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斤身高1m73適合穿什麼籃球鞋?

2023-06-06 12:35:04 字數 1619 閱讀 9286

1樓:du考拉熊

這個腳掌大小和你身高體重沒有聯絡,盡可能還是去穿試一試才知道合不合腳。

我適合穿什麼籃球鞋?體重180斤身高183打小前鋒

2樓:沒事請撥

你雖然183但體重180,我覺得你還是應該穿中鋒鞋,霍華德的就行。

2010 新天足。

鞋子叫 ts supernatural commander中底科技在前後掌均有不俗的表現,前掌由adiprene+組成,讓腳在移動時能有更快的反應。半掌包括後跟是a cub structure,根據a cub三維模組加以改良的鏤空式設計,進一步減輕了球鞋的重量。鞋墊是重要一環,在後跟加入了bounce避震片,讓雙腳從鞋墊即可直接感受到高效的避震功能。

外底則採用了non-marking耐磨橡膠,配合水波的外底紋路使球鞋的抓地力與耐磨性成為同型別球鞋中的翹楚。

3樓:

您好,推薦巴蒂爾七代。

巴蒂爾7代是匹克為肖恩•巴蒂爾設計的最**專屬球鞋。較5代具有更為出色的透氣性、較6代具有更為出色的包裹感。精選優質的特殊材料,鞋面中部運用創新的foot-belt立體綁帶,運動中讓雙腳牢牢鎖在謝總,橫移加速得心應手。

鞋兩側透氣網孔設計,讓你在戰鬥中不再悶熱。後跟tpu強化支撐,讓你在激烈的運動中,仍能保持高度穩定。中掌足弓加長tpu抗扭轉片設計,防止足部翻轉,讓你征戰賽場隨心所欲。

手控鬆緊度設計,切換更靈活。內靴設計,包裹加透氣,更穩定、更舒爽。外底採用特殊紋路,兼顧內場抓地,外場耐磨,制動更靈敏!

在經歷了6代的成功之後,巴蒂爾7帶在相比較6代進行的改進之後,一定能在場上給予巴蒂爾更多的支援,幫助他再一次達到職業生涯的巔峰。

4樓:關悅

力量型的就選勒布朗8代,速度型的就用杜蘭特的kd3。還有jordan的正代鞋也都適合前鋒和後衛,首推jordan 2010,就是韋德現在腳上那款,或者剛復刻不久的jordan 13代。

5樓:

我覺得都是瞎掰,穿著舒服的籃球鞋都行,非要選個名牌 就一定適合你的腳麼。

6樓:你開車我走路

nike hyper系列 (輕,舒服) adidas ts系列(腳感不錯,結實)

aj melo系列(保護性不錯,舒適,但透氣性差) nike dk系列(便宜,腳感還行) nike lbj(靈敏度和透氣性稍差,其他方面很完美)

身高165130斤適合穿什麼球鞋?

7樓:出門騎烏龜

身高165130斤適合穿什麼球鞋,像耐克跟阿迪達斯的籃球鞋或者是板鞋都是比較適合這個身高跟體重來穿的,穿起來會比較有運動范的感覺的。

男身高160穿藍球鞋多少碼鞋子

8樓:化凡碩怡和

身高公尺的男性成年人一般穿著標準鞋號240(俗稱38碼)或標準鞋號245(俗稱39碼)的鞋靴。

身高與腳長相對有比例關係:7:1

根據足長推算身高,還須考慮地區因素,遺傳、種族、營養等,也有特例(如矮個大腳、高個小腳)。

身高與腳長地區的比例關係:

上海地區身高為足長乘以係數;東北地區的人係數為;重慶地區係數為;陝西地區係數為。

身高160cm體重100斤的女生適合穿什麼裙子?

身材比較纖細一點適合穿收腰款的連衣裙,最好是選擇高腰款式的,這樣能拉長腿型。個人比較推薦的是可以穿包臀裙,還有連衣裙,因為這兩個裙子的話,對於這個身高的人來說,會穿出一種非常高挑的身材來。裙子材質偏柔軟些,普通版型百褶裙加純色短袖,但比較單調。可以換一些揹帶裙。長裙裙長在膝蓋上,裙襬稍微喇叭或者提高...

身高160體重62公斤,穿什麼衣服呢?

整體搭配上可以遵循上寬下窄的原則。當然是穿自己喜歡的了,這還用問啊。我身高185,體重124公斤,比較適合開哪種車?suv首推薦,起亞k2,長城h6等都可以的。一 車身樣式的選擇,流線型程度和迎風的面積大小對於汽車燃料損耗量影響比較大,一般情況,車身越是小巧 流線型越好,迎風面積越小,那麼阻力越小,...

身高160 體重123斤,穿什麼衣服有氣質

這樣的身高搭上這樣的體重屬於豐滿型。不要穿太娃娃氣的衣服,可以發展的氣質一些。穿上長裙和和蕾絲上衣會很好看。夏天穿上短褲和上衣會給人感覺很清新。謝謝採納。身高160體重130斤左右的女性穿多大的衣服,是xl,還是xxl,還是 l的 10 身高160體重130斤左右的女性正常情況下穿l尺碼的衣服,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