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75體重160斤該穿什麼尺碼的衣服

2021-03-08 14:22:32 字數 1745 閱讀 9542

1樓:真心話啊

男上裝s號165適合身高165cm左右,體

重100斤以內

m號170適合身高170cm左右,體重120斤以內

l號175適合身高175cm左右,體重120-140斤以內

xl號180適合身高180cm左右,體重140-160斤以內

xxl號185適合身高185cm左右,體重160斤以上

男褲xs號 165a 28碼 腰圍2尺1

s號 165b 29碼 腰圍2尺2

m號 170a 30碼 腰圍2尺3

l號 170b 32碼 腰圍2尺4

xl號 175a 34碼 腰圍2尺5

xxl號 175b 36碼 腰圍2尺6

***l號 180 38碼 腰圍2尺7

以上是標準計算,如果體重超過標準,尺碼需要選大一點,具體情況根據自己身材比例計算。

常見服裝有兩種型號標法:一是s(小)、m(中)、l(大)、xl(加大);二是身高加胸圍的形式,比如160/80a、165/85a、170/85a等。第一種標註不規範。

不管是國產服裝還是進口服裝,必須按中國的服裝型號標準gb/t1335標註型號,英文本母只能作為輔助**標註。

「尺碼」一般指衣服的尺寸碼數,衣服、鞋襪肥瘦或大小,以及人體的某些部位長短和大小。

號型表示方法為

「(號)/型、(體型代號)」 其中:「號」表示身高,「型」表示淨體胸圍或淨體腰圍:「體型代號」表示胸圍與腰圍尺寸之差,以y、a、b、c表示,( a正常體 b偏胖體 c肥胖體 y偏瘦體)

2樓:懂我

如果是女生,適合穿4xl的衣服,如果是男生,適合穿3xl 的衣服,衣服長度可能會有點長,但是由於體重原因,必須選擇大號。

服裝尺寸是服裝造型的依據,服裝各部位與人體相應部位的具體尺寸關係,對於服裝的合體要求來說是至關重要的,但是根據身高和體重來選擇衣服型號的時候,都是優先考慮體重的,因為長度長了可以摺起來,但是寬度小了,就沒有辦法改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中碼的足夠了,我也經常買秋水的衣服,呵呵,感覺質量很一般

4樓:神仙姐姐

180 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xl,女的xxl

**身高175體重160斤穿xl還是xxl

6樓:

38/52 其中38是**肩寬。52是碼數中的l碼(大碼)。目測你的身高體重。

你是在偏胖點的男士。個人覺得你應該要穿加大碼的才行。也就是xl或xxl。

這個碼數要因衣服而定。衣服(yī fu)衣裳服飾。今泛指身上穿的各種衣裳服裝 ,衣服的本意是指防寒保暖,護身的介質。

在現代社會衣服成為人體的裝飾物品,更多是象徵著乙個人的生活水準、消費層次和社會地位身份的參考品,但同時也起到了原始不變的基本功能,只是質地上的區別而已。

7樓:夢的延續丶

偏胖 xxl應該可以 不過買上衣最好根據自己的胸圍購買 更準確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xxl或者2xl.***l或者3xl。xl你穿小了

女生身高160體重93斤穿什麼尺碼的衣服

9樓:匿名使用者

s,小碼就可以了,我162,98斤小碼都合適了,你就更不用說了,妞

10樓:柒叄肆

一般推薦您穿s碼的就可以了

本人身高175,體重160 想減到140斤,大家看看我這麼做對嗎

你好!是男孩子吧?制訂了計劃看來很有決心,相信你一定會 成功。看了你的計劃表有點為你擔心,早上起來是不是先喝一杯水再去鍛鍊?你的食譜制定很好,不僅注意了營養也對澱粉類食物有所控制!在 這段時間澱粉類不要攝入太多,七分飽就可以了,忌油膩高糖。但也不能餓了自己,否則下一頓你會吃的更多。管住嘴邁開腿,攝入...

身高175,體重130斤,穿多大號合適

如果你上半 身比抄較胖,那選擇衣襲服的尺碼以bai上半身的尺寸為準去du選擇。如果zhi下半身比較胖,dao就取衣服下半身尺寸衣服的號碼。這樣不至於出現胸圍合適了,但是腰圍處卻緊繃的狀況,反之亦然。千萬不要以體重來選擇衣服的尺寸。畢竟身材有很多種,比如肩寬大的。肚子大的。胸大的 身高175cm,體重...

身高175,體重135斤穿西服多少尺寸

那要看怎麼衣服分號的了。還要看是什麼版型的。正裝西裝你應該是170 94的。休閒的韓版的應該是175的或48的。你要是在實體店裡買就去試試就知道了。要是在 買也要去實體店裡試一下然後告訴賣主尺碼就可以了。體重偏輕 穿大碼可以。按照西裝的碼數來說你穿46碼的就非常的合體了。很正常的身材啊 l就好了 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