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xrv保養週期與費用要多少?

2023-06-06 06:00:02 字數 3999 閱讀 1079

1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1、新車說明書裡面都有明確的保養時間和公里數,但都是標明:先到為準,也就是說,我們的車子一直放在那裡不開,或者是公里數很少,到了規定的期限,也是要去4s保養的。

2、對於公里數,有的車是要求每隔5000公里就要保養一次的,有的則是7500公里保養一次,甚至是有的則要求一萬公里保養一次,這個是看具體的品牌的。但是也有很多的4s為了利益的謀取,故意縮短保養時間。

3、還有就是車的保養分為大保養以及小保養,我們先來看一下小保養:小保養就要要求每隔5000公里或者是半年就要進行一次,保養的主要專案是:更換機油、機濾,還有就是清理空濾。

4、還有就是檢查防凍液的液面以及相應的冰點,還有就是電池的老化程度以及大燈小燈是否正常開啟以及喇叭的使用狀態,再就是檢查剎車片是不是磨損得很嚴重,有沒有漏油等。

5、再來看看大保養,大保養一般的建議時間是2萬公里或者是2年進行一次!大保養的專案裡面比小保養多的就是:必須更換燃油濾清器,再就是空氣濾清器。其他的都是眾多的檢查專案。

6、汽車其他重要部件的保養更換週期是:2萬公里火花塞、雨刮1年一換、剎車油冷卻液每2年換一下、輪胎每隔5-8萬公里成對換、剎車片也要6-8萬公里換、3-4年換一下電瓶、燃油濾芯10萬公里換。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望!

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是半年或者5000公里,小保養700上下。

本田xrv做大保養多少錢

3樓:

摘要。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本田xrv做大保養多要586元。本田xrv的首次質保期為5000公里或三個月以內以先到者為準。

第一項保障由廠家免費提供,主要專案是更換機油和機油濾清器,而直噴發動機車型則需要新增噴油嘴清洗劑。第二次保養在1萬公里,主要專案是更換機油濾清器。

發動機型號需要使用噴嘴清洗液。維護費用約586元。

本田xrv做大保養多少錢。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本田xrv做大保養多要586元。本田xrv的首次質保期為5000公里或三個月以內以先到者為準。

第一項保障由廠家免費提供,主要專案是更換機油和機油濾清器,而直噴發動機車型則需要新增噴油嘴清洗劑。第二次保養在1萬公里,主要專案是更換機油濾清器。

發動機型號需要使用噴嘴清洗液。維護費用約586元。

本田xr-v首次保養時間為自購買之ri起3個月內或5000公里內,首次保養免費。從那以後,機油要每5000公里換一次,而機器濾清器要每10000公里換一次,直噴發動機車型需要每5000公里或6個月新增一次噴油嘴清洗液,也就是燃油新增劑。

1.5公升的本田xrv,多少公里保養一次

4樓:吳老師

公升的本田xrv每五千公里保養一次即可。

從保養手冊得知,本田xr-v的首次保養時間是購車之日起3個月或5000km內(以先到者為準),首次保養免費。此後,每隔5000公里更換一次機油,而機濾則是1萬公里更換一次,這與常見的不太一樣。

另外,保養手冊上明確地寫著直噴發動機車型每5000公里或6個月需要新增噴油嘴清洗液,即平時常說的燃油新增劑。保養費用根據具體保養專案、所需更換更換部件的**而定。

5樓:安全護航

5000公里或者半年就要保養一次。

1、機油在使用過程中會變質,在冷熱變化、氧氣、壓力迴圈等作用下,機油變質可能性比穩定儲存大。

2、機油濾芯是對油底殼的機油除雜,起到潤滑、清潔、減少雜質對零件磨損、延長零件壽命的作用。換機油的時候不換機濾,原先的濾芯雖然表面上看比較乾淨,但是,其中已經有一定量的雜質,再用乙個週期,多數還是會隨著機油沉到放機油的油底殼裡面。

3、空氣濾芯用於過濾空氣裡的雜質,如果雜質直接進入發動機氣缸燃燒,發動機會加速快被磨損,濾芯上面雜質多,進氣阻力肯定會大大增加,這樣就會使發動機運轉狀態變差,耗油也會更大,並且還會產生積碳,它沒有明確的更換時間,如果經常行駛在嚴重汙染的地區,建議三個月就換一次,最長的也不應該超過半年,或者1w公里。

4、空調濾芯是可以過濾雜質、花粉、異味、水分等等,保護車裡不生細菌,雜質增加風阻也會增加,增加能耗。

6樓:蕪聊鎶

五千公里或者六國月時間,按照哪個先到為準,首保是五千公里或者三更月時間)

本田xrv多久保養一次

7樓:寶馬王

本田xrv汽車首保時間為五千千公尺或三個月內(以先到為標準)。汽車首保由生產廠家完全免費給予,關鍵新專案是更換汽車機油和機油濾芯,而直噴發動機車型則必須加上噴油嘴清洗劑。

本田xrv假如按官方網提議保養週期時間開展保養,那麼第二次保養是在一萬公里時,關鍵新專案是更換機油機濾,汽車發動機車型必須應用噴油嘴清洗液。保養花費一般為1.

8l:446元;:

586元。本田xrv保養週期時間如下所示表,每五千千公尺保養一次,保養花費依據實際保養新專案、所需更換更換構件的價錢而定。

從本田xr-v的保養指南能夠見到,工廠沒有把其和車型的保養提議分離來論述,這代表著工廠對於本田xr-v全系列車型制訂的保養方案是完全一致的。

從保養指南獲知,本田xr-v的初次保養時間買車之日起3個月或5000km內(以先到者為標準),初次保養完全免費。自此,每過5000千公尺更換一次汽車機油,而機油濾芯則是1萬多公里更換一次,這與大家常用的不太一樣。此外,保養指南上確立地寫著1.

5l直噴發動機車型每5000千公尺或6個月必須加上噴油嘴清洗液,即人們日常常說的燃油新增劑。

本田xrv保養週期與專案

8樓:玉樂樵己著

本田xrv的保養和大多數車型一樣。第乙個質保期是半年或者5000公里,免費。本田xrv在首次投保後每5000公里或半年需要進行一次小保養。

大保養的時間請參考汽車保養說明。目前汽車保養中每次都必須更換的是機油。

本田xrv百公里加速幾秒。

本田xrv搭載和發動機,對應車型的百公里加速時間分別為秒和秒。

這個成績並不突出。只能說是一般。百公里加速時間可以直接反映一輛裝有發動機的汽車的動力效能。

待售本田xrv車型搭載和發動機,發動機型號分別為l15b5和l15bs。

一、l15b5發動機:

l15b5發動機實際排量為1498ml,4缸布置在l型,進氣方式為自然吸氣。

l15b5發動機的缸徑為73公釐,衝程為公釐,壓縮比為, 配氣機構 為dohc。

l15b5的發動機轉速在最大功率時為6600轉/分,在最大扭矩時為4600轉/分。

l15b5發動機採用直噴供油,建議使用92號汽油。

ii .l15bs發動機:

l15bs發動機實際排量為1498ml,4缸排列在l位,進氣方式為渦輪增壓。

l15bs發動機缸徑73公釐,行程公釐,壓縮比,配氣機構為dohc。

l15bs車型的發動機轉速為最大功率6000 rpm,最大扭矩5500 rpm。

l15bs發動機採用直噴供油,推薦92號汽油。

本田xrv保養週期與專案。

本田xrv的保養和大多數車型一樣。第乙個質保期是半年或者5000公里,免費。

本田xrv在首次投保後每5000公里或半年需要進行一次小保養。大保養的時間請參考汽車保養說明。

目前汽車保養中每次都必須更換的是機油,有些專案需要定期更換。根據車載維護說明,我們可以知道:

機油濾芯每10000公里更換一次,與其他車型不同。空空氣 濾清器 和空空氣濾清器每行駛2萬公里更換一次;cvt變速箱油每4萬公里更換一次;mt變速箱油每6萬公里更換一次。

當然,除了以上這些,汽車保養還包括剎車油、剎車片等剎車系統的檢查, 車燈 的檢查, 輪胎 的檢查等等。

據說這輛車分三部分修理,七部分保養。這句話有道理。只有及時保養汽車,才能延長發動機零部件的使用壽命,進而延長汽車的使用壽命。

而且工廠也沒有單獨說明其和車型的保養建議,也就是說這兩款車型的保養計畫完全相同。

本田xrv百公里加速幾秒 本田xrv保養週期與專案 @2019

東風本田xrv怎麼噴玻璃水,xrv的後雨刷在哪裡加玻璃水

東風本田xrv前窗把雨刷撥桿向上抬就可以噴玻璃水。東風本田xrv後窗雨刷撥桿外側那個旋鈕,向前擰是噴水,就可以了。東風本田 是由東風汽車集團股份 出資50 本田技研工業 中國 投資 出資10 日本本田技研工業株式會社出資40 共同組建的整車生產經營企業。榮譽 公司擁有具備強大研發技術力量的研究開發中...

本田的xrv這款車效能各方面怎樣

綜合方面還是不錯的,作為城市家用車和代步車都是比較好的。你好,挺不錯的一款車。您好,這個綜合來說價效比高,省油,如果能幫到你,望設定最佳,謝謝。你好,xrv挺好的,動力內飾都是全新的,尤其內飾特別漂亮,而且本田發動機,動力好毛病少,保養也便宜,空間也還不錯,最大的缺點就是它是日本車吧!不過我也很喜歡...

汽車的保養週期是什麼,汽車保養週期是怎麼算的?

5000公里 正常保養,需更換機油 機油濾清器 空氣濾清器 10000公里 正常保養之外,還要更換空調濾清器 汽油濾清器。20000公里 正常保養,更換四門濾清器之外,需清洗三元催化節氣門,四個輪胎換位檢 查30000公里 正常保養,更換四門濾清器之外,需清洗燃油系統 噴油頭 進氣道,並檢查 四輪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