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身高160體重93斤穿什麼尺碼的衣服

2021-03-04 08:54:51 字數 2043 閱讀 8299

1樓:匿名使用者

s,小碼就可以了,我162,98斤小碼都合適了,你就更不用說了,妞

2樓:柒叄肆

一般推薦您穿s碼的就可以了

身高160釐公尺體重95斤穿什麼碼的衣服

3樓:顏小二述哲文

身高160cm,體重為95斤穿尺碼為m的衣服,以下為身高體重尺碼對照表。

根據版相關國家標準,成年男女權的服裝尺碼都是用號型制來表示的,除此之外,通常我們所看見的諸如s、m、l(通常用在休閒服飾上),或27、28、 29(通常用在褲子上),或44a、44b、46a(通常用在西服上)等標註方法都是不規範的,只是大家都習慣了,很多品牌還是會在號型制之外再輔以大家都以習慣的標註方法。

1、成年男女服裝號型包括「號」、「型」、「體型」三部分。其中,「號」表示人體的身高(用cm表示,以125px為一檔);「型」表示人體的淨胸圍(上裝,一般以100px為一檔)或淨腰圍(下裝,一般以100px為一檔);「體型」表示人體淨胸圍與淨腰圍的差值;

2、體型分類代號為y、a、b、c,y體型為寬肩細腰型(偏瘦或肌肉特發達型),a體型為一般正常體型,b體型腹部略突出(偏胖體型),c體型為肥胖體,具體差值為:

男:22-425px 16-300px 11-175px 6-50px

女:24-475px 18-350px 13-225px 8-100px

4樓:包子

m 碼的,你這個身高體重應該非常好挑衣服

5樓:匿名使用者

m號或s號的衣服吧,小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160體重120穿什麼碼

身高175體重160斤該穿什麼尺碼的衣服

7樓:真心話啊

男上裝s號165適合身高165cm左右,體

重100斤以內

m號170適合身高170cm左右,體重120斤以內

l號175適合身高175cm左右,體重120-140斤以內

xl號180適合身高180cm左右,體重140-160斤以內

xxl號185適合身高185cm左右,體重160斤以上

男褲xs號 165a 28碼 腰圍2尺1

s號 165b 29碼 腰圍2尺2

m號 170a 30碼 腰圍2尺3

l號 170b 32碼 腰圍2尺4

xl號 175a 34碼 腰圍2尺5

xxl號 175b 36碼 腰圍2尺6

***l號 180 38碼 腰圍2尺7

以上是標準計算,如果體重超過標準,尺碼需要選大一點,具體情況根據自己身材比例計算。

常見服裝有兩種型號標法:一是s(小)、m(中)、l(大)、xl(加大);二是身高加胸圍的形式,比如160/80a、165/85a、170/85a等。第一種標註不規範。

不管是國產服裝還是進口服裝,必須按中國的服裝型號標準gb/t1335標註型號,英文本母只能作為輔助**標註。

「尺碼」一般指衣服的尺寸碼數,衣服、鞋襪肥瘦或大小,以及人體的某些部位長短和大小。

號型表示方法為

「(號)/型、(體型代號)」 其中:「號」表示身高,「型」表示淨體胸圍或淨體腰圍:「體型代號」表示胸圍與腰圍尺寸之差,以y、a、b、c表示,( a正常體 b偏胖體 c肥胖體 y偏瘦體)

8樓:懂我

如果是女生,適合穿4xl的衣服,如果是男生,適合穿3xl 的衣服,衣服長度可能會有點長,但是由於體重原因,必須選擇大號。

服裝尺寸是服裝造型的依據,服裝各部位與人體相應部位的具體尺寸關係,對於服裝的合體要求來說是至關重要的,但是根據身高和體重來選擇衣服型號的時候,都是優先考慮體重的,因為長度長了可以摺起來,但是寬度小了,就沒有辦法改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中碼的足夠了,我也經常買秋水的衣服,呵呵,感覺質量很一般

10樓:神仙姐姐

180 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xl,女的xxl

女生身高160體重105斤,穿運動裝穿什麼碼?

你這樣算中等,運動裝可以考慮深色輕薄,淺色的適合很瘦很瘦的,但記住深色一定輕薄,夏天深色比較熱,運動鞋的買阿迪耐克都是不錯的牌子,國產可以考慮安踏,價效比比較高的。這個還是要看是什麼運動裝 有的尺寸不一樣的 偏大或者偏小 所以最好問一下掌櫃 運動鞋運動裝都可以練習我 名字就是練習方式。身高160體重...

我女生,身高1 60,體重50公斤

加油啊 一定要堅持哦 減到95 98斤就可以了 以前為了 吃了不少苦頭,其實,自己還是知道怎麼才能 的 但就是堅持不下來呢 最近,狠狠心,堅持在飲食上面下功夫 合理化。堅決不節食,每天都安排一定的運動量。妹妹上個月給買的s美 讓我用,考慮了一下用了這個 貼 現在情況是 經過努力後,這個月終於瘦下來7...

身高160cm體重100斤的女生適合穿什麼裙子?

身材比較纖細一點適合穿收腰款的連衣裙,最好是選擇高腰款式的,這樣能拉長腿型。個人比較推薦的是可以穿包臀裙,還有連衣裙,因為這兩個裙子的話,對於這個身高的人來說,會穿出一種非常高挑的身材來。裙子材質偏柔軟些,普通版型百褶裙加純色短袖,但比較單調。可以換一些揹帶裙。長裙裙長在膝蓋上,裙襬稍微喇叭或者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