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選擇男朋友?怎麼選擇男朋友?

2023-06-06 05:55:01 字數 3789 閱讀 6417

1樓:愛喝粥的老師

怎麼選擇男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人品好。1.人品,就是乙個人的名片。

人品好的男人,相處起來不累,這樣的人也會擁有良好的人際關係,受人歡迎。

人品好的男人,自帶吸引力光芒,讓人喜歡和他相處。

人品好的男人,值得信任,給人安全感。

2..三觀相符。

三觀相符的人,對很多人和事,會有相似的看法,容易互相理解。

3.欣賞認可。

沒有人願意被愛的人批評指責,但是肯定希望被愛的人欣賞認可。

4.責任擔當。

沒有誰的人生一直都是順順遂遂的,難免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

有責任和擔當的男人,碰到問題,不是逃避,而是積極應對。

有責任和擔當的男人,無論發生什麼糟糕的事情,都不會願意讓愛的人受委屈。

有責任和擔當的男人,會要求自己努力奮鬥,給愛人更好的生活。

5.尊重你。

如果乙個男人,尊重你的想法、你的私人空間、與你有關的一切,而你也對他有好感,不妨給彼此乙個更進一步了解對方的機會。

懂得尊重的男人,明白人與人之間的邊界。

懂得尊重的男人,不會隨意去干涉別人的事情。

懂得尊重的男人,會給愛人相敬如賓的愛。

2樓:霞光萬島

要選擇男朋友,應該選擇志同道合的,有真愛,有事業心的男生。

3樓:藍天說生活

我覺得性格在一起合適就行。

4樓:00不同我是

主要先看人品,其他都好說。

5樓:最愛妮超弟

乙個女人一輩子最重要的就是嫁乙個好老公,什麼樣的男人值得女人託付終身呢?怎樣選擇理想的男友,避開不合適的物件?關乎每乙個女性的終生幸福,我們不妨先看看名人劉濤是怎麼說的。

某次活動上當問及怎麼「選男朋友」時,劉濤笑言:「跟穿衣穿鞋一樣,關鍵是要舒服,相處不累。」可要找到乙個要舒服,相處不累的男朋友就萬事大吉了嗎?

我看不一定哦!

名人的擇偶標準我們吃瓜群眾參考一下就可以了,千萬別當做教條去盲目信服。我一女性朋友家庭條件好,上大學的時候,可以說遇到很多追求她的人,她最終選擇了乙個舒服,相處不累的男子作男朋友。

男朋友性格好、會哄人、專一,但是他家庭條件差,抗壓能力差,比較吝嗇,在學生時代,他們的戀愛時光非常美好,畢業之後,她越來越沒有安全感,愛情的未來陷入迷茫之中。男朋友的好性格、暖男秉性、專一在現實面前不堪一擊,最後,他們在吵吵鬧鬧中以分手結局。

女性是該選擇你愛的還是選擇愛你的,該選擇家庭條件好的還是學習棒的?總覺得很難看清楚乙個人,他會有怎樣的未來,會不會永遠對你好,是不是你可以託付的人?我以為主要遵循下面這10個標準就可以了。

怎麼選擇男朋友?

6樓:齊天大神

選擇男朋友,要根據自己的審美來選擇,他是你喜歡的型別,無論是長相還是性格,你都比較欣賞,而且你們恰好有緣分,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然後兩個人就可以嘗試接觸,發現彼此真的情投意合,性格三觀都比較一致,在一起也很和諧,就可以成為正式的情侶,好好相處,選擇男朋友,竟要看內在,要看外在。

7樓:遊韌有餘非尋常

首先要選擇乙個好的男朋友,先從自己下手。乙個你思想成熟了沒有,你談戀愛的目的是什麼?什麼時候結婚?

一切都搞清楚,那就好辦了。

怎麼選擇男朋友?

8樓:查海亦

這種事情完全是應該你自己做決定的,你想要嫁給愛情還是想要嫁給這種生活?這種事情只有你自己才能夠選擇清楚。

如果你想要嫁給愛情的話,那你就不應該管你的男朋友,家裡條件到底怎麼樣,這都是和你沒有任何關係的。因為你喜歡的只是他,只要他對你好,你感覺他也不錯,這樣就足夠了。

但是如果你是想要嫁給物質的話,那你就需要去考慮很多事情,他的家庭條件還有他現在能掙多少錢,這些都是你需要去考慮的事情。

所以在你和他繼續交往之前,你這些東西你只要想清楚了就足夠了,如果說你想要去和他結婚,你就要做好和他一起過苦日子的這種心態,如果將來你們的生活更好了,那就是一件更好的事情。但如果你們不夠好,你也不要去抱怨。

如果說你選擇了不去和他繼續交往,其實這也是無可厚非,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找到乙個更好的未來,他達不到你的標準,那你就可以去各自尋找各自的遠方。

這種東西並沒有是對誰的一種虧欠,也沒有對任何人的不好,反而是一種對雙方都很公平的事情。

怎麼選擇男朋友?

9樓:夏天西瓜格外甜

我對他的第一印象是愛笑,他的笑容裡帶著魔力,笑起來的時候特別帥氣,有點小巧可愛。第一眼看過去特別舒服的感覺,似乎有種久別重逢的感覺,這或許就是緣分吧。

那一天,天氣有點調皮,下著毛毛細雨,那時候還在冬季,他穿著一件白色的毛衣,抬頭看我的瞬間覺得他特別的帥,然後他對我說了一句,你怎麼跟**不一樣,本人比**好看多了。就這樣我們開始了一段悲喜交加的感情,我們倆是工作結緣,為了工作經常吵架,兩個人特別好強。

兩個人在一起始於顏值,忠於才華,他除了工作之外特別的會照顧人,願意花時間陪著你開心,難過,在你難過的時候費勁心思哄你開心。

我和他經歷了半年的時間,才決定在一起,半年的時間裡,他一點一滴的感動著我,讓我有決心跟他走下去有希望,我們倆是異地,一開始沒有父母的認可,親人的祝福,朋友的支援,大家都覺得太遠了。

但是他會讓你覺得有安全感,交給他一切都可以安心,這也就是選擇他覺得會有未來的原因,希望我們能有一輩子幸福。

10樓:耶斯莫拉

三觀正,有理想,不賭博,尊重女性。

怎麼選擇男朋友?

11樓:蒙奇奇

旅遊最容易看出來乙個人究竟是什麼樣的人,如果確實通過旅行了解男朋友的真實面目,與平時交流交往中的表現差別較大,是可以選擇分手的。

我是很相信這句話的,所以前年提議和前任去外地旅遊,我是抱著看清他的目的去的。於是在路上,我就故意拿一些小事和他生氣,看看他旅行疲憊的時候,會不會依舊照顧我安慰我。

結果他完全沒有往日的溫柔體貼,一直板著一張臉,感覺特別冷淡。

後來說好要看的幾個景點都沒有去,玩得特別不開心,甚至還吵起來過。

經過那次旅遊我和他自然是分手了,乾脆利落。對方一點想挽回的樣子都沒有。

最後,我忍不住問他,為什麼旅遊的時候脾氣那麼臭?

他說:「旅遊是最能看清乙個人的了,你旅遊在外一點小事就能發脾氣,給我臉色看,特別難伺候,這一點也不像你平時,我也總算看清楚了。」

這算是什麼事。

旅途之中,難免狀況不斷;更重要的是,出門在外,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模式跳脫了日常的歲月靜好,忙碌了大半年的幾位也難免鬆懈下平日道貌岸然的神經。幾番么蛾子一出,無論是溝通方式、情緒管理能力,還是解決問題的技能,都能一覽無餘。相比那些臨時組團的陌生人,親密關係面臨著更多的考驗,患難見真性情的真理公升級,一旦有所懈怠,之前的體面就顯得那麼不真實,那些成熟有安全感的伴侶,則更容易獲得對方的肯定。

旅行充滿偶然的因素,急於對伴侶的行為下定義,也許也不太明智。

因此旅行並非就一定是關係魔咒,旅行中大家想避開的那些事故,也有可能成為關係的轉機,關鍵在於是要不要將注意力放在對方身上,顧及對方的感受,還是過多放在自我身上,過多地強調自我——不是我在單獨旅行,而是「我們」在旅行。

想要對親密關係保持觀望而不失望,最保險的做法也許是,不要把對人生,對伴侶的完美假設,一次性擲在匆匆的旅行裡。

我該怎麼選擇我的男朋友呢?怎麼選擇男朋友?

你說第乙個男孩那麼多話 而第二個只有兩行 感覺你會更傾向於第乙個 找適合自己的 錢夠用就好。選擇你喜歡的那個啊,跟著自己的感覺走,我覺得第乙個比較好,世界上有種叫做一起吃苦的幸福,有些人看起來不夠優秀但是人很好對你很好,值得你選擇的,第二個我不知道他真誠不真誠,也許有好的吧,自己想想。希望你做出最正...

如何選擇男朋友 關鍵時刻

首先,看看下你兩的教育背景,你 大專,他是小學,站在他的角度,肯定是會有自卑的表現,或許他是喜歡你的,也想跟你相處,但人家未必會說出口,因為人家怕被你拒絕,怕你瞧不起。現在,你現在首先要看他的表現,你主動點,約他出來,跟他聊天,看他的眼神是不是躲躲閃閃的,如果是。你首先表明,你並沒有瞧不起他,反而覺...

男朋友選擇他媽媽!我想去死,男朋友媽媽去世了,我該去嗎?去了應該怎麼做?我媽還不知道我有男朋友,他媽也僅僅知道我的存在,沒有見

你男友很看重家人,說明他很孝順,百善孝當先,這沒什麼不對 但是他的家人不喜歡你,你就算和他結婚了又怎麼樣,會幸福?你男友這麼看重她媽媽,如果她媽媽沒事給你找點事或者 挑撥 你們,你男友還是會離你而去的,到時候我想你也會受不了的,也許到時候就不是分手了,而是離婚了。乙個痴情的女孩還怕沒有好男人來愛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