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大學生面對眾多的可選專業,哪個專業最有前景呢?

2023-06-06 00:50:05 字數 3860 閱讀 3214

1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醫學證明,人類具有「視覺暫留」的特性,就是說人的眼睛看到一幅畫或乙個物體後,在1/24秒內不會消失(這一說法為大部分教材與書籍的說法)。利用這一原理,在一幅畫還沒有消失前**出下一幅畫,會給人造成一種流暢的視覺變化效果。

動畫就是由許多幀靜止的畫面連續**時的過程。通過把人、物的表情、動作、變化等分段畫成許多畫幅,再用攝影機連續拍攝成一系列畫面,給人的視覺造成連續變化的圖畫。它的基本原理與電影、電視一樣,都是視覺原理。

無論其靜止畫面是由電腦製作還是手繪,抑或只是模型每次輕微的改變,只要它的拍攝方式是採用的逐格方式,**時將單幀的畫面串聯在一起,並且以每秒12幀或以上去**,**時就會形成活動影像的效果。

2樓:時間帶給我們的快樂

現在的大學畢業生每年都有好幾十萬,面對就業問題是每位大學畢業生目前面臨的問題,現在比較好的專業還是經濟學,計算機系前景不錯。

3樓:金牛

電商專業最有前景,因為電商專業的薪資水平很高,而且待遇很好,並且在畢業之後很好找工作。

4樓:海天二度

如今大學生面對眾多的科學專業,哪個專業最你心裡的乙個計算機,網際網路專業比較有錢?

5樓:要天天喝

醫藥專業,計算機網際網路專業,藝術專業,科學研究專業,教師專業這些都是非常有前景的。

現在上大學選擇什麼專業好熱門的,好多專業沒有前景啊?

6樓:中原小象

絕大部分專業都很有前景。只要做好、做強、做深了,都非常有前途。

比如說計算機、會計、國際**、法律這些爛大街的專業,學好了一樣前途無量。

包括農業、煤炭、鋼鐵、冶金這種夕陽產業,一樣有人在其中掙大錢。

但是要想來錢快、進步快、活輕鬆,一畢業就能高工資,這些專業恐怕很難滿足。

7樓:傳媒可以帶來幸福

你好!你是理科還是文科?

大學專業影響著畢業後的就業,奠定著你的特長、優點。

成績優異就報考土木工程、軟體工程之類,這方面的人才以後都是頂樑柱,非常有用!

方便就業的專業就是和網路相關聯的。因為網際網路太普遍太重要,到處都是,你甚至可以成為自**!

例如平面設計、影視後期、網路與新**等等。

個人以為不用那麼較真。你若真想三思而後行,就參考你家親戚、左右鄰居,那些距離你近的人,各地的環境不一樣,對人的了解也不同。

8樓:來自大明寺心靈手巧的馬蹄蓮

選擇計算機,自動化,ai

這個未來就象幾十年前的機電專業。

能成功就業就工資可以。

9樓:和你分享it世界

我感覺是學習電腦技術吧,現在只要你學習到了實用技術,就不要擔心你自己將來會沒有工作,沒有好的薪資,具體你可以學習什麼專業最好,建議你去學校好好的了解!

10樓:王將軍的助手

現在的同學在選擇專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乙個專業,學生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的更好。

11樓:網友

如果是你想畢業以後考機關、事業單位,財務、會計、金融、法律、醫學、師範類專業招錄的比較多也好考些,對於其他的專業都無所謂,只是招錄的相對少一些。去企業的話還是專業性強的專業,如土木工程類、測繪、計算機、金融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專業前景是一方面,主要還是看你對於這個專業喜不喜歡,如果你感興趣,學的可能就好一些。

但是如果單單就前景來說,我覺得師范和醫學還是很不錯的選擇。

13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近幾年大學裡比較熱門的專業有計算機專業、金融專業、醫學專業、法學專業等。

14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15樓:山東新華電腦

計算機類的專業啊,現在就挺火的。

16樓:西留往岳

節目主持人,表演系,導演專業。

17樓:網友

大資料,關於計算機方面的。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選擇職業類(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1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乙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有前途的,你現在都是資訊化的年代很多人現在都在使用電,電腦出現故障的頻率是比較大的,你可以的。

20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1、汽車類專業。

我國汽車保有量龐大,居世界前列。再加上高速路網和物流行業的快速發展,中國已經成為名符其實的「車輪上的國家」。

但是與此同時,根據大量調研,結果顯示,在我國已經成為汽車大國的背景下,汽車後服務市場人才缺口卻非常龐大!形勢可以說十分嚴峻,並且隨著汽車行業的不斷壯大,這種人才缺口還在不斷擴大中。因此,2023年從事汽車後服務市場,前景廣闊!

2、城市軌道專業。

近年來,我國地鐵迅速發展,城軌行業卻存在著巨大的人才缺口。隨著國家經濟的飛速發展和城市化程序的加快,城市軌道交通進入大發展時期。預計到2023年,開通運營城市軌道交通的城市將達到50個,運營里程將超過15000公里。

城市軌道交通類職業對人才的需求量巨大,畢業生基本供不應求。

21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現如今正處於網際網路快速發展的時代,隨之就衍生出了一批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此也擴大了計算機市場的人才需求,另外,計算機的就業方向和薪資待遇也是相當不錯的,所以計算機的就業前景是很不錯的。

22樓:百聞不如一教

你如果是外向又比較穩重的性格報考外交學院外交學最好。

大學中的哪些專業是比較有前途的?

23樓:小教艾

計算機專業,電子商務這些都比較有前途,還有無人機,因為現在的網路發展比較好,計算機專業就業的方向也很多,比如說設計類的,**類的,軟體開發類的,敲**這些選擇比較多,而電子商務,是網上創業運營策劃,還有現在的新**運營,正是現在所流行的一些東西,無人機是新興行業,現在有油田施農藥,特別掙錢。

24樓:阿斯達歲的說

計算機專業,醫學專業,自動化專業,新能源專業,小語種專業,土木專業等,每個大學都有自己的王牌專業,主要是結合自身的情況,根據自己擅長的和感興趣的去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這樣才有利於自己今後的乙個職業發展。

25樓:羅文

教育專業,計算機專業,土木工程專業,會計專業,鐵路專業都是比較有前途的。

26樓:失康願

金融業一直都是比較吃香的,工資很高,福利很好,短**也是不錯的選擇,隨著網路技術的發展好,好多人都喜歡上了自**,時間自由自,收入無上限,人工智慧等。

大學生面試的個人簡述怎麼寫,大學生面試時自我介紹怎麼說

方法 步驟 1首先就是封面的設計。封面不要太花哨,但是要體現出以下個特點 1 自己的畢業院校。2 自己的 3 自己大學的主修專業。2填寫自己的基本資料。這些都是必須要有的。政治面貌是團員的要填共青團員,是黨員的要填共產黨員 如果是別的黨的就填別的 黨的黨員。3填寫自己的求職意向的時候要填寫好自己的目...

如果你是一位即將畢業的大學生,面對即將到來的求職,你該做好哪些方面的準備

綜合來說,需要對自己和就業市場有個清晰的認識和定位 1 自我定位。在求職前需要對自身素質有一個初步的 針對所學專業,興趣喜好,做一個科學的評估。在這個過程中,一定避開自己不擅長的領域,需要揚長避短。同時需有願意 低頭 的精神,合理的對心理職場準確定位是保證日後求職成果的重要保證。2 市場分析。需要我...

就業大學生面臨的機遇和挑戰目前大學生就業過程中面臨哪些機遇與挑戰

把自己的空於時間都用在社會實踐上比如兼職工作 不要在乎工資多少 關鍵鍛鍊自己的能力 現在社會靠的是能力 學歷只是竅門專 你要是天天痴迷於網路裡那你就畢業找不到工作了 一定要把握好自己 明白吧 你的面式 禮儀 溝通 人際關係 口才 企業文化 這些你都不懂 在不去培養到了大三大四就晚了 不要走師哥師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