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閣4萬公里做什麼保養,本田雅閣跑了4萬公里要大保養嗎

2021-03-04 09:01:28 字數 2785 閱讀 7839

1樓:匿名使用者

40000公里要更換三濾機油、各種油類以及清洗節氣門怠速閥和噴油頭等等,僅供參考!

本田雅閣跑了4萬公里要大保養嗎?

2樓:紅色獵人

本田雅閣跑了4萬公里是需要大保養的,正常雅閣行駛4萬公里車子的保養除了更換機油三濾之外,應該清洗節氣門,更換火花塞和剎車油等保養專案。

3樓:匿名使用者

大保養不用,***可以有。

4樓:旺鋪我要

本田雅閣四萬公里做什麼保養?

5樓:困守曳仍

需要大保養的,正常雅閣行駛4萬公里車子的保養除了更換機油三濾之外,應該清洗節氣門,更換火花塞和剎車油等保養專案。

本田雅閣多少公里做大保養需要多少錢都有哪些專案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四萬公里copy做一次,更換機油機濾,空濾,空調濾,更換變速器油及濾芯,清洗節氣門,噴油嘴,進氣道,更換汽濾和火花塞。檢查專案有剎車油,助力油,剎車片,地盤,燈光等專案。一般費用在4s店要四千左右。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在什麼地方

做啊 在4s店的話要3000元左右 間隔4萬做大保養 換 機油 機濾

版 汽濾權 空濾 空調濾 變速箱油 火花塞 洗節氣門噴油嘴【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套套愛邊緣

2萬是中抄保,大保養每4萬公里進行襲一次。2萬公里保養進行機油、機濾、空濾及空調濾芯的更換,還有一些常規的檢查。1空氣濾清器

正確安裝空氣濾清器能減少氣缸、活塞和活塞環等零件的磨損。途悅車管家提醒您:一般每行駛5000公里清潔一次,每行駛10000公里必須更換空氣濾清器。2機油濾清器

正確安裝機油濾清器可避免內燃機使用過程中雜質混入機油,防止運動零件的磨損和油路堵塞。途悅車管家提醒您:當更換潤滑油時必須同時更換機油濾清器,否則會影響潤滑油的質量。

更換機油及機油濾清器的週期,一般是5000公里。3燃油濾清器

正確安裝燃油濾清器可防止汽油在儲運及加註過程中混入的雜質和水分造成的氣缸磨損。途悅車管家提醒您:為保證發動機運轉良好,更換燃油濾清器週期一般為20000公里或1年。

途悅車管家特別建議:"三濾"必須經由專業修護人員進行養護,因此特此推薦途悅車管家指定網點,它能以專業技術規範的服務來完成各種汽修養護。

9樓:

換皮帶,四輪定位, 其他的常規如果要做也一起做了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5000做一次保養啊,具體哪些專案去了4s店就知道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5萬公里,把機油三濾換一下,清洗一下節氣門,噴油嘴,三元催化變速箱油,剎車油,檢查一下剎車片的厚度,希望可以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雅閣9代4萬公里需要大保?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需要,常規保養更換機油,機油格空氣格,建議清洗油路節氣門,更換汽油濾芯,防凍液,希望能幫到你,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需要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三千或四千或三復個月首保,制自然吸氣五千或半年保bai養,渦輪增壓機

du用的是高

zhi級機油,七千五或dao1年保養一次!車輛保養,機油機濾是必換的!空濾和空調濾1.

5萬換並做空調風道清洗,汽油濾2萬換!節氣門2萬清洗一次!剎車油,助力幫浦油和變速器油兩年或4萬換,防凍液2年換一次不限里程,火花塞4萬換,剎車片正常6萬或4年換,輪胎5年或6萬!

正時皮帶及外部皮帶八萬換,四輪定位2萬檢查一次,主要還的看車況【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九代雅閣4萬公里都做什麼保養

15樓:紅色獵人

九代雅閣車子行駛4萬公里的保養專案,除了車子正常定期更換機油和三菱之外,建議清洗節氣門,更換火花塞和剎車油等保養專案,具體可以參照車子的保養手冊。

本田雅閣4萬公里保養要做哪些專案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4萬公里需要更換機油,機油濾芯和空氣濾芯需要清洗節氣門積炭,清洗噴油嘴積炭,更換防凍液。檢查輪胎氣壓檢查底盤懸架檢查燈光系統。

雅閣9代4萬公里都保養哪些專案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四萬公里保養專案有更換機油、機濾、空氣濾芯、空調濾芯、變速箱油、剎車油、防凍液、轉向助力油(電子助力的不用換),檢查更換輪胎,輪胎交叉換位,檢查更換剎車片,清洗進氣道、節氣門、怠速閥、噴油嘴、燃燒室積碳等

雅閣5萬公里做大保養要換啥東西

18樓:紅色獵人

雅閣車子行駛5萬公里的保養除了車子正常定期更換機油和三濾之外,如果車子剎車油和火花塞沒有更換,節氣門沒有清洗過的話,這些大保養都是要做的。

19樓:蕪聊鎶

雅閣五萬公里是做一般的常規保養,4萬公里才做大保養

本田雅閣24一公里耗油,本田雅閣2 4一公里多少油

本田雅閣2.4排量發動機的車型,車型加92號汽油的情況下,該車的綜合油耗基本在六七角錢左右一公里。100公里9 10左右 本田雅閣2.4一公里多少油 本田雅閣2.4一公里大概在9個到13個之間。計算方法 當前油箱通過油表看到還有三分之一的油量,記住當前里程數比如是1000km,然後去加油站加100元...

本田雅閣開了6年16萬公里現在還能賣多少錢

是7代還是8代雅閣,6年16萬公里現在大概值7萬左右 到不了那麼多,在沒有抄事故,bai大修的情況下,6萬都是極限了.要知道du,現在的汽車市場,價 zhi格都在dao下降。7萬都可以買到很多不錯的緊湊車了雜說呢,看當地市場了,反正雅閣這車確實算款神車,不過這幾年車市變化太快,6年 16萬公里真不好...

本田雅閣20常規保養需要多少錢

這個不好說,一地方個乙個地方不一樣,我們這裡也就300多吧 在4s店裡本田雅閣保養一次需要多少費用?截至2020年7月,覆在4s店裡本田雅閣制保養一次大概需要400元 500元左右。bai保養du主要 是機油,市面上一般從幾zhi十到幾百的都有。dao個人建議你換200塊左右的機油 4公升 換下來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