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微信登出後,我之前發的朋友圈朋友還能看見嗎?

2023-06-06 12:35:01 字數 1345 閱讀 5009

1樓:小邑觀四海

應該是不可以的,因為你的登出了,然後你的朋友圈大家都看不到了,然後你的也會提示當前已登出。

2樓:錦隨推軟文釋出平台

微信登出後,不管是微信好友還是之前釋出的朋友圈以及微信收藏的所有資訊都會清空,當然好友也差不多關於你這個微信的任何東西,請謹慎處理。

3樓:森and晶

不會存在了。好友給你傳送微信資訊時,會收到對方無法接收訊息的提示(前提是在你登出前你的好友留有和你的對話記錄。當你登出後,你的好友從通訊錄介面點選你的名字傳送資訊,會提示對方已經刪除了)

4樓:解憂浩哥

在60天反悔期內,微信登出後好友還可以看到你,可以傳送訊息,正式登出後,你的名字依然會儲存在對方的通訊錄中,但是對方無法給你傳送訊息,會提示該已登出。

5樓:網友

如果你之前發的朋友圈,他們當然是可以查到的,因為他們接受過你之前發的之後再發了,他們就不可能知道了。

6樓:聰聰有話講

當微信已經登出之後,之前發的所有東西,包括聊天記錄,甚至包括你的銀行卡繫結的一些東西,全部都已經沒有了。因為你已經登出了全部的東西。

7樓:小嶺

應該還是能看到的吧。

8樓:網友

應該沒有了吧。

你想都登出了。

資料什麼的都沒了。

怎麼還看得見。

微信的朋友圈中,自己發的刪除了,為什麼別人還能看的朋友圈中仍然能看到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呢,我也出現這情況了,明明是我刪除了的朋友圈,但是好友還能看到,怎麼回事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有bug,在最近訊息裡還能看到。但點開看過後就沒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發的朋友圈刪除,別人還可以看到嗎?

12樓:出門推雪

別人在你沒刪除之前看過的就快取他朋友圈了。

13樓:記憶中的寧寧

我剛才就出現了這種情況,我用另乙個手機看,半個小時以後才刪除,也許是別人的手機有點卡的原因吧。

14樓:desting予你

你換個手機登入就顯示了,你再刪一遍就行了。

15樓:十步殺異人

理論上是看不到的,除非對方在你刪除之前正在瀏覽,然後沒有關閉頁面。

16樓:億億

沒重新整理 重新整理一遍就好了吧。

微信誤刪朋友圈後怎樣恢復,刪除的微信朋友圈內容如何恢復?

恢復方法。首先,回憶下刪除釋出朋友圈的內容 時間。如果是自己釋出的 2 詢問是否有朋友收藏或者 3 如果是自己 其他人的內容,可以找到那個人翻閱他的朋友圈進行查詢。2 開啟安裝好的軟體,可以看到主介面有非常多的恢復類別。2 在選擇 通用 功能 3 然後選擇 朋友圈 在開啟的選單裡選擇 開啟 就可以了...

為什麼微信朋友圈朋友以前發的能,最近的看不了

近期發的朋友圈遮蔽你了,所以你看不到!你可以試一試 發一條遮蔽那些人 為什麼看不見微信朋友之前的朋友圈,以前能看現在看不了,只看到最近發的朋友圈?他們設定了 允許朋友檢視朋友圈的範圍 只能看最近三天的吧。你朋友設定了許可權的,只能看到最近半年或是最近十天這種 微信朋友圈,看朋友以前的東西都在,最近發...

怎樣刪除朋友圈的微信 微信朋友圈如何刪除

怎麼樣刪除朋友圈微信寶寶一旦出現了鼻塞,就會嚴重影響到孩子的睡眠,所以對於很多家長,一定要引起重視,所以為了能讓自己的孩子,能通過有效的 保障自己孩子的睡眠,那麼很多的家長就想了解一下寶寶鼻塞睡不好緩解的小妙招,為了你能全面了解,就來一同看看下面解答。分享一些管用的寶寶鼻塞睡不好緩解鼻子不通氣的小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