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家長你會給孩子配備電話手錶嗎?原因有哪些呢?

2023-06-06 08:15:02 字數 5588 閱讀 5763

1樓:xx放肆

作為家長你會給孩子配備**手錶嗎?我會給孩子配備**手錶,現在社會人心複雜,給孩子配備**手錶,可以讓孩子隨時聯絡家長,讓家長安心。

2樓:簡簡單單百事通

我會給孩子配備**手錶的。配備了之後更加的安全一些,可以隨時隨地的找到孩子,遇到危險的時候也可以及時的報警,如果不配備**手錶的話,孩子特別容易走丟。

3樓:夜雨待春風

我當然不會的,因為孩子在學校裡面不管受到什麼樣的委屈,也會和老師去溝通,同時老師也能夠及時的和我們家長來交流一步,**手錶可能會影響孩子的正常生活。

給上學的孩子配備**手錶,你認為有哪些好處呢?

4樓:結婚發的

可以防止孩子走丟,可以隨時聯絡孩子,可以了解孩子的情況,一旦孩子發生危險,家長也能夠及時反應。可以進行定位。

5樓:乙個

我認為這樣就可以聯絡到孩子,了解到孩子的情況,可以讓孩子保護好自己,直接聯絡家長,也可以讓孩子有安全感。

兒童帶**手錶好不好?

6樓:莫開浮塵

孩子虛榮心增強。自從**手錶的廣告鋪天蓋地的播出後,我家孩子的心願就變成了想要一款**手錶,剛開始家裡人並不同意,因為覺得小孩子真的用不到。後來再孩子的百般要求和很多理由中,終於給他買了乙個。

小孩子用**手錶好不好?

材質不適合小朋友直接帶手腕上。當時給我家孩子買的時候是5月份的時候,那時候天氣還是是特別的熱,但是孩子手腕處帶手錶的地方,已經有不舒服的感覺,手腕處感覺像起了濕疹一樣的小點點,所以**手錶從那以後就被擱置在一邊了。我家孩子**並不是敏感**。

小孩子用**手錶好不好?

每月的消費浪費嚴重。**手錶被放在一邊後,一方面不想去取消號碼,另一方面也覺得沒有多少錢。而在連續幾個月後,繫結爸爸的手機號碼一直消費很多,後來去查了一下話費,這個被放在一邊的小玩意乙個月的費用在30多塊錢呢。

所以就毅然決然的取消號碼了。

小孩子用**手錶好不好?

會給其它小朋友帶來困擾。剛開始小朋友帶著**手錶上學的時候,班裡的同學都圍上來,這個看看那個摸摸,說希望也讓自己的爸爸媽媽給買乙個。這並不是我們作家長想要的結果,因為乙個人而影響了全班人。

所以上學盡量不要讓孩子帶。

小孩子用**手錶好不好?

有了**手錶,家長打不通**更擔心了。為什麼有了**手錶感覺安全係數更低了呢?因為在你方便的同時,也給了別有用心的人提供了方便。

比如跟蹤定位系統,其實對孩子根本沒有必要,孩子每天不是在學校就是在你身邊,真的沒必要時時盯著手機看孩子在**。

小孩子用**手錶好不好?

唯一的好處,孩子方便與父母通話。但影響孩子正常的生活習慣。**手錶影響孩子上課的注意力,不能安心聽課。

另外**手錶的輻射也是乙個不容忽視的大問題。在權衡利弊後,各位家長可以理智的作決定了。經驗。

7樓:灰太狼

不好,1**手錶功能太多 ,幾乎都帶遊戲功能孩子容易貪玩兒 影響學習 !2**手錶基本都帶網上支付功能 ,孩子容易胡亂消費 ,就算你禁止了 ,孩子也會自己悄悄開啟 !3也是最重要的一點 ,影響視力發育 ,損害孩子的眼睛是不可逆的 !

市面上有**手錶,這種東西有必要給孩子配備嗎?為什麼?

8樓:愛心的學姐

有必要給孩子配備,因為上面也會有定位,這樣就方便尋找到孩子,而且也可以讓孩子方便給家長打**。

9樓:自己滴定

這個東西有必要給孩子配備,因為現在在孩子的學習以及生活當中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危險,孩子有了**手錶之後,也可以隨時和家長聯絡。

10樓:小豆子子梓

我認為這種東西有必要給孩子配備,因為這可以保障孩子的生命安全,而且也可以讓家長知道孩子的位置在哪,所以我認為這種東西有必要給孩子配備。

多大的孩子可以戴**手錶?戴**手錶的利弊是什麼?

11樓:情感諮詢師半暖陽光

三歲的孩子可以帶**手錶了,因為他們會操控**手錶了。帶**手錶可以讓家長隨時聯絡到孩子,但是孩子有可能會因此分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錶的危害如下:

1、容易依賴。

大部分小孩子依賴性很強,**手錶也許會讓孩子產生一種依賴。沒有時間觀念,反正有大人提醒;玩起來沒有遠近,反正大人能找到我;不想多跑動,反正大人會打**;危險的地方也敢去了,反正可以學電視裡向大人求助喊救命!還有**手錶內有定位系統,一旦被用心不良的人所利用,後果將不堪設想。

2、容易損壞。

原因: 其實這點想買**手錶的家長們都有顧慮,小孩子好動是天性,**手錶沒有防摔防撞功能,容易損壞是家長們的第一大擔心。不用懷疑,大人再怎麼管小孩都不可能管得住小孩那根好動的神經,**手錶戴在小孩手上誰都不能擔保長時間保持完好。

13樓:星了

6~12歲的孩子可以佩戴**手錶。帶**手錶的好處是能夠及時跟父母保持聯絡,避免孩子出現意外情況,能夠及時了解到孩子的正確位置,孩子的具體情況,缺點是很容易讓孩子分心,影響孩子的學習。

14樓:時間帶給我們的快樂

一般孩子在七八歲的時候就可以戴**手錶,雖然**手錶可以方便家長聯絡孩子,但是**手錶也是存在一定的弊端,孩子在上課的時候容易走神,在那裡研究手錶。

專家為什麼不建議小孩戴**手錶?

15樓:我蹲街角等你

**手錶的輻射主要來自天線,根據工信部下屬權威機構檢測報告顯示,輻射量為瓦特/千克,遠小於國家標準2瓦特/千克。**手錶通話時離頭部還有10~15釐公尺的距離,輻射比手機還小,是安全的。

合適啊!近年來,兒童走失、被拐等威脅兒童安全的事件不斷發生,兒童安全已成為社會高度關注的話題。這些失蹤兒童,有的被非法收養;有的被非法控制,淪落為小偷、乞丐;有的則淪為「黑工廠」..

他們的命運因為失蹤而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失子家庭也因此支離破碎。據報道,我國失蹤兒童找回率僅為。

2023年智慧型穿戴在爆發,防走丟兒童智慧型手錶誕生了。因此,為了孩子的安全,凱爾步從2023年潛心研發兒童智慧型定位手錶,打造安全智慧型兒童手錶,為孩子防丟失增添一道」保護鎖」。

我想,是的。因為孩子是父母的全部,如果孩子走失了,這會讓父母長期限於沉靜中。希望天下兒童能夠健康快樂的成長,凱爾步打造兒童定位手錶願為孩子防丟失增添一道」保護鎖」。

16樓:網友

有隱患啊,這不廢話嗎?哪個學校讓你帶啊?

專家不建議小孩戴**手錶

17樓:愛生活的可愛吃貨

專家不建議小孩戴**手錶的原因是:專家認為兒童**手錶存在多方面隱患。

**手錶的使用人群大多為低齡兒童,他們的視力發育尚未完全成熟,更容易受到來自藍光的危害,所以兒童**手錶使用過度很容易造成兒童近視。

其次,從功能方面講,現在的**手錶為了吸引更多使用者,功能越來越多,可對小朋友來說,他們還不能完全控制自己的行為意識,所以**手錶的功能過度娛樂化,對孩子的吸引力是很大的,非常容易引起沉迷,影響孩子的學習。

發展背景。隨著移動技術的發展,許多傳統的電子產品也開始增加移動方面的功能,比如過去只能用來看時間的手錶,現今也可以通過插卡來實現通話。

這種新手錶可被稱作**手錶,某些已經上市銷售,這類產品主要是為消費者在不方便使用智慧型手機的情況下使用而設計的,比如孩子在玩耍不方便攜帶手機,而家長又需要聯絡到孩子的,或者正在騎自行車或手上提滿了東西的時候。

18樓:dudu聊情感

有專家認為,兒童**手錶作為一種帶有電子螢幕的產品,對兒童的安全和健康存在不少潛在威脅。

首先從外觀方面講,**手錶基本都標配一塊電子螢幕,而這些電子螢幕不僅有藍光危害,尺寸也都非常小,圖案和字型相對集中,長期使用對視力會有損害。而**手錶的使用人群大多為低齡兒童,他們的視力發育尚未完全成熟,更容易受到來自藍光的危害,所以兒童**手錶使用過度很容易造成兒童近視。

其次,從功能方面講,現在的**手錶為了吸引更多使用者,功能越來越多。近兩年來的****手錶娛樂功能越來越多,幾乎可以當做是「迷你手機」,可對小朋友來說,他們還不能完全控制自己的行為意識,所以**手錶的功能過度娛樂化,對孩子的吸引力是很大的,非常容易引起沉迷,影響孩子的學習。

科學使用**手錶

購買**手錶不盲目攀比,不盲目追求時尚,只要能滿足基本的通話、呼救、防丟、定位功能即可,從傳播根源上阻止黃色資訊的傳播。

購買**手錶後務必加強對孩子瀏覽內容的監管。定期、定時檢查孩子**手錶的使用情況;指導、教育孩子養成科學使用**手錶的方法和習慣。

家長一旦發現孩子使用**手錶中的不良行為,務必及時引導,及時制止,必要時立刻報警。

學校不允許學生帶智慧型手機到校,**手錶進校園後班主任會統一管理,統一要求。

專家不建議小孩戴**手錶

19樓:

摘要。親親您好我來是您的專屬,很榮幸為您解答問題"/>

專家不建議小孩戴**手錶是因為:專家認為大部分孩子都很依賴,手機手錶可能會讓孩子產生一種依賴。**手錶是兒童消費中的高消費產品,實用性不強。

除了增加孩子的虛榮心,其它的幾乎沒什麼用處。高昂的**會讓孩子產生虛榮心和攀比欲,只能分散孩子的學習注意力。

png"/>

專家不建議小孩戴**手錶。

親親您好我來是您的專屬,很榮幸為您解答問題

專家不建議小孩戴**手錶是因為:專家認為大部分孩子都很依賴,手機手錶可能會讓孩子產生一種依賴。**手錶是兒童消費中的高消費產品,實用性不強。

除了增加孩子的虛榮心,其它的幾乎沒什麼用處。高昂的**會讓孩子產生虛榮心和攀比欲,只能分散孩子的學習注意力。

png"/>

親親

**手錶,一種集手錶、通話、定位等功能於一體的新式通訊工具,近年來受到不少年輕家長的追捧。隨著移動技術的發展,許多傳統的電子產品也開始增加移動方面的功能。

png"/>

作為家長,你最關注孩子哪些方面的發展

我覺得現在的教育太模式化了,我覺得教育應該遵循孩子的自由意願為前提,做家長的應該是起到引導作用而不是強制性的,應該善於發現孩子的優缺點,根據孩子的個人所長來引導他往正確的方向發展,比如說 有些孩子學習成績不好,但是很好動,家長就應該考慮是不是可以鼓勵孩子多往體育發面發展 當然並不是因為這樣就忽視掉學...

作為家長,你對老師要求檢查孩子作業怎麼看?

我覺得老師的做法不正確,孩子去學校是學習的,老師應該負責檢查孩子的作業,如果家長把孩子的作業檢查了,就是老師的失職。這是個應該的啊,孩子是自己的,學校裡老師教育好每一節課,放學後家長監督檢查孩子作業,這些都是必須的。作為家長,老師要求家長檢查孩子作業是正確的。因為教育孩子是老師和家長共同的任務。家長...

作為家長應該怎麼支援孩子的學習

愛護孩子,請讓他飛,不要用家長的雙臂過度保護孩子,以至於折斷他們希望飛翔的翅膀,家長不能保護孩子一輩 子,讓孩子接受挫折教育,雛鷹要長大,必須跳下懸崖上他學會飛翔!愛您的孩子請讓他長大。愛梓教育全國最大的青少 年綜合素質教育平台。開展的超強大腦 軍事拓展夏令營通過行為習慣養成 學習 溝通和交際能力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