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才是青春歌詞,青春的歌歌詞 青春的歌歌詞是什麼

2023-06-06 12:30:06 字數 2075 閱讀 7395

青春的歌歌詞 青春的歌歌詞是什麼

1樓:影視達人

1、《青春的歌》歌詞如下:

走在喧囂紛亂的城市裡。

你是否也曾迷失自己。

也許現實沒有想像美麗。

你是否還能鼓氣勇氣。

多少次曾因為無助哭泣。

多少次感動值得珍惜。

也許有一天我們會離去。

別忘記生命的意義。

跟我們一起唱。

哈迪呀欸歐。

唱一首青春的歌。

哈迪呀欸歐。

唱我們青春的歌。

就算明天我們都會改變。

這絢麗的青春。

我們一起走過。

2、《青春的歌》是石磊作詞、作曲,兄弟幫演唱的一首歌曲。

歌詞中有青春的歌名

2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1、《青春的顏色》

是曾子嵐演唱的一首歌曲,由曾子嵐作詞作曲,**電視台社會與法頻道普法欄目劇《我的青春》系列的主題曲。

2、《青春的旋律》

是電視劇集《青春的童話》的片頭曲,演唱者為趙凱、張碩、彭鳴、吳斌、張瑤、代茜。

3、《青春驕傲吧》

是歌手吳琴兒演唱,收錄在**《你在那年夏天愛過誰》中。

4、《青春同路人》

由李蓉、李曉東演唱一首歌曲,洛兵作曲,小哲作詞。

5、《青春紀念冊》

由台灣組合可公尺小子演唱,是收錄在同名**《青春紀念冊》中的一首歌曲。

什麼是青春的歌曲啊?

3樓:閒閒談娛樂

《時間煮雨》、《友誼地久天長》、《閨蜜》、《乙個像夏天乙個像秋天》。

《微笑的起點》、《姐妹》、《最近》、《梔子花開》。

《最初的夢想》、《那些花兒》、《鬥魚》、《我們之間》。

《最後乙個夏天》、《放心去飛》 、朋友別哭》 、青春紀念冊》 。

《數彩虹》 、我們之間》、 瓶中沙》 、那些年》。

《一千年後記得我》、《我只在乎你》、《光輝歲月》。

關於青春的歌詞

4樓:回憶

致青春 作詞:李檣 作曲:竇鵬 演唱:

王菲 他不羈的臉,像天色將晚。 她洗過的發,像心中火焰。 短暫的狂歡,以為一生綿延。

漫長的告別,是青春盛宴。 我冬夜的手,像滾燙的誓言。 你閃爍的眼,像脆弱的信念。

貪戀的歲月,被無情償還。 驕縱的心性,已煙消雲散。 瘋了,累了,痛了 人間喜劇 笑了,叫了,走了 青春離奇 良辰美景奈何天 為誰辛苦為誰甜。

這年華青澀逝去,卻別有洞天。 良辰美景奈何天, 為誰辛苦為誰甜。 這年華青澀逝去, 明白了時間。

瘋了,累了,痛了 人間喜劇 笑了,叫了,走了 青春離奇。

當我和世界不一樣那就讓我不一樣 堅持對我來說就是以剛克剛 我如果對自己不行如果對自己說謊 即使你不原諒我也不能原諒 最美的願望一定最瘋狂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在我活的地方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就算我和我最後的倔強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歌曲:海闊天空 歌手:信樂團 我曾懷疑我走在沙漠中 從不結果無論種什麼夢 才張開翅膀風卻便沉默 習慣傷痛能不能算收穫 慶幸的是我一直沒回頭 終於發現真的是有綠洲 每把汗流了生命變的厚重 走出沮喪才看見新宇宙 海闊天空在勇敢以後 要拿執著將命運的鎖打破 冷漠的人 謝謝你們曾經看輕我 讓我不低頭更精采的活 凌晨的視窗失眠整夜以後 看著黎明從雲裡抬起了頭 日落是沉潛日出是成熟 只要是光一定會燦爛的 海闊天空狂風暴雨以後 轉過頭對舊心酸一笑而過 最懂我的人 謝謝一路默默的陪著我 讓我擁有好故事可以說 看未來一步步來了。

熾熱的青春的鋼琴簡譜,《熾熱的青春》歌詞

電視劇集冰與火的青春歌曲 青春你好 穎兒 主題曲 熾熱的青春 賈乃亮 主題曲 可以去 人人鋼琴 看看,我都是在上面找曲譜的嘿嘿。熾熱的青春 歌詞 走過稚嫩純真 嚐過淚雨傾盆 愛過無悔的人 看過落寞黃昏 最後在誰身旁棲身 時間無聲狂奔 留下遺憾和疑問 這起伏的人生 交織眼淚笑聲 在生命中來回的浮沉 熾...

汪峰的《青春》的創作背景是什麼,汪峰的《青春》 歌詞

這首歌,是他寫給大學同學筠子的 筠子是他大學時期的戀人!筠子後來自殺了,據說是為了汪峰!後來,汪峰為了紀念筠子,自己拾起了這首 筠子 個人認為汪峰就是根據詩人郭路生的 相信未來 改編的,當珠網無情地查封了我的爐台,當灰燼的餘煙嘆息著貧困的悲哀,我頑固地鋪平失望的灰燼,用美麗的雪花寫下 相信未來 當我...

青春修煉手冊的歌詞是什麼,《青春修煉手冊》的歌詞

青春修煉手冊 歌曲原唱 tfboys 填 詞 王韻韻 譜 曲 劉佳 凱 跟著我 左手 右手 乙個慢動作 右手 左手 慢動作重播 璽 這首歌 給你快樂 你有沒有愛上我 源 跟著我 鼻子 眼睛 動一動耳朵 裝乖 耍帥 換不停風格 合 青春有太多 未知的猜測 成長的煩惱算什麼 源 皮鞋擦亮 換上西裝 佩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