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什麼牌子的面膜比較好?原因是什麼?

2023-06-05 20:10:04 字數 3423 閱讀 3075

1樓:農村社會王

平常對於有些女生來說,每一天化完妝之後,都感覺自己的臉上特別乾燥,等到自己的臉用洗面奶洗乾淨之後,就想進行補水。這個時候敷上一片**是非常舒服的,能感覺到自己的臉上非常的清涼,有水分滲透入自己的肌膚中。你覺得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原因是什麼??

御泥坊的**還是非常好用的,那**種類也是非常多的,有的**可以直接抹在臉上的**是貼在自己臉上的。如果覺得洗臉比較麻煩的話,也可以買睡眠**。御泥坊的**是專門根據一些敏感肌肌膚來研究的,它的**非常的溫和。

敷在自己的臉上的時候,能感覺到明顯的清涼感,特別是一些容易爆痘的人來說,能感覺到自己的痘痘,也能緩解一些疼痛,沒有那麼癢。?

一葉子出品的**也是非常好用的,對於許多學生來說,他們都喜歡買這款**。不僅一葉子的**價效比比較高,而且使用的效果也是非常好的。裡面有多種款式,針對不同的肌膚,有的人是油性**,有的人是乾性**,也有人是混皮**。

可以根據自己**的條件選擇不同的**,選擇的條件比較多,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合適自己的**。對一些不知道該怎樣去選擇**的人來說,再購買一葉子**的時候,可以去詢問客服,為自己推薦一下。

現在市面上售賣的**的牌子其實還是非常多的,總的來說是要找到適合自己的**。買**就是為了對肌膚進行補水,如果肌膚的補水工作做到的話,就可以明顯看見自己的肌膚變得越來越好。這樣的話在上妝的時候也會更加的服帖。

2樓:創作者

一葉子,佰草集,敷爾佳,可復美,相宜本草,薇諾娜這幾個牌子的**都是比較不錯的,可以起到很好的修復補水效果,**也比較便宜,適合大部分人。

3樓:淨帶

我認為賀蓮娜的**會比較好。因為赫蓮娜的**有很多的烟醯胺,而且還有很多的角鯊烷,可以起到美白的作用,可以減少細紋的產生。

4樓:金牛

我覺得雅詩蘭黛的**比較好用,因為雅詩蘭黛的**非常有質量保障,而且也可以讓我們的**變得非常光滑,並且也可以讓我們的**變得非常細嫩。

你覺得什麼牌子的**比較好?為什麼?

5樓:王芳芳麼麼噠

我覺得一葉子,御泥坊, sk-2,海藍之謎,雅詩蘭黛,,資生堂,蘭蔻,這個品牌的**都特別的好,補水效果非常好,能夠滋潤**,改善**的膚質。

6樓:超級開心哦是

可以選擇雅詩蘭黛。因為這個品牌的**裡面有著一些好的成分,有一些氨基酸,水解蛋白,維生素等,這些東西都可以讓**變得更好一點。

7樓:路邊的風兒

我覺得御泥坊的**比較好,因為御泥坊的**有質量保證,而且能夠有效的補水,敏感肌也是可以使用的。

8樓:可靠且明智丶百花

我覺得wis的**就很不錯,保濕效果特別好,敷完第二天化妝也不會卡粉。

你們用過最好的**是什麼牌子的? 5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買品牌的**還是不錯的。不過除了購買**之外,很多人還會在家自製**,下面為大家分享幾個自製**讓美麗純天然,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1、 酸奶**。

酸奶中的乳酸,有不錯的保濕功效,還有去角質作用,可讓肌膚快速恢復光澤、嫩滑。不錯的保濕功效,還有去角質作用。酸奶**可以兼做洗臉之用,使用前後不必刻意清潔臉部。

使用4~5回後,肌膚將會有全新的感受。

2、 綠茶**。

綠茶的應用方法很廣泛,除了可以當飲料喝外,它還可以去斑、製成**,是美容佳品哦!綠茶中含茶多酚,能有效抗氧化,抵抗自由基傷害,修復受損肌膚,防止**老化。另外綠茶還有殺菌消炎,收斂毛孔的作用,對痘痘,油性,混合性**也特別適合。

在綠茶粉中加入蜂蜜、牛奶混合攪拌。將做成的綠茶**敷蓋整個臉部就可以了。

3、 黃瓜蘆薈**。

蘆薈和黃瓜中的多種氨基酸和活性物質能夠有效地促進**新陳代謝,對於**的保濕、嫩白、細化都有非常明顯的效果。清洗蘆薈時,把它的刺去除,放入榨汁機中榨汁,把濾渣後的汁液盛入器皿中。把榨好的黃瓜汁與蘆薈汁混合,用攪拌棒攪拌均勻即可。

敷於臉部20分鐘,過後洗淨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最好,看自己的肌膚需要什麼**,一般的補水保濕就行,其他的就是看功效**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講真,品牌**都要考慮防腐問題,所以對肌膚都會存在不同程度的影響。

12樓:龍星宇蕭乾

您好,國內有很多的好牌子,用過的最好的牌子就是雪芙蓉的。

你認為最好用的**都有哪些?為什麼?

13樓:家博寶貝啊

蒂佳婷的**,cliv 的綠胖子**,美卿愫的冰膜,復活草**,高姿**等等這些**都是很補水,而且不挑膚質。

14樓:房間號

膜法世家的**,小迷糊的**,御泥坊的**,hfp的**,這些**的功效都非常好,可以很好的起到美白的效果。

15樓:天悅

我認為最好用的**都有海藻**,瑪蒂德福玻尿酸**, sk2**,科顏氏白泥**,以及雅詩蘭黛**,這些**在使用完以後**特別的清爽,一點都不油膩。

到底哪個牌子的**好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比較喜歡顧芨這個牌子。

17樓:廖雁凡

近期愛用ym面mo top3,沒有青銅只有王者。

18樓:

適合自己的。畢竟每個人膚質不同,適合的因人而異。

19樓:微笑安葬眼淚

親,你是什麼膚質的呢?

女生哪個牌子的面膜比較好用??

看你是什麼膚質。是油性還是乾性或者是混合型 用護膚品首先要了解自己是什麼膚質。然後針對自己膚質去選擇合適的產品。近期愛用ym面mo top3,沒有青銅只有王者。很多 都含有螢光劑,使用前你要確定是否有螢光劑,還有對你 會不會有過敏的現象,牌子很多,就看你 適合哪一種了。一葉子!我朋友用的就是這個,挺...

男士補水面膜用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你可以試試高夫這個品牌的,男士專用護膚品牌,適中,效果也挺好的。supermoist的 補水效果還不錯。或者用男士專用 作為女士我都沒用 如果以後和我結婚的男人用 我只感覺這個男人女性化,不是我喜歡的型別。那要看是要什麼價位的了,要低端的 n多,中高階的可以試試泉野補水 一星期只要1 2片。高階的就...

你覺得哪個牌子的隔離霜比較好用?

嬌韵詩和香緹卡都好用,無限回購。必須香緹卡,比cpb好用多了。我覺得蘭芝的那個雪紗隔離蠻好用的,用了五六年了,不油 香緹卡的隔離特別好 早上到晚上 越晚越白亮。隔離霜是個保護 的重要物品。隔離霜對紫外線確實有隔離作用,而其實質就是防曬。隔離霜中所用的防曬劑和防曬霜中所用是一樣,通常分為有機防曬劑,物...