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怎麼取消小程式,怎麼取消微信小程式

2023-06-06 12:40:03 字數 2097 閱讀 4366

1樓:桔梗花開

微信如果要想取消小程式的話,我們可以進入微信的小程式管理中,將不需要的小程式關閉,當然你也可以直接進入到微信客戶端的首頁,向下滑螢幕會進入到近期的小程式中,選擇不需要的刪除也行。

2樓:王小學姐

最常見的是請求你的暱稱和頭像,一些小程式需要你的位置,一些需要你的位址,一些需要你的麥克風,等等。通常在那個時候,每個人都會選擇允許,但也有一些小程式,過了一段時間你就不想使用了,出於隱私的原因,想撤銷其授權。這時,如何關閉微信小程式-如何退出小程式?

事實上,威信有專門的地方來管理和設定這些權利,但是這些權利隱藏得很深,我們還沒有找到。今天就以乙個小程式為例,教你具體的操作方法。關閉微信小程式的方法是:

進入我的微信頁面後,我找到一列設定,點選「設定」,進入微信設定頁面。3.點選微信設定頁面的「通用」欄,進入微信通用設定頁面。

在「發現頁面管理」頁面中,找到「小程式」列,然後單擊小程式後面的綠色開關按鈕。6.小程式背面的綠色開關按鈕將變為灰色。

怎麼取消微信小程式

3樓:清風聊生活

工具/原料開啟我的,點選設定,如下圖所示:

開啟設定後,點選點選通用,如下圖所示:

開啟通用後,點選發現頁管理,如下圖所示:

點選關閉小程式,如下圖所示:

如何解除微信小程式

4樓:太平洋電腦網

裡找到需要解綁的小程式,在設定裡面把使用者資訊的開關按鈕關掉即可。

2、找到需要解綁小程式的軟體。進入小程式,點選右上角三點圖示。

3、從快捷選單中選擇小程式。

4、進入小程式,選擇三豎點圖示。點選使用者資訊右側的開關按鈕關閉即可。

微信裡面的小程式怎麼關閉

5樓:蝸牛p科技

3、在設定裡面,點選「通用」,裡面有乙個「發現頁管理」,點選進入。

4、然後,把「小程式」按鈕,在發現頁中關閉,就可以了。

5、這個功能只能隱藏小程式的入口,如果需要刪除小程式的話,仍然需要長按小程式名稱,然後彈出提示,點選「刪除」才可以。

微信是騰訊公司於2023年1月21日推出的一款通過網路快速傳送語音簡訊、**、**和文字,支援多人群聊的手機聊天軟體。使用者可以通過微信與好友進行形式上更加豐富的類似於簡訊、彩信等方式的聯絡。微信軟體本身完全免費,使用任何功能都不會收取費用,微信時產生的上網流量費由網路運營商收取。

2、支援多人群聊;

5、搖一搖功能結識世界各地的朋友;

6、支援電腦網頁登入;

8、熱點新聞資訊;

9、隨時隨地收/寫qq郵件;

微信怎樣取消登入驗證,登入微信怎麼取消安全驗證?

2 之後我們在該頁面中點選開啟 賬號與安全 按鈕。3 然後我們在該頁面中點選 賬號保護 按鈕。4 最後我們在該頁面中點選 賬號保護 右側開關按鈕關閉即可。操作步驟如下 2 選擇設定裡的 賬號與安全 並點選進入3 進入安全設定,點選 帳號保護 選項 4 點選賬戶保護並關閉賬戶保護的右滑塊,如圖所示 5...

微信小程式怎麼關閉,微信小程式怎麼關掉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從聊天頂部的入口處點選進入該小程式,然後點選左上角的關閉,可以的。我是找遍了方法,截止到只能刪除小程式的關注,無法取消聊天頂部討厭的小程式入口。微信小程式怎麼關掉 驗證完成之後,使用者需要選擇訂閱號,然後就進入訂閱號的建立過程中。使用者選擇了訂閱號之後,就會進入乙個訂閱號的資...

怎麼取消微信異常提醒,微信異常風險提示怎麼解除

聊到帳號,大家應該都了解,有人問怎麼解除微信帳號異常風險,當然了,還有人想問怎麼解除微信帳號異常風險,這到底是咋回事?其實怎麼解除微信帳號異常風險呢,為大家帶來怎麼解除微信帳號異常風險,希望大家會喜歡。如果違規嚴重的話,會限制登入。解封第一次被封等一天就可以了,第二次被封就要等的時間長一點。自助解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