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單手模式怎麼切換,華為的單手模式怎麼開

2023-06-06 12:55:05 字數 1757 閱讀 8038

1樓:華為終端客服

以華為p50手機為例:

1.進入設定 > 輔助功能 > 單手模式 ,開啟單手模式開關。

2.通過以下任一方式進入單手模式:

1)若使用手勢導航且底部邊緣橫滑切換應用開關開啟時,沿螢幕底部橫滑並停頓。

2)若使用手勢導航且底部邊緣橫滑切換應用開關關閉時,沿螢幕底部邊緣弧線滑動並停頓。

3)若使用螢幕內三鍵導航時,沿螢幕底部橫滑。

4)若使用手勢導航且無底部邊緣橫滑切換應用開關時,沿螢幕底部橫滑。

3.點選小螢幕外任何區域可退出單手模式。

當您開啟了手勢放大功能後,單手模式不生效。

若您右手持機,建議沿螢幕底部從左向右滑動並停頓,單手模式視窗顯示在螢幕右側。

華為的單手模式怎麼開

2樓:黑旋風不黑

步驟方法如下:1、首先進入手機桌面,點選開啟【設定】。

2、在設定選單下點選進入【智慧型輔助】。

3、在智慧型輔助的頁面點選開啟【單手操作】。

4、接下來我們點選進入【小屏模式】。

5、點選開啟【小屏模式】的開關即可左右滑動虛擬導航欄進入小屏模式,再點選左上角的箭頭返回上一級。

6、點選進入【單手鍵盤】,最後點選開啟單手鍵盤的開關即可。

3樓:兄弟連田心9號

1、開啟手機,點選手機上的設定,點選進入設定。

2、在設定中下拉點選輔助功能,開啟輔助功能。

3、在輔助功能中,點選單手模式,進入設定。

4、在單手模式中,點選下方的開啟即可。

開啟方式一。

螢幕內三鍵導航未開啟時,從螢幕底部左右角滑進螢幕;

開啟方式二。

螢幕內三鍵導航開啟時,在導航區域內左右滑動。

4樓:何如去

方法/步驟1:

開啟手機,找到設定,進入設定介面,往下拉介面,找到單手操作;

方法/步驟2:

進入單手操作介面,根據提示,啟用單手操作功能;

方法/步驟3:

在虛擬導航欄左右滑動操作可以在小屏模式和正常模式之間切換,非常方便;

方法/步驟4:

因為在小屏模式下用手機截圖和正常模式沒有任何區別,這裡使用手機拍照,大家可以看一下小屏模式的具體情況;

方法/步驟5:

在通知欄找到單手鍵盤或者在剛才的設定裡的單手操作裡面啟用單手鍵盤,這樣使鍵盤變小,方便單手打字;

方法/步驟6:

這裡大家可以比較一下單手鍵盤和正常鍵盤的差距,可以看到單手鍵盤確實比正常鍵盤小了一些;

5樓:網友

華為單手模式怎麼開啟,華為手機單手模式,操作很實用方便。

6樓:文化永生

手機型號:華為mate10

1、將手機開啟,在手機主螢幕找到設定圖示,將其開啟。

2、開啟之後,找到輔助功能按鈕,將其開啟。

3、將輔助功能開啟之後,找到單手模式功能,將其開啟。

4、將單手模式功能開啟之後,找到單手模式右側的按鈕。

5、點選右側的按鈕開啟之後,即可切換到單手模式。

7樓:舊舊的錄音機

華為怎麼單手模式切換,你學會了嗎。

8樓:中國移動

華為手機設定單手模式的方法:進入手機的【設定。

【智慧型輔助】-【單手操作】-【小屏模式】,點選小屏模式右側開關開啟,根據提示啟用單手模式即可。

華為單手模式怎麼開,華為的單手模式怎麼開

按住螢幕左下角快速向中間滑動,在滑動到中間後長按即可觸發單手模式。華為技術 是一家生產銷售通訊裝置的民營通訊科技公司,由任正非於1987年創立,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華為作為全球領先的資訊與通訊技術解決方案 商,專注於ict領域,為運營商客戶 企業客戶和消費者提供有競爭力產品和服務,曾獲2...

華為手機螢幕歪,關閉了單手模式還是歪的?

手機螢幕出現顯示異常,或送內屏出現移位,此種情況只能建議使用者將手機送往品牌客服檢測一下。在客服說明手機問題,客服工程師會檢測手機找出手機螢幕的問題,然後會按照保修情況對手機進行維修。嗯,這個呢,你可以請教一些嗯專業人員或者是進行搜尋如何除錯?手機螢幕有一半向右偏了,如何恢復全屏?進入了單手模式,恢...

華為手機怎麼關閉黑白模式,如何關閉華為手機黑白模式?

找到圖示 省電管理 關閉極限省電。如何關閉華為手機黑白模式?華為手機深色模式怎麼關閉?剛也碰到同樣的問題了,搞了半天還是沒搞定 急得我 沒辦法了 就在手機設定裡面系統裡面找到乙個還原所有設定的,心想在試一下不行就還原出廠設定,沒想到竟然ok啦 有的機型很簡單的,下拉成再下拉,有個電子書模式,頭閉就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