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油門變速箱位置噼里啪啦響是為什麼?

2023-06-06 12:55:04 字數 912 閱讀 2776

1樓:雙魚愛仕達

可能是因為齒面脫落了,也有可能是因為齒牙生鏽了,所以才會有這樣的響聲。

2樓:房間號

是因為變速箱裡面進入了一些異物,而且在行駛的過程中這些異物就會來回的移動,所以就會發出這樣的聲響。

3樓:春季的風啊

是變速箱有一些問題,要不然就是汽車零件的問題,出現這種情況。應該要及時的去維修廠進行修理。

油門一鬆變速箱就響什麼原因?

4樓:太平洋汽車網

油門一鬆變速箱就響有以下原因:1、軸承磨損:軸承的磨損及損壞.當軸承磨損時它的間隙就增大配合精度就下降;當軸承損壞時由於軸承不能正常運轉便會產生異常聲音甚至造成變速箱中的變速元件的損壞造成故障的擴大。

2、變速元件磨損:變速元件的磨損或更換時選用的零件的精度過低造成如齒輪的磨損或更換的新齒輪與原齒輪的配合間隙過大。3、潤滑油不足:

潤滑油不足或拈度過高造成潤滑不良.此時應更換對應的潤滑油(脂)否則將加劇變速箱的磨損縮短使用壽命。4、螺栓鬆動:變速箱的外殼(端蓋)的螺栓有鬆動在使用過程中震動使螺栓鬆動平時應定時檢查。

變速箱開快了噠噠響

5樓:幸運的蘇子熙

變bai速箱出現異響,很多情du況下,並不是內zhi部閥體損壞,而是。

換四檔油門出現異響什麼情況,嘩啦嘩啦的

6樓:燕子洛浩

車輛異響就兩個問題(排除那些哪個螺絲松了的)一:發動機異響,那就是節氣門髒汙。

二:變速箱異響:

1:變速箱內部的摩擦片磨損嚴重,表面凹凸不平,導致接觸時候會頓挫!

2:閥體內部柱塞磨損嚴重,導致柱塞在閥體內部執行不暢!

小油門明顯變速箱有異響在加點油門就沒事

1 發動機有異響。症狀說明 發動機艙出現異響的可能性會比較多,大多數人也是憑聲音 判斷出來是發動機艙的異響,通常會是金屬刺耳聲或是風嘯式的異響。解決辦法 發動機異響標誌發動機某一機構的技術狀態已發生變化。主要是因有些零件磨損過甚或裝配 調整不當引起的。有些異響尚可預告發動機將可能發生事故性損傷,因而...

風行菱智變速箱裡小彈簧上什麼位置

你好,需要把換擋撥叉拿掉才可以安上!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東風風行菱智1.6的變速箱換擋裡面的小彈簧怎麼裝的 你好,需要把換擋撥叉拿掉才可以安上!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東風風行的變速箱上的選擋上的彈簧怎麼鉤 你好,這個按上去卡住就可以了...

雪佛蘭賽歐從哪個位置加註變速箱油

手動的話可以看差速器旁邊,或者是差速器高度的一圈,因為手動車型齒輪油都不會超過差速器,其次是和放油螺絲一樣大。雪佛蘭賽歐變速箱。齒輪油從哪個地方加?變速箱油加恐一般是在半軸同高板,你在這個半軸的這個啊高處檢查一下,有沒有加油口?加油口的螺絲大小跟旁邊的固定螺絲大小有很明顯的區別。一般來說的話,他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