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陽全自動麵條機哪個好,家用全自動麵條機哪個牌子型號的好?謝謝!

2021-12-16 09:27:40 字數 5690 閱讀 8628

1樓:山東

銀鷹全自動的麵條機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銀鷹麵條機操作使用方法1.機器應安裝在乾燥、通風的水平地面上,確保機器工作平穩、可靠。2.

使用前應檢查電源電壓是否與本機使用相符;有接地符號的線芯是否可靠接地;轉向是否符合要求;按圖示位置安裝好順面簸箕和接面簸箕。(為便於包裝運輸,順面簸箕未安裝在機器上)3.拌麵:

帶有拌粉機構的產品,把倒順開關置於「倒」時,拌粉斗內的攪拌器開始運轉,拌粉均勻後開啟放料器開關麵粉可自動排出。(建議拌麵時將麵條刀缷下,以延長麵條刀的使用壽命)。4.

麵片加工:把開關置於「順」的位置進行麵片加工,拌好的麵粉團經軋輥揉壓時應由厚至薄調整軋輥間隙,進麵厚度為出面厚度的2~3倍。經多次揉壓後的麵片可提高勁道及口感,建議使用者充分利用該機的揉壓功能。

切條前的麵片應在3~5㎜厚,用捲麵棒卷好後備用。5.切條:

(1).安裝麵條刀:左右柵板設有兩條刀槽,將麵條刀放入槽內,麵條刀上的齒輪與大齒輪嚙合後,旋緊蝶形螺母用固定支架將麵條刀固定好。

(2).切條:將備用麵片端頭用手放入轉動中的兩輥間隙,經再次軋製後進入麵條刀,切出麵條,落入接面簸箕。

操作者應及時將切出的麵條領出、斷開,放入晾曬架。

家用全自動麵條機哪個牌子型號的好?謝謝!

3樓:安居樂業

家用全自動麵條機牌子型號好有九陽m6-l20、九陽jyn-l6、飛利浦hr2356、美的mj-ns1802a、利快0011-010101、天喜jcd-5、德國寶pam-281麵條機可供選擇。

1、九陽m6-l20

九陽m6-l20全自動麵條機,內芯採用304不鏽鋼,攪拌棒光滑壽命長,外表黑色tritan材質,有實力還顏值高;350ml水箱自動加水,準確把控**水面比,1.5斤大容量可供全家食用。

2、飛利浦hr2356

飛利浦hr2356全自動麵條機,採用透明視窗+led顯示屏設計,工作狀態一目了然;採用鎂鋁合金材質,經得起大力反覆揉麵;雙迴圈散熱系統,有效排出機身熱量,延長機器使用壽命。

3、美的mj-ns1802a

美的mj-ns1802a全自動麵條機,可智慧型識別出面狀態和種類,保持90°角垂直出面;採用食品級304不鏽鋼材質,麵條不粘連;配備大容量滴水杯,機器啟動後可自動加水,無需人工更省心。

4、九陽jyn-l6

九陽jyn-l6全自動麵條機,採用全白機身,給人高貴典雅質感;全程仿手工揉麵,出面勁道強韌q彈;中途還可加料,做出多種形狀;智慧型檢測儀可科學麵水比,乾淨不殘留,操作方便。

5、德國寶pam-281

德國寶pam-281全自動麵條機,有雙重空間設計,可單獨製作麵團或者製麵,滿足不同的使用需求。另有螺旋出面杆,反覆擠壓揉麵,向下出面設計,出面均勻不粘連,讓麵條更有嚼勁。

4樓:有好貨點評團

全自動麵條機哪個牌子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九陽是麵條機行業的知名品牌,創新研發全自動家用麵條機,操作簡單便捷。尤其是立式產品系列,採用揉道技術仿手工千次揉和,古法壓麵勁道爽滑,可以滿足大家對粗麵、細麵、寬麵、窄面、空心麵等多種口感的需求,更有智慧型麵水配比等貼心配置,讓您在家輕輕鬆鬆做出營養美味的五彩麵條。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說一下,市面上有麵條機就是幾個牌子,大牌子有九陽美的蘇泊爾,還有德國寶,**元!別的哪些牌子就不建議買了!使用的材質沒有保障!

其次按**來說九陽美的蘇泊爾的**都差不多,就是**元的要貴點要五千左右!不過一分錢一分貨,便宜的機子做出來的麵條真心不怎樣一點味道都沒有,壓根就沒有嚼勁!其次就是操作也很麻煩還要去量水杯量麵粉!

**元的就稍微好點可以自動配比!要吃多少直接倒麵粉進去!做出來的麵條有手擀麵的嚼勁!

畢竟人家賣那麼貴是有原因的!說明本人不是託只是喜歡吃麵條而已!勿喜勿噴!

7樓:精靈伴侶

您好,這個很多的,很難有乙個完整的比較,因為每個人的體驗都有所不同。

8樓:海闊麵條機

6-260型號鮮麵條機 --海闊麵條機採用高強度軋輥,經多次壓延,麵皮密實光滑,厚薄均勻。先進的撒粉機構,節約乾粉,適應不同含水量的麵片加工。一次成型。

自動摺疊功能,疊皮均勻整齊。結構合理、美觀大方、效率高、操作方便。根據自己的情況使用什麼樣的機器吧。

9樓:桃源居時代

自動麵條機推薦九陽的給你,我家裡用的就是九陽的壹款全自動麵條機,做麵條又方便又好吃。我家人都特別喜歡吃麵條,怕外面買的不健康,所以買了一台九陽的麵條機來用,這款機器做出來的麵條跟手工面一樣特別勁道。而且機器清洗方便,很適合家裡做麵條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聽工作噪音的大小關鍵是內部攪拌棒的質量,一般聲音小點的,攪拌棒的材質良好,家用小型麵條機的工作噪音不能過高,否則會影響家人的生活質量和鄰里關係。而決定工作噪音大小的重點就是內部攪拌棒的製作質量,採用普通不鏽鋼所帶來的噪音是最大的般情況下噪音不能超過豆漿機的音量為宜。

九陽全自動麵條機好用嗎

11樓:渠依波

上週買的的九陽全自動麵條機已經用了好幾次了,雖然有的功能還沒有嘗試,但我已經有些迫不及待地想要上來發一篇使用感受了。

從實際的使用情況來看,九陽號稱的全球首發全自動麵條機所言非虛。家用的掛麵機(壓麵機)很早就有了,全自動的生產車間用的麵條機也有很多,但家用、低成本、全自動的九陽全自動麵條機的確是全球首發。

一、幾點切身體會

1.九陽全自動麵條機做的麵條真的很好吃嗎

首先自己做的麵條健康放心,其次也的確很精道。如果嚴格按照配比來新增麵粉和水的話,會比手工麵條更加精道。還可以很方便地加入雞蛋、食油、香油、鹽等輔料,很容易就能做出非常好吃的麵條。

2.九陽全自動麵條機清洗起來複雜嗎

稍微有點複雜,但如果掌握了竅門會容易很多,三五分鐘就可以搞定,不會比做完手工面後清洗工具的時間更長。

首先選用的麵粉要稍好一些,常見的高筋就沒有問題。

其次一定要注意麵和水的比例,不能多也不能少,水多了會很粘,麵條不容易成形,水少了麵條會很幹,容易折斷,也沒有足夠的韌度。

如果麵粉較幹的話還需要多加5%-10%左右的水;如果要加雞蛋的話,需要先將水和雞蛋混合後攪拌均勻,總體的液體量要比純水多一些(大概每加乙個雞蛋多10毫公升水);同時還可以加入蔬菜汁和水果汁,液體的總量同樣也需要稍多一些,具體細節可以參看說明書。

最後還有一點要糾正一下:說明書上說開始攪拌以後要迅速倒入液體,但說得更準確一點應該是緩緩均勻地倒入液體,不需要很迅速,也不需要一直倒很長時間,只要緩緩均勻倒入即可。

二、九陽全自動麵條機使用小貼士

1.模具頭的清洗方法:將模具頭風乾或放冰箱冷凍後,敲打模頭或用機器自帶的捅針輕輕一敲,模具上的麵粉很容易就會掉出來。

可以暫停機器,然後將麵取出來放到一起,再放到壓麵螺桿裡面,按手動出面按鈕,可將剩餘的面加工出來。

麵條出來後撒一些幹麵粉可以使麵條更筋道而且不易粘連;也可以及時用剪刀剪一下,避免麵條過長,太長的話在煮面的時候也要剪斷的。

三、**和購買方式

**剛開始可能比較貴一些,相信過段時間會有**打折活動出現,也可能出現**之類的**形式。

在**買的問題,可能現在還只有網上有賣的,商場裡還要等一段時間。建議大家到京東或者天貓***購買,現在網上有九陽全自動麵條機的商家不多,**也比較統一,等過段時間後這種情況可能才會有些轉機。

12樓:joyoung九陽

九陽麵條機l20全自動智慧型加水麵條機 、進口tritan杯,嬰幼兒用品材質,不含雙酚a、mim 304金屬螺桿 ,安全更耐用、2大功能分割槽,簡單易操作 、智慧型水箱一體機,科技燈光顯示 、精準預約、隨時吃麵、多種花樣模頭,營養diy

九陽全自動麵條機家用什麼型號質量最好

13樓:有好貨點評團

全自動麵條機哪個牌子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回答!n51是n6的公升級版,相比之下!n51有如下優勢:

1.出面更快(公升級雙螺紋螺桿,螺距增大推進速度加快)2.麵條更勁道(螺紋截面大公升級,新增漸變設計,堆擠力道;由大到小,麵團受力更加充分,製麵更勁道)3.

易清洗(螺距更大,清洗無死角)希望對您有幫助!謝謝,望採納

15樓:李琦

陽光沐浴

暖風吹拂;

含羞靦腆

香飄人間;

家用全自動麵條機好用嗎?

16樓:nnnn妮

麵條機,最好不買全自動的,除非你對食慾這東西沒興趣。自動的產品,力量有限,回好的麵條一定要答夠筋道,筋道是靠力量的,建議買原始的那種機械式的,多用力,調緊一些,這樣多壓幾次麵餅,會很筋道,最後才切割成絲。這樣做的麵才好吃。

但是說實話,還是手擀麵最好吃,男人擀的更好吃,更筋道。因為麵條好不好吃,就在於麵餅的力量壓迫。多次壓迫,力量夠大,才會筋道,這是原理

17樓:幸運的

九陽的全自動麵條機還是挺好用的,我家裡現在用的就是九陽的一款全自動麵條機,做麵條又方便又好吃。

18樓:極品帥幗

看每個人的實際情況,每個人的要求都不一樣,自己喜歡的就好。

19樓:有好貨點評團

全自動麵條機哪個牌子好

麵條機和壓麵機的區別是什麼?我想買個九陽麵條機,詢問中~

20樓:

麵條機和壓麵機區別為:過程不同、產物不同、效果不同。

一、過程不同

1、麵條機:麵條機從和面到出面都是全自動的。

2、壓麵機:壓麵機需要和面後分成麵團通過壓麵機形成麵片。

二、產物不同

1、麵條機:麵條機可以做寬麵、窄面、細麵、龍鬚麵、粗麵和空心麵等不同花色的麵條。

2、壓麵機:壓麵機壓出來的麵片可以分割截開用來做餃子皮、雲吞皮或者麵條。

三、效果不同

1、麵條機:麵條機仿手工自動揉麵,反覆揉和1000次以上,使水與麵粉充分柔和細膩。

2、壓麵機:壓麵機仿手工擀麵原理,使得麵粉和水攪拌更充分做出的麵片更勁道。

21樓:九陽公司售後

您好!壓麵機需要和面後分成麵團通過壓麵機形成,九陽麵條機從和面到出面都是全自動的,3分鐘自動出面,可以做六種花色面,操作非常簡單那。做出來的麵條,非**道,口感和手擀麵一樣喔

22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買九陽麵條機,上當,做麵條很快,洗起來要很久,最重要的是麵條超難吃。一點不勁道,喜歡麵食的北方人根本吃不下(我用的高筋面),煮出來的麵條發糟,就像你買的手擀麵煮好了放半個小時以後在吃的感覺。

23樓:小伏喵

用了三次,其中兩次一出面就停機,第一次等了十來分鐘總算可以再啟動,第二次等了半個小時也沒能啟動,可配菜已經準備好了,只好下樓買麵條煮。吃完了,再插電,無意中碰歪卡槽,這才燈亮重新啟動。總之機子開始工作就不錯,關鍵是它脾氣大啊,不知什麼時候就罷工!

24樓:魔杰

麵條機和壓麵機的區別是什麼?我想買個九陽麵條機,詢問中~

上週買的的九陽全自動麵條機已經用了好幾次了,雖然有的功能還沒有嘗試,但我已經有些迫不及待地想要上來發一篇使用感受了。從實際的使用情況來看,九陽號稱的全球首發全自動麵條機所言非虛。家用的掛麵機(壓麵機)很早就有了,全自動的生產車.

古有卓文君為了司馬相如放下千金之身創造乙份甜美,雨停了,還會再來千山萬水走遍,當我還在活著的時候

家用全自動麵條機哪個品牌好,家用全自動麵條機哪個牌子型號的好?謝謝!

家用全自動麵條機牌子型號好有九陽m6 l20 九陽jyn l6 飛利浦hr2356 美的mj ns1802a 利快0011 010101 天喜jcd 5 德國寶pam 281麵條機可供選擇。1 九陽m6 l20 九陽m6 l20全自動麵條機,內芯採用304不鏽鋼,攪拌棒光滑壽命長,外表黑色trita...

九陽麵條機能做餃子皮麼,九陽家用麵條機不能做水餃皮

可以。在壓成麵條之前用刀切成方塊即可。可以的,你調好厚度和款度就可以出了。謝謝採納 不能,建議你買個適當的機器 能,但是餃子皮得自己擀 能,現在很多態號的九陽麵條機都能做餃子皮了,如這種型號就可以,joyoung九陽 公升級版jys n6 全自動家用麵條機 和麵機 做麵條機 可做餃子皮 3分鐘出面 ...

九陽麵條機電源不亮怎麼回事,九陽全自動麵條機不通電了啥原因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麵條機功率過大導致跳閘 解決方法 根據麵條機選擇合適的斷路器。2.插座沒電 解決方法 用萬用表測量插座的電壓,如果是三相電源的麵條機則每兩相間電壓為380v,如果是單相電源的麵條機則火線和零線的電壓為220v。3.電源線損壞 解決方法 斷開電源,用萬用表測量電源線每股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