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海爾工程師解答海爾恆溫燃氣熱水器

2021-03-04 09:01:13 字數 2072 閱讀 2583

1樓:月月月

您好,感謝向企抄業知道提問

此問bai題是典型的水流量變化du波動引起的zhi,機器的水dao流量感測器時刻監測水流的大小,當水流瞬時發生變化時(例如從6l/min變為5l/min),機器的控制器就會做出調整燃氣量、風速降低的指令,想維持在設定溫度。當調整燃氣和風速的指令剛剛執行時,水流量又發生了變化(例如從5l/min又變為6l/min),這時調整的指令剛剛執行,水溫於是就發生了變化,變低了。

水壓表是檢測不到這種水流量的瞬間變化的,建議在機器進水口加裝0.2-0.3mpa的減壓閥來緩解此問題。

**的話需要根據現場的流量變化頻率,修訂機器控制程式的反應時間,但會使機器反應變慢,實現起來比較困難。

純機械式的機器對此種問題就非常不敏感,因為他的風速和火力是固定死的,就不會有以上問題了。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海爾恆溫燃氣熱水器jsq24-e2,水溫忽冷忽熱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台機器90%以上有

復問制題,如果水壓不穩,設定在

bai42度不至於du這麼高

到zhi48度,可能你還沒dao注意到你的機器設定在42度水溫低到過35左右度,也可能你沒注意到水溫高到過超過50度,我就碰到過這樣的情況 維修人員也一直堅持說是水壓及氣壓不穩的原因,換了主機板也是這樣,但我一直沒有放棄我的要求及想法,到最後他們派來一位技術負責人上門檢視後說水壓確實有波動,但這樣的波動不至於對水溫造成這麼大的溫差,結論是機器有問題,最後換機,水溫忽高忽低的問題都解決了,當然在實際使用中 由於水壓的波動對水溫還是有一定的影響 波動也不會超過3度也很快會恢復到你設定的溫度。所以如果你的機器是新買的 還在保修期內那麼你就要求換機吧

3樓:熱水器除垢專家

燃氣熱水器用久了, 換熱器管道內部會結垢, 尤其是出水口處的溫度感測器的金屬保護套管表面內, 因為插在容熱水出水管中, 此處管路相對狹窄, 更容易結垢. 由於水垢的傳熱能力只有金屬1/6-1/1000, 一旦水垢形成至一定厚度, 就會嚴重影響溫度感測得速度, 造成溫度控制滯後, 實際水溫已超過設定控制溫度較多時, 溫度感測器才能傳感到水溫達到設定要求, 停止加熱, 等水溫下降到超過設定控制溫度較多時, 溫度感測器才能知道水溫低了, 重新啟動加熱, 這就是水溫忽冷忽熱的原因.

解決問題的辦法就是除垢, 用燃氣熱水器免拆除垢器, 可以實現不用拆裝熱水器除垢, 自己動手不求人, 操作簡單方便.解決問題後,別忘了及時採納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售後人員抄說水壓不穩定,是否是洗澡時水一會大,一會小?如果是這樣,水溫會稍微有點波動?水溫波動根據水流大小有關的。

(因為機器自動調節水溫,有一定延遲性的,比如,你一開啟熱水器,不可能一下就達到設定溫度一樣,當你吧水閥關閉一半的時候,溫度感應也不可能一下就感應到了水溫公升高了,要稍等下就公升高)如果水流大小恆定,還是一會高,一會低?就要專業人員檢查了?是否是主機板控制晶元有 問題了?

或控制閥門開啟有問題了等等、!

海爾燃氣熱水器使用過程中反覆點火

5樓:你問我來答

這種情況應該是水流感測器的問題,訊號時有時無,檢查與控制器的連線有無接觸不良或更換乙個好的;也可能是控制器的問題。

海爾燃氣熱水器jsq24-e2(120)使用過程中,關上龍頭後,過一會就會報警器響,螢幕顯示e6字樣,不知何原因。

6樓:瘋狂風扇

e6為乾燒保護,一般情況為水壓低,水流小,而火力大 超溫保護了。還有可能燃燒室靠近保護器位置密封不嚴火力溫度直接導致保護。

7樓:月月月

您好,感謝向企業bai知du道提問

機器有一氧化碳報警器,當zhi機器dao周圍有燃燒後的廢氣專後,就會報警同

屬時顯示e6**。

如果排除不是廢氣從窗戶飄進來或燃氣灶廢氣的原因後,建議報修,可能是廚房油煙對報警器造成了損壞,誤報警。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8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售後,可能需要更換熱感探頭或者控制板

在北京,射頻工程師 天線工程師 EMC工程師中哪個發展前景好?待遇好啊

我是獵頭,主要做通訊硬體職位,最近就在找rf engineer,和emc designer的人,老版實說現在要找乙個好的emc的人很難,比找rf的人難多了權,現在在國內做emc設計的人才少,所以如果你選擇emc,並且成為此行業的專家肯定會有大好錢途滴 具體多這三個職位好個前途好,待遇好,我覺得可比性...

PHP 工程師 工資大概多少,php工程師工資高嗎

這個看個人能力了。在一線城市,如果有三年以上經驗,能拿到10k 12k。在二三線城市的話,只能拿到6k 8k。php工程師工資高嗎 php 目前被廣泛的應用,特別是在伺服器端的網頁程式開發。一般來說 php 大多執行在網頁伺服器上,透過執行php程式碼來產生使用者瀏覽的網頁。php 幾乎可以在任何的...

php高階開發工程師,web前端開發工程師,哪個好

web前端工程師包括一點php工程師的工作任務,php是服務端語言,web前端主要是html,css,js,偏向較多。具體哪個好見仁見智。因為兩個的工作範疇有偏差。最總要還是你的興趣是服務端程式設計還是前端頁面的程式設計。php吧,前端屬於女孩子較多的。想問一下php工程師和web前端工程師哪個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