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人喜歡跟什麼樣的領導共事呢?

2023-06-05 23:30:02 字數 1090 閱讀 3953

1樓:繁奕

作為職場人,我們每個職場人都希望自己能夠把工作完成的更加的優秀。

因為作為職場人,我們知道只有當自己能夠更好的把工作完成這樣才能更好的展現出我們的才能,而當我們的才能夠得到更好的展現這樣就會給我們是更好的完成工作也會得到更多的同事的認可,也會得到領導的尊重,這樣當然就會給我們帶來更多更好的工作機會,甚至給我們帶來更多的工作報酬。

所以我們每個人都是非常努力的工作,就是希望自己可以把工作完成的更好。而且我們也知道在職場之上,我們不僅僅是要和同事在一起,共事也會和很多的領導在一起共事,這些領導有些領導對於員工是非常的和善。有些領導對於員工是比較嚴厲。

所以很多職場人就想知道最希望和什麼樣的領導在一起共事。

對於有些職場人來說,他們希望能夠和那些比較和善的領導在一起,共事,因為我們每個職場人每天工作都是十辛苦的,當我們忙碌了一天。之後是希望自己的工作能夠得到領導的尊重和理解。但是如果領導對於我們非常的嚴厲,這樣就會讓我們辛苦一天的工作是更加的感覺身心疲憊,但是如果能夠得到領導的表揚和讚賞的話,這無疑會讓我們能夠更努力的投入到工作之中。

當然也有一些職場人,他們是希望和那些比較嚴厲的領導在一起共事的。因為有時候我們在職場工作的時候發現自己找不到工作的方向,也沒有辦法把工作完成的很好,這個時候領導就會批評和指責我們甚至他會給我們指出工作的方向。正是黨領導的關心和指責之下,這樣就會讓我們能夠更好地找到工作的方向,這樣也會讓我們把工作完成得更加的優秀。

所以對於每個職場人來說,當我們在職場工作的時候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領導和這些領導在一起共事有些領導是非常的和藹可親的,也有些領導是非常的嚴厲的,其實對職場人來說無論是和什麼樣的領導在一起共事。其實只是領導都是希望我們可以把工作完成的更好。

所以只要我們能夠努力的去工作,那麼我們就可以和這些領導在一起,能夠建立起更深厚的感情,而這些領導也會成就我們每個職場人的美好職場未來。

2樓:陌陌

作為職場人應該最喜歡和正直積極向上善良且善於發現下屬發光點的那種領導,好溝通也善於表達和員工打成一片的領導是很受職場人喜歡的領導。

你最喜歡跟什麼樣的領導共事?

3樓:愛良

有能力,認真負責,性格隨和好相處。

在職場你喜歡和什麼樣的同事共事?

我呢在職場上喜歡和這樣同事共事 一 正直,有明確的是非判斷標準。正直是最基本的道德素養,乙個正直的人自帶光環,在群體裡受到尊敬。因為有了這種尊敬,人們多數願意和他交往,並希望他能在某些時刻 主持公道 而那些唯唯諾諾 沒有立場的 老好人 表面看上去不得罪人,但其實他們並不受歡迎。二 專業,有較高的業務...

在職場上什麼樣的人會討領導喜歡呢?

主要有2類人 第一種,就是技術型的,能夠迎合領導的需要,幫領導解決問題 第二種,就是會做人型,做事不是很好,但是也不會太差,基本上也說的過去,但是為人處世的能力很強,很能贏得領導的信賴和欣賞,讓領導覺得事情交給他,穩妥。職場打拼,優勝劣汰,能者多勞,如果能夠得到提拔重用,證明你的工作能力,待人處事和...

在職場上和什麼樣的人共事最開心?

和性格開朗,心態陽光的人在一起,因為和這樣的人在一起,心情愉悅,對生活充滿了希望,和富有幽默和陽光的人並肩同行,總是對生活充滿了,希望和熱情,人的一生,怎樣的度過才會有意義,要把握住現在,生活賦予我們的責任,要熱情對待生活對待我們的種種壓力,要有熱情和忍耐力,去解決種種困難,有困難不怕,要勇敢的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