科學家。儘管我沒有過人的才智,沒有嚴密的思維,也沒有特別準確的判斷力,但是我仍不會放棄努力。儘管這個夢想距我很遙遠,但我仍不會停止追求。儘管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會有很多挫折和無數的磨難,但我仍不會灰心喪氣。因為我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