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本田xrv2017款和繽智發動機是一樣的嗎

2023-02-23 21:25:03 字數 2184 閱讀 7665

1樓:網友

東本xrv先推出地球夢直噴發動機,廣本的繽智先出發動機,就這麼簡單,其他沒什麼區別,簡直是一回事。

本田xrv和繽智,是什麼發動機,哪一款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繽智和xr-v使用是相同的發動機,代號為l15b5的公升缸內直噴自然吸氣發動機和代號為r18za的公升自然吸氣發動機。

就技術層面來說,公升缸內直噴發動機的技術含量要更高一些,而且動力數值和發動機也相差無幾。

不過就日常使用來說,的發動機要更省心一些。直噴發動機都有乙個通病,就是積炭嚴重,這台1.

5l的發動機也是避免不了這個問題的,在後期使用中需不定期的對發動機的積炭進行徹底的清理,相對比較麻煩一些。

3樓:聽不到的承諾

本來就是雙胞胎,發動機差不多,只是型號不同而已。

4樓:匿名使用者

殼不太一樣,基本裡子都一樣。

±¾ìïxrv1.5tºíçíöç1.5t·¢¶¯»úò»ñùâð

廣汽本田繽智1.5l與東風本田xrv1.5l發動機一樣嗎

5樓:淡藍色的煙

一樣,繽智和xr-v本質上就是一款車,換殼而已,就像卡羅拉和雷凌一樣。

東風本田x-rv1.5發動機與繽智一樣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整個動力系統一樣,但調校方面略有差異,目前這兩車是同一平台的車型,動力系統也一樣,但xrv相對中低配的配置和做工及設計會更好一些,一般買這個價位的xrv車友比較多,中高配建議繽智,配置更豐富,還有四驅系統 的可選,效能也會更好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這兩款排量的發動機都是一樣的,地球夢科技。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只是發動機一樣,這兩款車的三大件都完全相同。

車身結構,底盤結構,動力系統,都是一模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子發動機都是一樣的,地球夢直噴發動機,不光這個,而且二者為同門師兄弟,發動機、底盤、懸掛等等硬性指標完全一致。繽智的高配版本配置更為豐富一些,xrv的低配版本配置更為豐富一些。預算高就選繽智,否則xrv。

外觀的選擇就是見仁見智了,繽智為國際車型,xrv為國內設計改良,大家審美不一樣,意見自然不同,看自己喜歡哪款。

本田xrv和繽智的區別

10樓:姜心

1、售價不同。

本田xr-v:售價在萬之間。

本田繽智:售價在萬之間。

2、外觀不同。

本田xr-v:是基於本田concept v衍生而來的第二款車型,整體設計力量感十足,很時尚,非常符合年輕人的口味。尺寸方面,xr-v長寬高分別為4275/1770/1605mm,軸距為2610mm。

本田繽智:本田繽智的尺寸的四驅車型最小離地間隙為170mm,前驅車型則為185mm,比它師兄cr-v的135mm強多了。懸架方面,繽智採用前麥弗遜式,後扭力梁式懸架。

3、動力不同。

本田xr-v:動力方面,新車將搭載自然吸氣發動機或地球夢發動機可選,前者最大功率為136ps。傳動系統,與之匹配的是6速手動變速箱或者cvt變速箱。

本田繽智:動力方面,預計這款廣汽本田繽智將會搭載直噴發動機。

11樓:拍心魔

本田xrv與繽智的區別是:1、配置不同:本田xrv全系標配倒車雷達,但是中低配沒有倒車影像;繽智全系標配倒車影像,但是低配沒有倒車雷達。

2、外觀不同:本田xrv的前臉顯得更穩重一些,前包圍上更大面積的黑色塑料材質讓車頭顯得更加厚重;繽智中網上粗壯的鍍鉻裝飾條讓人印象更加深刻。

3、車身高度不同:本田xrv的高為1610公釐;繽智的高為1605公釐。

擴充套件內容:本田xrv與繽智的相同之處:本田xrv與繽智的驅動方式都是前置前驅。

12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xrv和繽智是乙個平台的車型,兩款車總體來說區別主要在生產廠家不同,再就是車子外觀還有內飾有差別。

13樓:匿名使用者

繽智,外觀靚麗,基本上還是比較的適合上班族使用,還有就是內飾的做工方面還是比較的不錯的,價效比高。

一汽大眾高爾夫2019款的發動機都是一樣的嗎

你好,排量一樣就是一樣,排量不同發動機就不一樣。希望能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普通版是一樣的,有gti版本那個發動機不一樣。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都是一樣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科迪亞克和途觀l的發動機是一樣的嗎

區別肯定有,但都是第三代ea888 科迪亞克4月19上市,已經預售了,在20幾萬。現在上市了,實際 感覺比 的便宜了一萬哎,價效比還可以噠 柯迪亞克和途觀l的發動機一樣嗎 你好,這兩款車型發動機技術都較為成熟,這兩款車型都有1.8t 2.0t兩個排量可以選擇 你好,斯柯達科迪亞克這款車和大眾途觀l是...

銳界2 0t和翼虎發動機是一樣的麼

銳界2.0t和翼虎發動機是不同的,區別為 最大扭矩不同 最大馬力不同 油耗不同 最大功率不同 一 最大扭矩不同 1 銳界2.0t 最大扭矩 nm rpm 390 2500 3500。2 翼虎 最大扭矩 nm rpm 354 1850 4500。二 最大馬力不同 1 銳界2.0t 最大馬力 ps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