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60 體重123斤,穿什麼衣服有氣質

2023-01-25 03:05:04 字數 2934 閱讀 2977

1樓:雪沫柏荷

這樣的身高搭上這樣的體重屬於豐滿型。不要穿太娃娃氣的衣服,可以發展的氣質一些。穿上長裙和和蕾絲上衣會很好看。夏天穿上短褲和上衣會給人感覺很清新。謝謝採納。

身高160體重130斤左右的女性穿多大的衣服,是xl,還是xxl,還是***l的 10

2樓:清溪看世界

身高160體重130斤左右的女性正常情況下穿l尺碼的衣服,但是具體還是需要看個人身材情況和衣服造型來決定,具體身高體重大致的服裝尺寸圖如下:

常見服裝有兩種型號標法:一是s(小)、m(中)、l(大)、xl(加大);二是身高加胸圍的形式,比如160/80a、165/85a、170/85a等。第一種標註不規範。

不管是國產服裝還是進口服裝,必須按中國的服裝型號標準gb/t1335標註型號,英文本母只能作為輔助**標註。

3樓:一生一世誰說的

你好 本人 女身高一公尺六三左右 體重130衣服穿多大的。

4樓:grey阿染

身材勻稱點的,l都可以穿,一般是xl,你想知道確切的,可以去問下**的賣家。

5樓:he**en小本

xl,望採納,個人經歷而已!

6樓:考岑

要看那件衣服的碼偏大還是偏小。

身高160體重100斤穿多少碼衣服?

7樓:金彩辦公家具

我們倆個差不多,我是160,106斤,我平常穿的就是l號,偶爾會穿m 號。所以呢,你穿m 號就ok。

8樓:牟又厹

一般身高一公尺六體重100斤的話都是穿m碼的 有的人喜歡穿緊一點的話就是s碼 這要看個人喜歡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弄個皮尺或者繩,量一下各部位的資料,然後根據測的資料選對應尺碼的資料。

一般來說,160a或者m或者l應該都能穿。

10樓:甕輝

女生的話一般穿中碼(m)的就可以。

11樓:網友

m碼差不多,想要緊身些的,就s碼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m碼的吧 像穿的寬鬆些就選l的。

13樓:網友

魔鬼身材,l號的就可。

14樓:

那麼瘦小m的足夠你穿了。

15樓:網友

m碼的衣服差不多合適。

40歲的女人身高160公尺體重123斤重要場合穿什麼樣的衣服適合。**還行(除了裙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修身牛仔褲,外加白色襯衫。或者職業裝。【天天靈秀】歡迎您。

我身高160體重120斤穿什麼衣服好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長款收腰上衣,緊身褲子,很顯瘦。

18樓:半個靈魂

穿適合自己的噢。~

按你的身高和體重,要穿m碼的。

19樓:夢吧有禮

你好,有空旺旺wurenduwo.您喜歡是啥款式的。我給您配一套。小店店慶特推出一款大碼工字背心22元**秒殺。

20樓:時尚九九吧

親您穿中碼的,不過你要是提供比較詳細的內容的話,更容易得到完美的答案。比如說,年齡、喜歡什麼風格的、等等 ……

身高160,體重129了,穿什麼衣服好看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穿面料太薄也不要太厚的。大衣和風衣都是不錯選擇。其實我也是也這個身高也挺胖的,想要穿得好看就要花心思。

22樓:鴨油茶

太胖了,**吧。身材好了穿什麼都好看。穿寬鬆的上衣,遮肚子。

23樓:網友

我也比較胖。上衣基本穿寬大點的。褲子就是休閒褲。胖了容易出汗。妞子褲就算了。

24樓:範未來

一白遮千醜,一胖毀所有。

25樓:愛情都是假的

鍛鍊**,這是最好的方法。

26樓:塞外飛鷹

太胖了穿什麼也不好看。

身高160cm,體重130斤,適合穿什麼樣的衣服呀? **已經絕望了

27樓:網友

你可以穿兩件套的那種啊,裡面是大款的吊帶,然後外面是短款的小上衣,也不會太顯胖,而且穿上也特別可愛,裙子可以穿深色的牛仔群啊,可愛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上身穿橫條的衣服,顏色深一點,但不要太艷的,褲子最好是有豎條花紋的,這樣會顯得比較瘦一點。

不要穿太寬鬆的衣褲,稍微寬一點就可以了。千萬不要穿緊身的衣褲來把自己包得像……

29樓:我是蒙瞎瞎

不要太寬鬆的 只要是貼身裁減的 就好 但是千萬不要緊身或者就運動型打扮也會好看的。

顏色不必非要深色 那樣實在顯老氣 不要大花 也不要橫紋的就好了建議你不要穿那種2件套 因為那種韓式衣服的要求是腰身很好的 短上衣故意把小腰露出來。

30樓:復古的夏衣

穿一些寬大的衣服嘍 不要穿緊身的 穿的也不舒服 穿寬大的可以表現你可愛一點啊。

31樓:

穿黑色或深顏色的衣服吧。

我身高160,體重135斤,還是扁身材的人,穿衣怎麼搭配

32樓:網友

我也蠻胖的,避免穿大而淡色的褲子,不然腿看起來很粗。

身高160體重62公斤,穿什麼衣服呢?

整體搭配上可以遵循上寬下窄的原則。當然是穿自己喜歡的了,這還用問啊。我身高185,體重124公斤,比較適合開哪種車?suv首推薦,起亞k2,長城h6等都可以的。一 車身樣式的選擇,流線型程度和迎風的面積大小對於汽車燃料損耗量影響比較大,一般情況,車身越是小巧 流線型越好,迎風面積越小,那麼阻力越小,...

身高175體重160斤該穿什麼尺碼的衣服

男上裝s號165適合身高165cm左右,體 重100斤以內 m號170適合身高170cm左右,體重120斤以內 l號175適合身高175cm左右,體重120 140斤以內 xl號180適合身高180cm左右,體重140 160斤以內 xxl號185適合身高185cm左右,體重160斤以上 男褲xs號...

女生身高160體重105斤,穿運動裝穿什麼碼?

你這樣算中等,運動裝可以考慮深色輕薄,淺色的適合很瘦很瘦的,但記住深色一定輕薄,夏天深色比較熱,運動鞋的買阿迪耐克都是不錯的牌子,國產可以考慮安踏,價效比比較高的。這個還是要看是什麼運動裝 有的尺寸不一樣的 偏大或者偏小 所以最好問一下掌櫃 運動鞋運動裝都可以練習我 名字就是練習方式。身高160體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