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還是晉江好,起點文和晉江文有什麼不同?

2023-06-06 12:55:01 字數 1656 閱讀 3434

起點文和晉江文有什麼不同?

1樓:太平洋電腦網

一、側重不同。

1、起點文:起點文側重於男性文學。

2、晉江文:晉江文側重於女性文學。

二、**範圍不同。

1、起點文:起點文的**範圍為玄幻、魔幻、武俠、軍文**等原創網路**。

2、晉江文:晉江文的**範圍為耽美、愛情等原創網路**。

三、版權不同。

2、晉江文:晉江文只要作者的作品**權。

晉江文學城有多厲害

2樓:職場小白疑惑

你是想問晉江文學網為什麼這麼火吧晉江文學網,是乙個網路文學重要基地,發展到今天,大家會發現,很多喜歡看女頻**的朋友,手機基本上都會**晉江文學網app,它可是全球最大的女性文學基地。一直以來,這個平台傾力為大家打造出最好用的**閱讀器。平台提供的**型別豐富,包括穿越、言情、影視、都市愛情等等。

不管你喜歡什麼樣的**題材,這裡總有一款適合你。

以前的女頻**,開始的時候是出現在起點,後來經過晉江的發揚光大,到了今天,平台每天的瀏覽量已經穩定在百萬級別,在國內****當中排名前列。很多在這裡**、最後被拍成電視劇集的**,相信大家也不會陌生,比如《歡樂頌》、《花千骨》等等,甚至眾所周知的《甄_傳》也來自這裡。

晉江文學網之所以受到這麼多讀者的關注,源於它主打女頻內容,通常我們看到的**都是以女生為主角,對於女性讀者來說,代入感非常強,據了解,平台的女性使用者高達九成以上,非常驚人。大家比較關注的是言情類**,而這類**還可以進行分類,包括耽美、種田以及穿越等等。晉江文學網從2023年開始創辦,途中經歷了很多坎坷,不過終於熬過來了,它為廣大讀者提供乙個精神供給的好平台。

作為新人作者在晉江文學城好混嗎?

3樓:帳號已登出

個人認為,先別想著好不好混,先想自己能不能行,你要是真的不行,在**都不好混。

在訪問晉江的國內使用者中,有67%以上來自上海、北京、台北、香港、廣州等經濟活躍的一線城市。

共有213個國家的使用者在訪問晉江的**。其中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等發達國家佔到很大比重,海外使用者流量比重超過25%。

市場佔有:**流量從07年末的1500萬,增長至超過9000萬,增長迅猛。

自08年1月**vip業務開通起,**註冊使用者數增加580萬。

晉江男女使用者比例約為7:93,有旺盛消費力的女性使用者是晉江的主力消費人群。晉江18—35歲的主流消費群體佔到使用者總數的84%。晉江的使用者是推動經濟消費不可忽視的主流人群。

晉江,起點,紅袖,小說閱讀網哪個好

起點吧 因為起點的都是古的比較多一點點 蠻適合發校園的晉江發古的好些 當然紅袖也可以 不過好像人氣還是晉江高一些 我很久不看紅袖的了 閱讀嘛 個人覺得髮男頻好些 女頻估計沒啥人看以上個人觀點 思路比較亂 多看幾遍就明白了 像我一般都在晉江看,因為我覺得那人氣好些,可能寫的就好一點,建議去晉江,人多收...

新人寫手起點晉江瀟湘紅袖哪個好一點

起點 晉江太難,如果不是大神小神就不要去了,但是如果你不是奔著出名掙錢,你可以去,學習的機會多。後兩個是女頻為主,很對你的文。說到福利待遇,其實寫文的網都差不多,看你的更新速度和你的內容了,如果每天堅持,內容吸引人,在那個地方都可以賺錢。新人不容易,我表示很多勸你去某某網的大都也許是編輯,我在起點 ...

新人去起點寫文好嗎,新人寫小說去起點好還是縱橫好,請給我具體分析一下

我推薦塔讀 寫書的平台其實有很多,比如起點,創世,磨鐵,塔讀,黑岩,飛盧等,但是每個 的風格都不一樣,像飛盧就是純腦洞向的平台,起點和塔讀是無線和腦洞並存的平台,掌閱是純無線。所以你要根據你寫的內容來判斷平台。內容決定了之後會幫助你篩選出一部分 了,接下來,你就要看平台的推薦和福利待遇之類的方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