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沃挖掘機的保養週期,挖掘機的保養時間

2022-12-13 07:55:02 字數 2413 閱讀 2470

1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沃爾沃挖掘機是每250小時保養一次,但實際上好多使用者為了省錢就每500小時保養一次,因為其他品牌的好多挖機也是每500小時乙個小週期。建議1000小時以內嚴格按照標準來,過了1000小時如果計較成本可以500小時保養一次。

2樓:劉一手

廠家規定每250個小時做一次保養。

挖掘機的保養時間 15

3樓:健身**很簡單

挖掘機的保養時間是需要根據其不同工作狀態而進行保養的,其具體如下:

1、每8-10h (啟動前)

按時按量給各油箱和潤滑點加註油或潤滑脂,加滿冷卻水,螺母等有無鬆動、丟失,如有,則應擰緊、補齊,檢查各操縱桿是否靈活、可靠,行程是否正常,檢查柴油機排氣、聲音是否正常,有無洩漏,檢查各種儀表工作是否正常,有異常現象及時排除,各部件如有漏油或異常雜音,及時排除,清除空氣濾清器集塵杯的灰塵。

2、每8-10h (工作後)

清理各零部件,檢查有無丟失、損壞或洩漏現象,將柴油箱內加足柴油,夏季充冷卻水,冬季或寒冷地區應放淨冷卻水或加防凍液,存放妥當。

3 、每60h

按8—10小時技術保養的各條執行,同時調整風扇皮帶的鬆緊度,檢查蓄電池電解液的液面高度和密度,不足時予以補充或充電,檢查電氣系統有無短路、斷路以及破損等情況,檢查傳動系統運轉情況和油位,有故障時應排除,缺油時則應補足,檢查履帶張緊程度,必要時進行調整,清除柴油機油底殼的汙垢,檢查油位,檢查各液壓系統用油油位並加油,新機初用時則應換油。

4 、每125-150h

按60小時技術保養的各條進行,同時清洗各濾油器濾芯,更換全部冷卻水,調整風扇皮帶,清理空氣濾清器濾芯或更換,檢查傳動系統各部件的油位,必要時加油,檢查液壓控制箱油位,必要時加油。

5 、每300h

按125—150小時技術保養各條的規定進行,同時清理各個冷卻系統,調整各操縱桿行程,擰緊履帶板螺栓、螺母,檢查引導輪、託鏈輪潤滑油,檢查浮動油封工作情況,柴油機各潤滑系統用油濾清或更換。

6、本機在雨、水、雪、灰塵很多的工況以及嚴寒地區工作時滁嚴格執行定期保養規定之外,必須特別注意以下專案的檢查與保養:

1.擰緊各處油塞,以防積水腐蝕。

2.工作完畢及時清洗,並仔細檢查整機狀況。

4.檢查終傳動是否進有泥水。

5.潮濕天氣注意檢查空濾器濾芯是否堵塞,如有,應及時清理或更換。

7.在嚴寒條件下,要選擇合適的柴油、潤滑油和潤滑脂。冷卻水應加防凍液。隨時檢查蓄電池。

4樓:瘋狂冰雨

按工作小時保養,不同品牌,不太一樣,說明書上都有,照著去做就好了。

沃爾沃挖掘機發動機質保多久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保修是按照整車來保修,從2023年1月1日開始交的機器,一年不限工作小時。2023年開始,部分機型發動機主機部分延長保修到8000小時,當然,要按照volvo要求進行保養,使用純正的部品。

6樓:網友

記住我說的,挖掘機發動機缺不了機油缺不了水,定期換機油,車玩爛了發動機也玩不壞!地球人都知道。所以廠家一般發動機的質保要遠遠超過車的質保!

沃爾沃挖掘機60,保養一次要多少

挖掘機保養週期表?

7樓:網友

吃雞保養週期表,這個廠家就給你了,如果你自己操心,廠家肯定就有。

沃爾沃壓路機保養多長時間

挖掘機機油多少時間換一次?

8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是每天一檢查的,低少標尺上刻度的時候就得加,加多少是不一定的另外每500小時換一次。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以你跑的行程來換,與時間無關。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2000小時換一次。

11樓:人逐夢

每個廠家的規定都不盡相同,機油的更換週期是由柴油的含硫量決定的,柴油含硫量在。

以上就需要縮短機油的更換週期,相應的機油標號也要更換。一般來說新車第一次50小時;第二次100小時;第三次200小時左右;第四次及以後500小時一換。

挖掘機發動機按時更換機油的原因:

1、機油是有保質期的,時間長了就會降低效能,導致機械磨損部件的磨損加速。

2、機油在發動機內經過高溫執行,其物理和化學效能會改變,而機械效能也會隨之改變。

3、發動機執行時間長了,機油中的雜質會增多,會加大機械部件磨損速度。

挖掘機多久保養一次

12樓:a小松挖機配件

標準250小時保養,換機濾和柴濾和機油,然後就是500小時保養。

沃爾沃挖掘機一邊行走慢一邊快,沃爾沃挖掘機一邊行走慢一邊快

三步查詢沃爾沃460b挖掘機行駛故障原因詳細講解 1 首先,當出現挖掘機行駛無力故障現象時,挖掘機駕駛員可以啟動挖機發動機,然後分別離合器,掛檔,加油油門,再慢慢的聯合離合器,檢視此時挖掘機是否伴隨著有挖掘機發動機冒黑煙,發動機加速困難,且發動機有熄火傾向?如果伴隨著有類似故障現象出現,則說明是挖掘...

挖掘機的結構,挖掘機的結構?

挖掘機主要由發動機 傳動系統 行駛系統 制動系統 工作裝置等組成。1 發動機 發動機一般為四衝程 水冷 或風冷 多缸 直噴式柴油機發動機。少數挖掘機採用電控柴油機。2 傳動系統 傳動幫浦有機械傳動式 半液壓傳動式和全液壓傳動式3種,其中機械傳動式和半液壓傳動式應用較廣。3 行駛系統 液壓挖掘機行駛系...

日立挖掘機的特點?小松挖掘機的特點?卡特挖掘機的特點?現代挖

日立優點 噪音最低 零部件原裝率高,發動機故障低。缺點 液壓油油溫偏高,油封易漏油。小松優點 發動機故障少,液壓系統先進,大小臂材質好,不易折。缺點 操作杆細長,容易使人疲勞 大小臂太細,易使油缸疲勞。卡特優點 力大 適應性好。缺點 故障率高。日立主要賣點 主要是以原裝部件為賣點,而且日立有正規的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