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聽見同事講領導壞話後,我有必要去告訴領導嗎?

2023-06-05 23:25:05 字數 4136 閱讀 9194

1樓:創作者

沒有必要。遇到這種事情的時候最好是不要參與,因為職場競爭大,如果你去告狀不僅不會獲得領導的賞識,還會得罪同事,讓你以後的路更不好走。

2樓:邂逅浪漫

這種事情肯定不能去講呀,你講了肯定是讓自己很尷尬的,而且這樣裡外不是人,這樣領導也會不知道怎麼看,你所以這種事情千萬不要去講。

3樓:全世界都知道

沒有必要告訴領導。在職場中,我們要學會做乙個少管閒事的人,對於聽到同事之間的這種背後的話,我們應該不要理會。否則就會惹禍上身。

4樓:陳老師說社會生活

我認為是沒有必要的,因為每乙個人都是有話語權的,不要觸犯別人的底線。

5樓:乙個喜歡思考的人

沒有必要呀!那不就成了打小報告的人嗎?這是非常討厭的人。

領導總在其他同事跟前說你的壞話,這種情況你會怎麼做?

6樓:愛心的學姐

這種情況下就會和領導溝通一下,告訴他這和實際情況根本就不一樣,而且如果下次再這樣的話,就會選擇法律起訴的方式。

7樓:思語新竹

不管是領導還是同事,只要在別人面前說你的壞話,你一定不要給這樣的人留臉面。一定要當著別人的面戳穿他的謊言。

8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在別的人面前說我壞話,這個肯定是不能跟領導頂嘴的,你可以去提公升自己的價值,讓自己變得有用起來。

9樓:樂樂在此呢

可能會提出反駁,如果聽到這種情況,可能會立馬生氣,也會做出辭職的準備。

10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遇到這種情況,我就會去領導的辦公室進行相應的溝通,也希望領導不要這樣做,否則就會讓自己感覺到非常反感。

跟同事在背後說領導壞話,被領導發現了該怎麼辦?

11樓:若曦講生活

已經發生的事情是沒有辦法改變的,那既然領導已經你在背後說他壞話了,這個是沒辦法的,只能去解釋下道歉了。

職場上,很多人覺得最難處理的就是跟同事之間的關係了,但是,人在職場,每個人必須要面對的也是要處理好職場上的人際關係。在職場上處理不好跟同事間的關係,很容易會讓自己在公司裡面難以立足。

甚至還會導致自己失去工作離開公司。關於職場人際關係的問題,朋友就遇到難題,求教說:在公司裡面,如果你被同事算計了,表面上跟你走得很近,但是背後卻在領導面前說你壞話,你該怎麼辦?

很多人都說。

假如是我遇到這種事情,我選擇了屈從,但也在心灰意冷中學會了反擊:對於這樣的小人,敬而遠之,人生再也沒有交集,你怎麼欲蓋彌彰套路的別人,再給你怎麼原封不動的還回去,害人的人最後也沒有好下場。

對於老闆和當初的伯樂,除了感激,剩下的只有祝福。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多年過去,才發現,我應該感激傷害過我的人,因為他砥礪了我的人格;我也感激鞭打過我的人,因為他激發了我的鬥志。

我還感激鄙視過我的人,因為他強化了我的自尊;我更感激欺騙過我的人,因為他增進了我的智慧型。看看其他人都是怎麼說的。

領導在你面前說別的同事壞話,你會如何處理?

12樓:要猛虎更要薔薇

替自己的同事解釋幾句,不要讓領導對他產生誤解。在職場上特別忌諱同事之間背地裡說壞話, 或者說領導的不好。但是如果反過來,領導說下屬壞話的事情好像也不少。

這個時候我們應該怎麼處理呢?那麼在你看來,如果領導在你的面前說別的同事壞話,你會如何處理呢?歡迎大家在平台上分享你的觀點。

一,幫朋友解圍,重拾他在領導心中的形象。

很多人在碰到這種事情的時候,就不知道該怎麼辦,這個時候我們應該先冷靜下來,首先應該站在朋友的立場了解這件事情的原委,然後幫朋友解圍,畢竟以後你們還要在職場裡面相處,千萬不要因為領導就破壞了你們的關係,最好是幫他在領導心中重塑形象,這樣你的同事也會感激你。?

二,不會因為迎合領導就說同事的壞話。

可能有些員工覺得畢竟是領導對員工產生不滿,那麼這個時候為了表現自己或者是為了迎合領導,就會幫著領導一起說同事的壞話,我認為這樣的做法是不對的,就我個人而言,我絕對不會因為迎合領導就說同事的壞話,這是非常不道德的行為。?

三,也可以把話題岔開,不要討論同事的問題。

如果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我認為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剛聽到領導討論這個問題的時候,就立馬的把話題給岔開,既不說員工的問題也不會駁了領導的面子,這樣才是最好的解決方法,如果不順著領導往下說,可能領導覺得你不向著他,但是如果在領導面前詆毀同事,好像顯得也不是特別合適。最好還是不要在背後議論別人,每個人都有優點也都有缺點,千萬不要因為一件事情就傷了和氣。

13樓:路非鹿邑

不發表自己的看法,對這種被領導逼著站隊的事情不感興趣,乙份工作而已,沒必要說違心的話。

14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覺得我可能不會怎麼說話,就是默默的聽著,也不會發表我的意見。

15樓:繁新人

不用理就行了,他愛怎麼說就怎麼說,大不了離職走人唄。

公司裡的同事總喜歡在背後說領導壞話,該不該告訴領導呢?

16樓:云云說教育

那得看一些這些壞話對你來說是不是很困擾,如果很困擾的話,當然可以向領導反饋,如果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不必去管他。

17樓:譚談社會

我覺得你可以錄音,哪一天他惹你生氣,觸犯到你的利益,你就可以通過匿名的方式告訴你的領導。

18樓:羅文

我認為是不應該告訴領導的,可能對方只是發發牢騷而已,不要做打小報告的人。

領導在你面前說別的同事壞話,你該怎麼辦?

19樓:沒結婚呢

我覺得這個時候你應該去回應一下,但是不應該附和領導的這些談話,你應該在旁邊安靜的聽著,千萬不要火上澆油,因為這樣很可能會讓領導覺得你是乙個挑撥是非的人,會對你的印象變得不好。

20樓:路邊的風兒

這種時候我們不需要去附和,只要聽著就好了,可能領導只是想要發一下牢騷,如果我們主動去說別人是非的話,可能反而會讓領導產生反感。

21樓:阿斯達歲的說

我會聽過以後就忘記,也不會和同事說的,會當做什麼事也沒有發生的。

領導當著其他同事的面說我的壞話,同事把這事告訴了我,我該怎麼辦呢?

22樓:寫題生活

如果還想在公司繼續待下去,那麼就不用去找領導理論,而是加倍努力工作,用自己的工作能力證明自己,當自己成為公司的重要人才時,那時會發現誰也不敢說你壞話。

23樓:f但是

你就當做不知道就可以了,每天好好的完成任務,同時找一找有沒有其他更好的工作,抓緊時間跳槽。

24樓:晴天在哈佛

對於這件事情的話,自己雖然知道了,但是不要表現出來,更不要去吵去鬧,不然會給別人帶來非常不好的形象,以後在工作當中自己多長個心眼就知道了。

同事老在領導面前說我壞話怎麼辦,同事在領導面前說自己壞話該怎麼辦

如果你那同事是那領導的人,那你就麻煩了.不要在他人面前說領導的壞話,尤其是自己的直接領導.她既然是那種 來八卦的人,領源導心裡也明白,她說什bai麼你不du用在意,好zhi好工作,等轉了正再考慮別的,dao現在一切以解決編制為重,好好表現,團結同志,不在單位說多餘的話,我們今天的忍辱負重是為了明天更...

老公的嫂子在背後講我的壞話被我親自聽到,當面去問她她還不承認,還要來跟我吵架,讓我特別生氣,怎麼辦

一家人不用斤斤計較。隨便她說什麼只要你不要往心裡去就沒關係,就不會把事情鬧大,讓別人看笑話。閒言碎語根本不用理會。清者自清,時間長了自然就沒人說了。這種人既然說你的壞話,她不可能會承認的呀!最後告訴你老公,讓你老公跟她講一下,讓她自己注意一下自己的行為,也許你老公也不好意思去說她,既然你們兩個人吵過...

在單位我得罪了同事及領導,我該如何是好

沒有乙個人工作是一帆風順的,得罪別人,被人得罪是很正常的,我覺專得社會就是相互的妥協。屬 對自己來說,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的本份工作,當你強大起來了,當你懂得越多,越強大,你就不會輕易得罪別人,別人也不會得罪你。不用太在意別人用什麼眼光來看自己,笑死 氣死的都是別人而不是自己。其實說實在話,在工作中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