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如何排酸

2021-06-10 02:16:54 字數 771 閱讀 2113

1樓:

一般我們買回來牛肉都是排好酸的牛肉,可以直接烹飪,排酸是指動物死後,放在特訂溫度下進行幾十個小時後過程,我們叫排酸!

2樓:蜂鳥飛燕

牛排製作程式中有一道工序叫做排酸。就是把新鮮肉冷凍至少一星期。然後拿出來自然融化。

讓原有的血水流出。不能流太乾,否則牛肉沒有原味了。這有兩種好處。

一是牛排更入味。二是就是把原有的血水帶的酸味去掉。還有一點是醬油不能加太多,太多也會帶酸味。

牛排在煎之前,需要排酸和醃製,這能讓牛排更入味,口感更好。如果你覺得很麻煩,不防直接買醃製好的,不用排酸和醃製這些瑣碎步驟,直接就可以做了。

3樓:

可以少放點食用鹼 一是可以去酸 二可以使肉口感提升 如何才能判斷血水流出的量恰好那 就是把凍的牛排放到食用鹼水裡泡上20分鐘 {食用鹼不可太多 一斤牛排3錢食用鹼就行 在家做不能像酒店那樣那樣醃製只要知到酸鹼鹽是可以中和的什麼事情都好辦了)酒店的牛排會很嫩是因為他們醃漬 不過在家做的也有其風味 把泡好的牛排放到清水裡用流動的水衝30分鐘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冷凍過程就是排酸,在使用時直接用廚房紙吸乾水份就可以了。那個不是血水,是紅蛋白酶

5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的牛排是不用排酸的,牛排宰殺後,已經過排酸才出口的

6樓:騰駿

放點小蘇打醃一下,可以分解肉的酸性,還可以起到嫩滑爽口的效果。

牛排?豬排?羊排?牛排和羊排哪個營養高?

用燉唄!這樣多營養啊 羊肉500克,生薑250克 當歸150克 胡椒麵二克 蔥50克 料酒20克 鹽3克。做法 1 當歸,生薑用清水洗淨,切成大片 2 羊肉去骨,剔去筋膜,入沸水汆去血水,撈出晾涼,切成5釐公尺長 2釐公尺寬 1釐公尺厚的條 3 砂鍋中摻入清水適量,將切好的羊肉 當歸 生薑放入鍋內,...

什麼是排酸肉,什麼叫做 排酸肉

色澤,非排酸肉肉質成血紅色,表面缺乏光澤 排酸肉肉質呈稍暗的鮮紅色。味道,非排酸肉有腥味和草酸味,排酸肉無腥味和草酸味。口感,非排酸肉肉質柴 不易爛,排酸肉肉質滑嫩可口。什麼叫做 排酸肉 排酸肉,又叫冷鮮肉 冷卻排酸肉,是現代肉品衛生學及營養學所提倡的一種肉品後成熟工藝。排酸肉在冷卻環境下表面形成一...

如何正確的幫助陸龜排酸

排酸,就是排出尿酸。在野外陸龜將 水分儲存在腎臟裡,代謝形成尿酸。當水分攝取不足或流失過快時 一般由濕度過低或溫度過高引起 體內的剩餘水分一再被迴圈利用,久而久之,尿酸形成會過多,會於鈣結合,也會與其他有機物質結合 如草酸 形成尿酸結晶 結石 因此,不當得 過多或過少 補充鈣粉或其他礦物質與尿酸結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