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想要去藝考,作為家長該不該支援呢?

2023-05-30 18:00:03 字數 3018 閱讀 1639

1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我覺得應該支援。因為畢竟孩子想要幹什麼事情,家長應該支援,這樣才會讓孩子有更好的發展,才會讓孩子有自己的主見,從而成長為乙個優秀的人。

2樓:每日話題心說

支援。因為如果這是孩子自己的選擇,作為家長應該選擇尊重,而不是為難和阻攔。

3樓:愛小樹苗

應該支援,因為作為家長我們要尊重孩子內心的想法,既然是孩子想要做的事情,就應該去鼓勵他,給予他一定的支援。

4樓:白珍全全全

應該。因為這是孩子自己的選擇。相信孩子的選擇,也一定經過深思熟慮。所以我們要尊重孩子的選擇。

5樓:嘿x姑娘

家庭能力範圍內可以支援一下,孩子的世界才剛剛開始想做就去做吧。花季少年有十萬種可能,有夢就去追。

6樓:浩宇星辰

我認為家長應該支援,這是孩子的夢想,應該支援一下。

孩子的高考成績不好,可以讓孩子走藝考這條路嗎?

7樓:邂逅浪漫

可以走藝考這條路的,因為高考的競爭力實在是太厲害了,如果孩子有這方面的特長而且也很有興趣去學習,那麼走藝考這條路會比較輕鬆,而且這是自己感興趣想去做好的事情,那麼孩子也會很努力,會肯花時間去學習,這樣取得的成績也會很好的。

8樓:蘭寶貝

是的,高考成績不好的話,我覺得是可以讓孩子走藝考這一條路的,因為藝考這一條路也是可以讓孩子成就一番事業,並且能夠成就他的喜好,這又是兩者不相吳的事情。

9樓:我是潛水蘿

當然可以,但是如果他的專業成績不是特別出色的,還是不建議選擇藝考的。另外藝考費用昂貴,藝考環節也非常的繁瑣。總之呢,選擇藝考不是捷徑,耗時耗力耗錢,但也是多了一條選擇的路。

10樓:雪雪不是雨

如果孩子對於**和美術有一樣的興趣的話,我覺得走藝考是可以的,如果沒有興趣的話,孩子也不會快樂的。

11樓:天悅

可以的。如果孩子在文化課方面不是很好,可以讓孩子學點藝術,有一技之長,將來也是可以有好發展的。

12樓:金牛愛仕達

當然是可以的,因為有很多的孩子走了藝考這條路,出來的人生也照樣可以發光發亮。

13樓:薩拉曼卡大學代表處

可以考慮出國留學。

有一些家長不讓孩子考藝術專業,這是因為什麼?

14樓:墨說古今

家長不讓孩子考藝術專業,是因為競爭力非常大,自己家孩子並不一定佔優勢,還有考藝術專業需要大量燒錢,很多家庭承擔不起。

15樓:小李美死了

因為藝術專業是非常浪費錢的,而且過程也非常的艱苦,所以才不會讓孩子學習。

16樓:多啦還有夢

多數家長都是為孩子以後考慮,很多藝術專業不僅學費昂貴,而且畢業之後也不能找到很好工作,他們也覺得從事藝術類工作不體面。

17樓:夏見冬

因為這個專業特別的難學,而且學完以後畢業找工作特別的難,投資的成本特別的大。

孩子成績很差,可不可以讓他走藝考這條路?

18樓:想詩還有遠方

如果孩子對應有藝術的天賦我覺得是可以的,如果沒有那也是很難的一條路。藝術的天賦並不是人人都有也是很靠先天的,孩子成績很差還是多多努力追趕。如果實在是很差也可以走專科這條路。

19樓:十二二兒

可以,正所謂條條大路通羅馬,通過藝考這條路讓他進入大學也很好,後期再加強學習方面,這樣學習和藝術都得以全面提公升。

20樓:流螢人生

我覺得可以。對於文化課成績不好的學生,如果想考上大學或是重點大學,藝考是很好的出路。因為錄取分數線低,同樣的分數,對於藝術生可能會上一所重點大學,而對於一考生,可能連普通本科都難以錄取。

所以現在很多家長視藝術為孩子上大學的捷徑。

21樓:刺蝟

可以,只要孩子在藝術某一方面有天賦和興趣就可以考慮。藝考也能讓孩子考入自己喜歡的大學。而且現象藝考就業前景很樂觀。

22樓:小努力哇

首先,藝考也不是任何乙個人都可以去考試的。要看他在這方面有沒有天賦,如果他從小都學習一門課外知識的話,那麼其實藝考也不失為是一條新的道路,但如果他根本沒有藝術這方面發展前景就可以讓他在另外道路上發展。

23樓:匿名使用者

舞蹈學校就選五。環。體。

育學校專業有實力老品牌 有保障教學實力強大,全日制教學,下設小學部、初中部、中專部。學校辦學條件優越,獨具七層歐式風格教學大樓,設有一流的歐式舞蹈館,寬敞明亮的教室,花園式空中操場。五環著名品牌學校曾八次挺進世界級比賽前三名,實現我省在全國體育大會上金牌「零」的突破,榮獲獎盃獎牌195枚榮獲吉林省5a級單位。

受到國家省市**多次表彰。

孩子文化成績不理想,學校要求孩子走藝考,作為家長你會答應嗎?

24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作為家長我會答應,因為我覺得作為乙個藝考生對於成績差的學生是乙個非常好的道路,是可以走的。

25樓:創作者

作為家長我是會答應的,因為孩子的文化成績不理想,肯定考不上乙個好的大學,如果走藝考的話,可能還會考上乙個本科。

26樓:青楓侃

我會答應。遇到這種情況我會和孩子商量,然後也會尊重孩子的想法和決定,讓孩子走藝考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27樓:喵喵休閒娛樂

條條大路通羅馬,如果孩子的學習成績不好,可以讓孩子學習一技之長,通過這樣的方式也能夠獲得成功。我會同意學校的建議。

28樓:小阿星

遇到這樣的情況,我會尊重孩子的興趣愛好,然後也會和孩子商量,如果孩子同意的話,我也會答應的。

孩子想要參加藝考,家長怎麼辦

所謂藝考,是指各大院校的 學院,美術學院,或者藝術系等進行的專業招生考試。考試合格者獲得專業合格證,持此證書參加高考,高考成績出來以後,各學校再擇優錄取。藝考包含的專業 美術藝考,藝考,舞蹈藝考,傳媒藝考四大類。藝考的報考條件也是因專業和院校的不同存在不同要求,有身高 五官和視力要求等等。具體可參考...

家長該不該看孩子的日記,父母該不該看孩子日記?

不該看,給孩子留點屬於自己的隱私 我認為不可以,因為畢竟是孩子的隱私。他們有自己的秘密。我覺得你要了解您的孩子,可以在餐桌上跟ta說,但是不要刻意去問ta,ta不想說,就別強迫ta。可以和ta一起去外面玩 不該,雖然是自己的孩子也要尊重隱私 偷看別人的隱私當然是不應該的。當然我們要看你的孩子究竟是多...

女朋友去酒吧該不該管,女朋友總說想要去酒吧玩,我該怎麼管教它?

該管,但是要好好溝通。注意事項 1 只要你有時間就多陪陪她,陪她逛街,陪她看電影,這樣你們在一起的時間就長了,感情也會越來越好,她也沒有時間去酒吧了。2 遇事要冷靜,要相互溝通,溝通很重要。可以和朋友好好地跟她坐下來談談你心中想什麼,酒吧裡魚龍混雜,去了出現意外怎麼辦,如果真的想和姐妹敘敘舊,那麼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